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TSUM TSUM派對嘉年華」Lulu親身體驗TSUM TSUM超萌魅力!

Lulu 對 TSUM TSUM 愛不釋手
2018.01.24

由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授權指導,野獸國與台北101共同主辦的「TSUM TSUM派對嘉年華」於今(1/24)舉辦開幕記者會,眾多貴賓偕同台北市觀傳局局長 陳思宇,一同放上TSUM TSUM疊疊樂,正式宣布全台首次的大型戶外「TSUM TSUM派對嘉年華」將於1/25正式開幕,邀請粉絲一起結萌Party趣!

藝人Lulu 親身體驗TSUM TSUM超萌魅力!
記者會邀請了藝人Lulu體驗闖關遊戲,無論是巨型玩轉彈珠台或者賓果連線,趣味對戰中同時感受TSUM TSUM超萌魅力;Lulu表示:「『TSUM TSUM派對嘉年華』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不論是超療癒夢幻場景,或是童趣的闖關遊戲,真是讓我少女心大噴發,謝謝迪士尼邀請我來到這邊體驗TSUM TSUM的奇妙力!」

無所畏懼 PUMA DO YOU新女力運動火熱進擊 號召女力部落客齊聚 揮灑強韌汗水 齊聲吶喊:「用汗水成就你」 EN POINTE緞面鞋履粉嫩優雅上市 我,就是唯一

陳艾琳(圖:公關提供)
2018.01.24

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領導品牌 PUMA 連續三年推動「 DO YOU 」女力運動,今日(1/23)於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中2館 果酒練舞場舉辦「 DO YOU 我,就是唯一」女力訓練課程,邀請眾多藝人及部落客為女力揮灑汗水。女力專業運動訓練課程中,結合2018年PUMA EN POINTE系列新品鞋履特色—芭蕾( Ballet )及武術;課程內容包含:優雅芭蕾結合皮拉提斯Barre、熱烈Strong by Zumba 搭配舒緩 Yoga ,參與來賓們在課程中強烈地感受女性優雅又強韌的生命特質。現場也準備了臉部拉提按摩及健康飲食的課後活動,讓女孩們經過汗水的洗禮後,從臉蛋到腳尖、由內而外散發自我魅力。

李寶英產後母愛噴發 《Mother》二度當媽 《RM》全昭旻棄李光洙選新歡《Cross》高庚杓

《Cross》(圖:公關提供)
2018.01.24

CHOCO TV跟播韓劇《Mother兩個媽媽》由李寶英主演,母愛噴發的她有感而發,認為每個小孩生下來都應該要受到寵愛,也想透過這部戲,傳達給大家這樣的想法。另一部韓劇《Cross:神的禮物》由高庚杓全昭旻與曹在顯演出,在醫療的人道主義中,卻隱藏著復仇的決心,既衝突又充滿無奈。

Mother兩個媽媽》提及兒童受虐議題,聽起來十分沈重,李寶英也有感而發表示:「最近的社會上,有很多傷害小孩的新聞。」也因此毫不猶豫接下這部戲。李寶英在劇中飾演假媽媽,她不沈浸在當演員的挑戰當中,反而覺得擔負起社會責任更重要,李寶英在劇中飾演秀珍一角,是個獨來獨往的角色,李寶英在遇上李律飾演的慧娜後,看到她的處境,有了共鳴,想要照顧她,用了很特殊的方式接近她。

《小明星大跟班》收視創新高 穩坐同時段綜藝節目冠軍寶座! 趙正平藉酒壯膽告白偷親  慘遭對方一句「謝謝」打槍

吳宗憲自豪網路上粉絲人數很多(圖:公關提供)
2018.01.24

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收視節節攀升,常居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第一,近期收視更是屢創新高,昨(23) 4歲以上平均收視為0.68(總收視人口為377千人), 2044歲收視更高達1.08(總收視人口為205千人),穩坐有線綜藝節目冠軍寶座!該集播畢後上傳《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後,短短時間就湧入上百則網路留言,還有網友留言誇讚:「這集很好看,喜歡這個單元,謝謝帶給大家歡笑的藝人和製作單位。

羅平為《與海島的約定》大秀六塊肌 崩潰挑戰金門軍事極限

採蜜初體驗時羅平抓著蜂蜜板子輕輕一甩,蜜蜂們馬上一陣「嗡」四處噴飛(圖:公關提供)
2018.01.24

亞洲旅遊台《與海島的約定》陽光肌肉型男羅平來金門挑戰軍事極限!羅平在柳營步兵軍事園區挑戰高達三層樓約九公尺高的高空繩索,戰鬥力滿點的羅平在去的路上就放話甚麼都難不倒他,沒想到第一個關卡高空繩索就讓羅平困在原地將近半小時,害怕的樣子和印象中的陽光肌肉男形象大反差,原來是羅平本身有懼高症,但勇敢的他堅持要挑戰自己,他表示:「平常這些事情想做又不敢做,現在就是挑戰自我的機會,一定要試試」。不過,眼看又是各種高空設施,讓羅平幾乎崩潰,尤其是高空擊球項目,短短約五十公分的距離,羅平淚稱簡直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動也不動的金雞獨立在柱子上十多分鐘,平地上的民眾一直幫他加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準備向前跳去擊球,卻又突然被一陣大風吹得大幅搖晃,嚇得羅平幾乎是用丹田的力量喊叫了出來,下面的工作人員都為他捏一把冷汗,最後還是奮力一跳、用力一擊,終於完成高空擊球的任務,相當敬業。

亞洲旅遊台首推官方貼圖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的日常》LINE貼圖

獲得金鐘主持人獎的廖科溢主持《我的非洲很有事》(圖:公關提供)
2018.01.24

亞洲旅遊台近年藉著多元的旅遊節目打響名號,去年更一口氣推出了六個節目《唐綺陽逍遙遊》、《閨蜜的奇幻旅程》、《與海島的約定》、《王子的移動城堡II》、《我的非洲很有事》、《嗨!Let's Go III》,刷新開台以來連續推出節目的數量,打造不同凡響的旅遊節目,力拼旅遊節目的領頭羊,並與國際接軌在亞洲各國平台播出。而於2014年以《發現大絲路II》獲得金鐘主持人獎的廖科溢,深耕旅遊節目已邁入第六年,自然不造作兼具深度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好評,亞洲旅遊台特別隆重推出《廖科溢日常篇》LINE官方貼圖(https://goo.gl/Dncvi1,多樣化的貼圖在過年期間、情人節前夕上架販售,像是「愛你喔!」、「好閃好閃」、「恭喜」、等讓民眾靈活運用,貼圖也有網路日常用語「87分」、「有事嗎」等等,結合廖科溢預計四月即將推出的新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一次網羅老中青族群們。

在孩子書包裡,盛裝足以面對未來又能帶著走的能力

藉由身體學習,反覆鍛鍊與生俱來最寶貴的探索力、創造力與想像力,自然能在競爭多元的世代裡,發現獨特的自我價值。(圖/雲門教室提供)
2018.01.24

自從網路科技崛起,全球化、資訊化與知識化的時代大舉入侵,我們的孩子未來即將面臨與全世界的同儕競爭,壓力甚大。教育專家指出,現今社會,就算在學校考第一名,未來也未必擁有競爭力,除非,從小培養「獨立的思考能力」。倘若在教育的過程忽略這一環節,長久下來,恐怕孩子書包裡,裝載的只有沉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