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永不敗的女子天團〕無双樂團九週年記者會暨公益活動 替弱勢家庭籌募年節餐食及希望紅包

無双樂團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替心納家庭發聲,籌募弱勢家庭過年餐食費
2018.01.23

今年堂堂邁入第九年,今(01/23) 舉辦創團九週年暨公益記者會,現場除了發表無双樂團九週年精選輯,以及獨具風格的九週年紀念酒、馬克杯, 更同時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替心納家庭發聲,籌募弱勢家庭過年餐食費,幫助弱勢家庭與孩童。

無双樂團13位成員一字排開與紅心字會攜手合作,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傳遞溫暖,善良的訊息,呼籲大家用「心」接「納」關懷心納家庭,宣導「我們都值得被愛」,號召社會大眾能捐出「一日所得」,讓弱勢家庭及小朋友也能享用健康圓滿的年假餐食。

〈對的人〉驚豔《流行經典50年》 戴愛玲獲「好姨」薛家燕盛讚 渾厚美嗓 音樂教父黎小田也「按讚」

戴愛玲獲「好姨」薛家燕盛讚(圖:公關提供)
2018.01.23

去年10月甫發行新專輯《了不起寂寞》,「鐵肺公主」戴愛玲日前飛往香港宣傳,一下飛機就立刻開始通告行程,三天下來狂跑了18個通告,網羅電台、電視、報紙、雜誌以及網路等各媒體平台,每天幾乎只睡不到5小時,行程滿到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儘管忙碌,但戴愛玲為了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戴愛玲的好歌聲,絲毫不喊苦,也展現出她對香港歌迷的重視。

戴愛玲此次宣傳通告中,參加了香港TVB電視台《流行經典50年》過年特別節目的錄製,該節目是由知名港星薛家燕、湯寶如、曹永廉以及還有香港教父級音樂人黎小田共同主持。戴愛玲在節目中獻唱經典歌曲〈對的人〉,渾厚高亢的美嗓讓眾人十分驚豔,當招牌的鐵肺喉音一出,更是震撼全場。參與同集節目的歌手杜德偉、姜麗文、吳業坤、區永權聽完她的演出,笑說在她之後演唱壓力很大;主持人黎小田甚至還特別現身後台休息室,親自表達對戴愛玲歌聲的欣賞;人稱「好姨」的資深港星薛家燕同樣也對戴愛玲的演唱功力讚譽有加,對她的好歌聲印象深刻。戴愛玲對於「好姨」薛家燕的港劇作品《真情》印象深刻,所以看到本人出現在眼前時,薛家燕親切的笑容讓她覺得十分溫暖,興奮直呼超開心。

MV融入《霸王別姬》劇情 柯有倫挑戰京劇十八響

MV融入《霸王別姬》劇情 柯有倫挑戰京劇十八響(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1.23

「冒險男聲」柯有倫22號過37歲生日,喜迎生日之際,他沒停工,正為了26號在西門紅樓展演館(大河岸)演唱會埋頭在練團室瘋狂彩排,唱片公司同事為了給他驚喜,特地帶著巧克力蛋糕探班,談及生日願望,他笑說:「第一,希望2018新專輯《飛》能一飛沖天;第二、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做到下一張專輯,一定不要讓大家等太久。」至於不能說的第三個願望,他則是放心裡。

景甜、萬茜 一文一武情敵互鬥 《大唐榮耀》景甜展胸器

《大唐榮耀》任嘉倫(右)與景甜(左)(圖:公關提供)
2018.01.23

CHOCO TV跟播劇《大唐榮耀》由景甜,任嘉倫,萬茜主演,景甜在劇中飾演沈珍珠,嫺靜、善良,深受廣平王李俶(任嘉倫 飾演的吸引,二人互生情誼,同樣心懷家國,互為知音。首兩集,沈珍珠女扮男裝與李俶相遇,因被人追殺,躲避在水裡之時,李俶親了無法憋氣的沈珍珠,浪漫接吻起身後卻迎上一巴掌。

景甜在劇中雖然不爭不搶李俶的愛,但卻有許多情敵環繞,與沈珍珠很不一樣的萬茜在劇中飾演女將軍獨孤靖瑤,女豪氣萬分,喜歡李俶,也多次介入兩人的感情之中,兩女為了愛情的追求,成了該劇的一大亮點。

最強玩命狂徒 雲霄飛車上騎越野機車 完成兒時夢想 大宇瑪蒂斯改造成玩具車 還可以上路! Discovery頻道《最強車狂》網蒐最瘋狂畫面

「玩具汽車」平地時速可達120公里,下坡時速可到129公里(圖:公關提供)
2018.01.23

近期位於美國加州發生一場超離奇的意外,一輛轎車的車頭直插進二樓,懸掛在半空中,如同耍特技一般。Discovery頻道全新一季《最強車狂》將由愛車如癡的主持人湯姆福特和強尼史密斯,網羅史上最爆笑、最瘋狂、最刺激的影片,原汁原味呈現給觀眾!法國車手來到遊樂園進行一項史無前例的挑戰,要在完全無安全措施的情況下,在雲霄飛車的軌道上挑戰騎越野車,一鏡到底不喊卡!不論是空中翻滾、單輪騎車樣樣行,甚至還會後空翻!長達一公里的路程,可是嚇壞了不少民眾。另一頭,一位叫做約翰的男子,從小就非常熱愛汽車,小時候就會改造自己的玩具車,長大後更完成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位改車達人,甚至還把玩具車變成真的車子,開平地時速可達120公里,下坡時速可到129公里,是一輛貨真價實的「汽車」!可以開在馬路上路行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