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宅男歌王郭子最新作品結合人氣網紅帶你暢遊高雄

司機伯伯專輯封面(圖:公關提供)
2018.01.22

曾在網路掀起一波原創音樂風潮的宅男歌王郭子,歷經三年潛心創作,終於推出個人首支正式作品「司機伯伯」,以高雄在地角度創作台語嘻哈曲風,搭配朗朗上口的洗腦旋律,將計程車司機這個大家都很熟悉的職業,用第一人稱的口吻唱出他們的心情,MV中更找來人氣音樂人、網紅入鏡相挺,扮演各種乘客,特別的是整支MV都在高雄取景完成,透過郭子扮演的司機伯伯帶大家參觀高雄的風土民情,也展現了高雄在地的文化創意是非常有特色的。

巴塞隆納巧遇潘若迪?! 甜甜吃醋韋汝西班牙有豔遇頻搞破壞 兩人被糗「噗攏共兩人組」 大喊想念王少偉

小甜甜手不夠靈巧被稱幼幼班學員(圖:公關提供)
2018.01.22

小甜甜張可昀和韋汝在巴塞隆納錄製《閨蜜的奇幻旅程》巧遇潘若迪?她們挑了一間小酒吧學習跳騷沙,已經遲到的兩人躡手躡腳地走進去,發現老師根本就是潘若迪,近看才發現只是體態很像,還以為來西班牙巧遇還能巧遇台灣藝人。肢體不協調的兩人,第一個八拍就讓她們頻頻踩到對方的腳,尤其是甜甜跳得很緊張,她表示雖然平常很大喇喇,都把男生當哥們,但跳舞時必須要和男舞伴靠得很近,因此相當緊張害羞。反而是韋汝很自在,跟男舞伴邊跳邊聊天,甜甜看了很吃醋,還趁跳舞空隙警告她不要一直跟男生聊天,之前和王少偉、宇婕旅行時她也這樣,工作人員說甜甜根本就是豔遇破壞王。

性感女神瑞秋妮可絲《劫孕》首度挑戰地表最強孕婦 調皮PO文戲弄粉絲 鬼才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再創驚悚巔峰 爆頭割喉噴血畫面超嚇人

(翻攝自網路) Rachel Nichols 性感照(圖:公關提供)
2018.01.22

由西班牙鬼才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Miguel Ángel Vivas)參與編劇與執導的驚悚電影《劫孕Inside》,故事改編自美國「剖腹偷嬰」的社會事件,層出不窮的偷嬰案件不只在美國發生,在中國、巴西等地都曾有歹徒為了偷走孕婦肚裡的胎兒,下藥迷昏孕婦直接劃破肚皮取走嬰兒的慘案,歹徒的取胎手法往往過於粗糙或殘忍,導致多數孕婦當場血流身亡,數據統計近年來全球上萬件的「剖腹偷嬰」案件,只有百分之八的機率,被剖腹的孕婦能活下來。《劫孕》找來瑞秋妮可絲(Rachel Nichols)和蘿拉賀林(Laura Harrin)聯合演出受害的失聰孕婦和比陰間死者更讓人喪膽的魔女劊子手,有多場血腥野蠻的精彩對手戲。過去在恐怖片《停車場夜驚魂》表現相當亮眼的瑞秋妮可絲,首次挑戰演出孕婦的角色,調皮的她,在電影拍攝時還曾上傳捧腹的照片到Instagram上發文「很興奮再過不久,這個家又有新成員了….」引發不好粉絲驚喜與討論!《劫孕》正式預告:https://youtu.be/I5pBbOF8F-c

另類數字對對碰!1000 台車車牌化身幸運中獎碼 天天送免費騎乘金 今天你騎了嗎? 中獎率高達 8 成 有騎有中 春節前掌握自己的幸運度

▲ WeMo Scooter 「 天天幸運星」活動,每天每人不限參加次數,只要天天騎 ,隨時都有回饋驚喜!(圖:公關提供)
2018.01.22

共享機車車牌號碼也可以是幸運中獎數字?無站點式智慧電動機車即時租借服務 -   WeMo Scooter,即日起至 2/8 獨家推出「 天天幸運星」活動,只要消費者租借的機車車牌號碼,符合當期官方公布之幸運數字規則,就可免費獲得騎乘金回饋,成為另類的「 移動式數字對對碰」遊戲。中獎機率更分段提高,最後一波高達 8 成可獲得免費騎乘機會!農曆春節前夕,WeMo Scooter 要讓消費者掌握交通自由度,更掌握自己的幸運度!

         台北市「3U交通」計畫 - WeMo Scooter  服務擁有兩大特點 :「手機 APP 就是鑰匙」-24小時可透過APP註冊會員,包含找車、訂車、租車騎乘與付款,一支手機就可輕鬆搞定所有租車程序 ;「無特定租還地」-停在露天合法公有停車格即可歸還。  

【FutureTalks 未來論壇】以創新與挑戰為信念 #MercedesBenzPopUpTaipei回歸初心 倒數華麗落幕

MercedesBenzPopUpTaipei回歸初心 倒數華麗落幕(圖:公關提供)
2018.01.22

2018年初,以豪華汽車領導品牌之姿,驚艷【2018 世界新車大展】的 Mercedes-Benz,於車展期間成功呈現多面向品牌價值,並形塑母公司戴姆勒集團全球發展策略「C.A.S.E.」核心精神的精采展演,相信台灣車迷仍印象深刻,其中也包括三場極受好評【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 未來論壇】,邀請到多位科技產業巨擘,從創新科技與未來智能發展的角度切入,提供觀展者精闢獨到的趨勢剖析。然而,在各方熱烈響應的豐沛回饋下,台灣賓士再次邀請多位極富創新理念的趨勢觀察者及創業家,並將地點選定一樣充滿突破及實驗性的 #MercedesBenzPopUpTaipei 概念館,於 1 16 日、17 日及 20 日三天,從新世代數位行銷角度出發,以輕鬆卻饒富深度的形式,邀請產業菁英與民眾一同探究各個專題的深刻面貌,討論內容除了搭上數位行銷及 KOL 熱潮,也與 #MercedesBenzPopUpTaipei 概念館一同合作的 Gēn Creative 主廚暨合夥人 劉世揚先生(Eric Liu)、Purebread Bakery & Liquid Bread Co. 創辦人 李鴻敬先生(Jim Li)、KOR Taipei執行董事 Elroy Tay 與台灣賓士行銷業務處副總裁 何睿思先生(Markus Henne)對談共享經濟與跨界合作的嶄新火花,最後一場則是由台灣賓士總裁 邁爾肯先生(Eckart Mayer)與 WayPoint 鐵人工廠創辦人暨 Challenge Taiwan 執行董事 羅威士先生(Jovi Lo)一同對談,從人格特質的觀點著手,與大家分享無畏挑戰的創新之路。

日本婚戒首席GINZA DIAMOND SHIRAISHI 設計台灣限定款鑽戒 日系高品質婚鑽戒 相約2018早春時節 閃爍幸福光芒

Solstice 至點 台灣限定款結婚對戒(圖:公關提供)
2018.01.22

來自日本第一家婚鑽戒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為了台灣的愛侶們,特別選在農曆新年及西洋情人節前,在台灣推出多款炫目時尚設計,除了為台灣獨家設計的「Solstice 至點」對戒、Wonder AquaChronos系列。同時還推出以各種不同形式的感情所設計的戒款,有象徵女同志之愛的Diamond LilyOR&St. glare摯友摯愛系列、受年輕人歡迎的活潑流行設計Blommin’ 歡喜冤家系列及暗示愛情如玫瑰般熱情火紅的Wild Rose鑽戒。春天,是充滿喜悅及浪漫氣氛的季節,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希望在這樣的美麗的季節裡為台灣的新人獻上來自日本最高規格及品質的服務與商品,並在情人節前獨家為情人送上祝福,只要網上預約賞鑽,不但傳授挑鑽技巧,還會送上「賞鑽回饋金」Sogo禮券200元,更提供旅行住宿卷以及蜜月津貼等多項寵愛好禮。不管挑鑽是送給情人或自己,都會讓新的一年閃爍幸福光芒,也讓整個2018年的春天充分散發甜蜜情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