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最新網路科幻喜劇《非私不可咖啡館》 甜姐兒尬發電機 梁以辰辜莞允互看不順眼 梁以辰爆假戲真做 私下跟林敬倫相約看電影

梁以辰、梁正群、辜莞允出席《非私不可咖啡館》上映記者會
2018.01.18

堪稱「台版六人行」,2018最新網路科幻輕喜劇《非私不可咖啡館》今日(18日)舉辦上映記者會。劇中演員包括梁正群、Nono辜莞允、梁以辰、王宣、林敬倫、范峻銘、詹博翔、Abbie等人全到齊,特別友情演出的宋少卿也特地提前到場力挺,除此之外,大家更互相爆料拍戲過程中不為人知的八卦秘密,展現十足默契及好交情。

《非私不可咖啡館》是一部結合當代社群網路議題的科幻輕喜劇,內容描述一間名為「非私不可」的神祕咖啡館,每個人都能免費進場喝咖啡,但規則是要將自己的隱私作為交換,劇中要角梁以辰及Nono辜莞允,都為了在咖啡館博得最高地位而自爆隱私互別苗頭,將彼此視為眼中釘。而近期話題不斷的梁以辰首次擔任女主角,在《非私不可咖啡館》中與其他年齡接近的演員朝夕相處,也培養出深厚好感情,記者會上演員還彼此爆料,飾演男主角的林敬倫似乎真的對梁以辰動心,拋下其他演員只為單獨私下約女方看電影。身為資深前輩的宋少卿,此次在劇中不僅一人分飾三角,其中一個角色則是具有強大POWER、代表一切的臉書藍勾勾,跟實際生活中在劇組中老大哥的角色不謀而合。

莫文蔚25年煉出〈如初之光〉「中場」籲粉絲擁抱自己 邀姚謙、李偲松「金」三角再創莫式神曲 迎接下半場的音樂旅程

音樂裡的說書人——人人心中都人有一首莫文蔚!(圖:公關提供)
2018.01.18

與其說莫文蔚是女神,倒不如說「莫文蔚是一種精神」!今年適逢出道25周年,莫文蔚蓄積了9125天的感動,今(18日)推出全新單曲〈如初之光〉,溫暖而深沉的獨特嗓音唱出對未來堅定的信念,歌詞「多希望/分享上半場的感動/明天起每一步都有閃閃火苗」鼓勵粉絲微笑迎接美好的未來,在1月嚴冬中聽起來暖暖的......https://Karen.lnk.to/LTBL

Hit Fm「毛起來愛」T-shirt義賣 募集140萬善款超暖心 魏如萱領養流浪貓用愛重生 愛貓得尿結石心疼不已

卓媽媽(後排左)、拼圖喵中途之家理事長陳人祥(後排右)帶著浪浪們與Hit Fm DJ魏如萱(前排左)及蔣卓嘉(前排右)一同合照。(圖:Hit Fm提供)
2018.01.18

Hit 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已邁入第四年,舉辦「2017毛起來愛T-shirt義賣活動」,並由Elva蕭亞軒親自設計結合貓狗與名人的可愛限量潮T,並找來天王天后們共興盛舉愛心送暖,義賣活動款項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團體,毛起來愛的義賣善款總金額已出爐,共募得1401千元,將善款705百元分別匯給「卓媽媽狗場」以及「拼圖喵中途之家」,相當感謝所有用行動支持義賣T恤的朋友們,也感謝參與這次活動的天王天后們:蕭亞軒、羅志祥、楊丞琳、蔡依林、蕭敬騰、李榮浩、桂綸鎂、張孝全、舒淇及合作夥伴家傢酒、Carry MeARTIFACTS

Paul疼妻喊結紮 慘遭親媽打槍「生到有男的為止!」 楊皓如對婆婆指桑罵槐 老公放狠話:「對我媽講話要溫柔一點!」

Paul(中)與老婆咪咪(右)和Paul媽上節目(圖:公關提供)
2018.01.18

1/19(五)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婆媳大戰,老公你選哪邊站!」邀請演藝圈夫妻檔Paul、咪咪、Michael、楊皓如、佩佩、余小魚以及各自的婆婆,上節目暢聊婆媳之間的真心話,其中Paul咪咪已育有1女,今年4月份又將再添一個可愛女娃,去年咪咪懷上第2胎時,Paul曾直言生完這胎就會去結紮,豈料在節目上被媽媽打槍,夫妻倆被Paul媽要求:「生到有男的為止!」讓咪咪聽聞當場傻住,也讓Sandy也不禁直呼:「好可怕!」

錦榮主持《王子II》知識大爆發 Akemi變小粉絲

錦榮和Akemi於Bright小鎮手工藝市集幫對方打扮(圖:公關提供)
2018.01.18

自從接下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後,Akemi坦言自己真的長肉變胖了,原來是外景時美食當前難擋誘惑,這回錦榮和Akemi從雪梨駕車開往澳洲的首都坎培拉,途中剛好巧遇假日才有的老公車市集,這市集相當國際化聚集了各國的特色小吃,還有許多當地的手工藝品,錦榮和Akemi來到這裡可說是好奇心爆棚,甚麼都想要品嚐跟試試,其中有一樣美食讓Akemi為之瘋狂秒變吃貨,那就是滿滿夾心的爆漿甜甜圈,她大口咬下留下滿嘴的糖粉跟內餡,見她這樣的吃相讓錦榮大開眼界,雖然完全是小朋友的吃樣卻大獲錦榮激賞,因為他覺得美食就是要這樣吃!其實錦榮曾私下透露,他看似高瘦精壯,但其實很容易水腫的,每次有通告或拍戲禁止含鹽和醣份的食物,幾乎都只吃健康餐,所以主持旅遊節目時就是他的放風時間,可以正常吃喝很幸福,但偶爾還是會有點慚愧不安,看到美食時就想跟Akemi分享,因為他不要把所有的熱量都自己吸收,要找人一起分攤,錦榮露出賊賊的笑說:「要肥要一起肥啊!」

百萬日本玩家好評《放置少女》即將襲捲台港澳!15萬人數突破!事前登錄活動強勢猛攻中

2018.01.18

《放置少女》本週才剛宣佈完正式由BBGame遊戲平台取得台港澳代理,事前登錄活動也隨著同天展開之後,不到一週的時間,參與活動的玩家人數已高達15萬人且持續攀升中。

事前登錄活動強勢猛攻中
遊戲角色皆出自於日本一流畫師讓每個角色都充滿獨特個性之外,再搭配模擬2d技術,令每位美姬都動感不已。此次事前登錄活動圍繞著《放置少女》遊戲主軸,由特殊武將-卞氏 為主要形象人物,惹火的身材搭配害羞又帶點可愛的觸控聲感,令很多玩家都大喊受不了希望遊戲可以提前上線。
《放置少女》事前登錄活動,透過步驟完成指定滿足度、邀請愈多好友就可領取對應獎勵,還有精彩的抽獎活動!除了提供特殊武將-魯肅、馬超之外,詢問度超高的實體獎項也是一大亮點。活動不僅會送出時下最夯iPhone X、飛利浦-刮鬍刀、Sony耳機,更提供遊戲角色-孟獲等身大擬真立體抱枕、高質感滑鼠墊及專屬訂製神秘杯,所有精美獎品只要參加活動即有機會免費獲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