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閨蜜歐陽妮妮、王樂妍翻玩Swatch英倫風 妮妮設計原力爆發 寵妹一族打點姊妹行頭 Swatch見證王樂妍閨蜜情 想辦英倫森林婚禮

歐陽妮妮與王樂妍閨蜜組合,各自以穿搭時尚翻玩Swatch英倫風
2018.01.16

瑞士鐘錶品牌Swatch秉持品牌一貫的創意與大膽創新,打造2018全新「Brit-in英倫風情」系列,發表會中邀請到外表甜美又獨具個性的歐陽妮妮與王樂妍閨蜜組合,各自以穿搭時尚翻玩Swatch英倫風。浪漫雙魚座的妮妮直呼「皇家下午茶」腕錶寫著她的名字,結合她最愛的粉紅色與繽紛的下午茶圖案,讓積極維持好身材的她可以看著蛋糕圖騰過乾癮;王樂妍則以洗鍊的英倫風搭配「尊貴浪漫」腕錶,展現優雅春裝氣息。兩人首搭Swatch為春夏打造的英倫雙層巴士出場,大展時尚氣場,在車上一路拍、一路玩,展現好默契,更大方分享拍出IG美照秘技。

文青粉暴動啦!吹口哨、安可聲爆分貝,四度成功召喚陳綺貞

出版過攝影集、辦過攝影展,新單曲視覺由陳綺貞親自攝影(圖:公關提供)
2018.01.16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舉辦「「Acoustic cheer ego間裡的音樂會唱三天她不插自唱搖滾與共存毫無維她更帥氣大喊我是有文化的流氓全部站起大群激的歌迷暴到台前原本斯文的音樂會氣氛嗨炸台北第三不但助歌迷求婚成功歌迷更不捨瘋狂喊了五次安可尾她一一台前幕後的工作人的感歌迷希望你們熱自己活著一起成更好的人

曾靜玟捱過「7年之癢」 曾低潮自我懷疑不是當歌手的料 本打算暫別歌壇北漂流浪 因歌迷鼓勵支持 決定為音樂奮力一搏!

曾靜玟專輯視覺跳脫以往-以粉紅色為主題(圖:曾靜玟提供)
2018.01.16

年僅25歲的曾靜玟,10年前憑著超齡的成熟嗓音、強大的情感渲染力,以《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戰成名出道,當時的她為歌壇注入一股新鮮能量,並獲得「淚眼魔王」的美稱。但其實看似順遂的曾靜玟,也曾因不適應演藝圈引起恐慌,2008年《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後體重飆升至70公斤,7年前發完第1張專輯後,迷失在掌聲之中,開始對自己沒自信,體重又一路掉到40公斤。曾靜玟出道的這10年間,經歷了許多事情:發行首張專輯「嗨!靜玟」、參加大陸歌唱比賽《最美和聲》、《詩歌之王》、與郭靜主持電視節目《美食第一等》、與郭靜、曾沛慈、吳汶芳組成「福茂女朋友」限定組合等;其中曾靜玟因觀眾掌聲而開心、因批評指教而自我懷疑不是做歌手的料,更一度掙扎自問還要不要繼續唱歌?回想起這幾年的歷練,曾靜玟十分珍惜迅速成長的機會,其中參加《詩歌之王》比賽,她磨練出更多創作曲,也獲得觀眾喜愛的反饋,為這次決定獨立發行專輯,打了一劑強心針。

艾怡良全新單曲〈無數個我〉將登上NETFLIX . MV對嘴太入戲獲封「台版007」 成為天王天后界最搶手的指定創作人 沒時間幫自己寫歌

牡羊上升雙魚創作大爆發  瘋癲系女歌手艾怡良自嘲:錄音兼降體脂(圖:公關提供)
2018.01.16

「靈魂歌姬」艾怡良為系列網路電影《殺無赦》創作了嘶吼痛心主題曲〈無數個我〉,MV日前已播出,充滿懸疑氛圍的電影片花,襯著艾怡良對嘴畫面彷如隔空飆戲,而她穿著鮮紅西裝,留著大側分長髮像是女特務,近乎歇斯底里地嘶吼、崩潰,被網友封為「台版007」,網友說「沒見過有人唱戲劇歌曲結果演的比戲中人還用力。」,「眼神太有戲,期待進攻大銀幕!」她聽了認真地解釋說:「我在錄音室就是這樣唱耶,不入戲的話唱不出那種瘋癲的感覺。」這首歌光是Demo就錄了12小時,正式錄音也連續5小時不間斷,她自嘲:「錄音還兼降體脂。」MV連結https://youtu.be/nDGKEn7NKDY

「法拉利姊」張婷婷節目大喊發Q 纏小鮮肉跳「迪迪不要停」白雲自爆去年交3任女友!前前女友嗆聲NANA

法拉利姊張婷婷(圖:公關提供)
2018.01.16

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117日晚間11點播出主題「2017的媒體寵兒來了!熱搜當事者當面說清楚!」,邀請藝人白雲、李明川、蕭淑慎、卡古、張婷婷暢談2017年的重大事件。「法拉利姊」張婷婷去年5月宣布暫退演藝圈,賣起「黑鮑魚香腸」,她在節目上坦言自己以前非網路紅人,因為上了媒體才有知名度,力量全來自媒體,不過去年發第三張單曲時,媒體效應大不如前,「我就知道完蛋了,我還跟經紀人說,媒體怎麼來這麼少。」不過主持人利菁安慰說,當時正逢綜藝大哥豬哥亮過世,「如果演藝圈風平浪靜,妳就是頭條!」讓張婷婷欣慰不少。

《閨蜜的奇幻旅程》小甜甜嚮導魂上身 韋汝、甜甜吃貨大爆走

兩人一起到訪世界奇觀聖家堂-(圖:公關提供)
2018.01.16

小甜甜和王少偉在《閨蜜的奇幻旅程》的紅粉閨蜜行程結束了,兩人在機場依依不捨還紅了眼眶,但緊接而來的是和小甜甜相識十幾年的韋汝。韋汝來之前,因為甜甜出國太久沒回家,希望她可以帶些零食或泡麵一解家鄉愁,所以當韋汝一抵達機場,劈頭就先問她行李箱帶了甚麼,韋汝一副自信的說:「泡麵啊,牛肉麵口味的,妳不是說想吃」,小甜甜聽到崩潰大吼,原來是小甜甜不吃牛肉,讓滿心期待韋汝到來的甜甜瞬間落空。

全新版抓寵冒險手游《魔方精靈3D》超3D神奇大陸掀起童年回憶

【開啟全新大陸冒險旅程《魔方精靈3D》】(圖:公關提供)
2018.01.16

首款創新版抓寵冒險手游《魔方精靈3D於今(16)日宣佈將會在港澳台地區進行繁體中文版發行權。官方表示,本作是匯集了進千位精靈訓練師的專業建議以及期望而傾力打造的一款高質量MMO寵物對戰手游。全新的地圖,全新的精靈,全新的冒險劇情,遊戲會在近日展開事前登錄活動,同時也為了滿足訓練師們的需要,會在新年前期首次進行安卓不刪檔測試。

一片神奇大陸,牽掛著追夢少年們的心。進入《魔方精靈3D》,訓練師們會瞬時打開回憶之路的大門,往著少年冒險大陸奔跑前進。回歸起點,與全新的精靈一起展開奇趣無比的冒險之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