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花甲》大姐林意箴擔任僵直性脊椎炎衛教遊戲女主角 創意VR遊戲提升疾病認知

演員林意箴擔任僵直性脊椎炎衛教遊戲女主角
2018.01.17

時下許多年輕男性喜歡運動也習慣運動傷害的發生,但若運動後下背疼痛持續超過3個月,需警覺可能已罹患僵直性脊椎炎!近來許多名人包含知名歌手周杰倫、世大運桌球國手陳思羽、宅男女神解婕翎等都曾公開罹患僵直性脊椎炎的心路歷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近日針對一般民眾及僵直性脊椎炎患者進行問卷調查,調查數據顯示高達七成民眾曾出現僵直性脊椎炎症狀但卻未就診,甚至期望症狀自行緩解,高危險族群中近五成的民眾曾有超過兩個月以上長期下背痛症狀,但卻不知道該症狀與僵直性脊椎炎的關聯性。30歲的患者王先生,平時熱愛網球、游泳等運動,四年前開始出現下背痛症狀,但由於缺乏疾病認識,經歷長期誤診、疼痛後,才確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也因這樣的痛苦讓他立志要克服疾病,並幫助與他有相同情況的病患,現已為一位免疫風濕科醫師。

梁一貞拜師林義傑相約澎湖挑戰沙灘12公里路跑

活動代言人林義傑、梁一貞現身2018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記者會
2018.01.17

澎管處號召千位選手一同挑戰「隘門沙灘」路跑
為推動「2018海灣旅遊年」,行銷宣傳「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 2018年國際年會in澎湖」,且擁有繁多深具吸引力的觀光元素-陽光、沙灘、碧海、藍天之美景石滬與玄武岩地景,是頗具國際級的條件與水準,其中以「隘門沙灘」最具觀光魅力代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2018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為主題,規劃競賽組12公里、6公里及3公里健走組,為2018年澎湖觀光季揭開第一波熱潮。

知名網紅惹怒嘻小瓜 嘻小瓜:再吵一人一巴掌!

2018.01.17

知名網紅《到處都是瘋女人》的AppleG蛋布丁獻出節目處女秀,日前上17 TV自製節目《女神的餐桌》與人氣直播主進行廚藝PK,但卻惹怒主持人嘻小瓜,氣得他在節目上破口大罵:再吵就賞你一巴掌!

不會做菜的AppleG蛋布丁,在料理過程中狀況連連,先是被熱油噴到,G蛋布丁甚至還把玻璃碗摔破,讓同集的直播主郁安都忍不住調侃:「要叫消防隊嗎?」
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讓主持人嘻小瓜不斷抱怨耳朵已經重聽,場面甚至一度失控,讓嘻小瓜出言警告:「請你們給我聽話!否則我一人一巴掌!」


《女神的餐桌》完整節目內容: https://goo.gl/aHcX9k

八三夭阿璞終於認愛豆花:「因為好吃啊」

(圖:公關提供)
2018.01.17

17media自製節目「17FUN娛樂」日前邀請八三夭擔任嘉賓前來宣傳新專輯「神曲大帝國」。最新主打「眉飛色舞PLUS」更與電音女神鄭秀文合作,而聊到女神,主持人也趁機問阿璞關於「豆花」的事。因為阿璞與豆花妹之前緋聞傳得轟轟烈烈,之後卻無消無息,兩人既不否認也不承認。主持人問阿璞「最近還喜歡吃豆花嗎?」、「吃豆花都加什麼料?」主持人竟說:「歡迎豆花妹!」原來是現場準備了一碗豆花。而當眾人問阿璞為何喜歡吃豆花?阿璞吃下一口豆花後,語帶玄機地說「因為豆花好吃啊!」令全場大呼好甜蜜。

《盛勢》龔俊醉「掛」徐峰身上 坦言「感情深了」 熊梓淇擔當《國民老公》床戰李溪芮很害羞

《國民老公》李溪芮(左)熊梓淇(右)(圖:公關提供)
2018.01.17

CHOCO TV本週全台首播、同步跟播兩檔最新陸劇《國民老公》及《盛勢》,由SpeXial熊梓淇及李溪芮擔綱演出的《國民老公》,首集就下猛藥,吻戲、親熱戲連番上陣,粉絲都大呼吃醋;而即將開播的BL劇《盛勢》,兩位男主角徐峰、龔俊戲裡戀愛,戲外友誼深厚,預告一出讓網友看了都表示「很有愛」。

CHOCO TV於去年開播自製BL劇《HIStory》後,成功在台灣掀起BL劇熱潮,日前也率先引進泰國BL作品《一年生2》,受到廣大迴響,本週將再推出最新BL陸劇《盛勢》,兩位男主角徐峰、龔俊因劇情需求,時不時就是赤裸上身示人,身材精壯養眼,讓許多粉絲一飽眼福,就連劇中飾演袁縱(徐峰飾演) 妹妹的李喬丹都:「拍戲覺得最困難的地方就是跟我哥對戲,每次一見面他就在(衣服),我的台詞很多,我跟他講得話很多,他都只回答我『喔』、『恩』,彷彿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演。」

PLAYHIT玩點平台攜《魔法門2英雄無敵:戰爭紀元》等多款遊戲 參展2018台北電玩展活動情報搶先公開

PLAYHIT玩點平台 參展2018台北電玩展活動情報搶先公開
2018.01.17

PLAYHIT 玩點平台宣佈參展126日到129日「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出攤位設置在「B to C玩家區」,本次展出旗下多款遊戲,為《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神話永恆》、《拳皇98終極之戰0L》與《大航海之路OL》,為感謝玩家一路上對遊戲的鼎力支持,1 26日現場將舉辦豐富精采的慶祝活動,邀請《神話永恆》代言人「林明禎」與玩家一起慶功同樂。除此之外,於週六、日邀請到擁有「性感教主」稱號的「雪碧」以及人氣主播「Chris子婷」擔任特別嘉賓與玩家一起玩遊戲、拍照及進行親密互動。玩家們只要參加現場舞台活動或是闖關任務,即有機會獲得《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限定彈珠汽水、《拳皇98終極之戰OL》限定紅包袋、《神話永恆》代言人「林明禎」簽名海報等好禮,超多豐富活動歡迎玩家到遊戲攤位參觀體驗。

2018年台北國際電玩展 宇峻奧汀 歡慶《三國群英傳》20周年 致我們的好時光 邀玩家體驗一場歡笑回憶與夢想的導覽

《三國群英傳》20周年(圖:公關提供)
2018.01.17

   宇峻奧汀宣佈參加2018年台北電玩展,特別慶賀旗下知名遊戲品牌《三國群英傳》20周年紀念慶典。本次參展以《三國群英傳》展覽館的概念呈現,展出主題:致我們的好時光。特別建構的時光迴廊,引領玩家漫步《三國群英傳》的舊時光中,一窺創造台灣遊戲奇蹟的重要里程碑,更首次露出難得一見的手繪稿,同時也重現了經典的遊戲動畫,玩家們一定不能錯過!

官方表示 :「宇峻奧汀繼IP元年計畫啟動,市場表現屢創新高,今年將是宇峻奧汀發光發熱的一年。從《三國群英傳》20周年開始,陸續有多款跨平台的三國群英傳系列產品即將面市;公司另一大IP《幻想三國誌》,不久要推出第五代單機產品,此外《幻想三國誌》即將投入泛娛樂產業,對重要IP積極佈局各項跨業結合,未來勢必激起更多的火花,今年,宇峻奧汀也將引進日本知名IP《軌跡系列》、《伊蘇》等,宇峻奧汀期待推出更多好的遊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