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南拳媽媽超進化 新曲詮釋《奇蹟》

南拳媽媽舉行全新單曲《奇蹟》的新歌發表會(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1.30

邁向成軍第14年的南拳媽媽於29日舉行全新單曲《奇蹟》的新歌發表會,南拳媽媽也一如以往帶給大家溫暖的面貌,新歌一開唱就讓人暖活了起來,而演藝圈歌各方好友如溫嵐、戴愛玲、閻奕格、方文山等人一知道新單曲的消息就紛紛錄製VCR道賀,其中當然少不了一直以來全力支持南拳媽媽的周杰倫和昆凌,讓團員們格外感動。

發表會現場還播放了「南拳媽媽演進史」帶大家一起回顧過去14年來南拳媽媽的成長歷程,而創始成員的團長彈頭更是感慨無比,除了衷心感謝過去所有團員和支持的粉絲,也大力讚賞現役成員各個實力堅強又認真,聲音細膩的洪言翔、搖滾樂團出身的曹景豪再加上唱功深受周董肯定的羽緁,彈頭掛保證對新成員十分有信心,期許可以一起把「南拳媽媽」撐起來然後走得更遠。

最強新生代之星異軍突起!虎爺「吳念軒」、潮模「李函」聯手穿出復古新潮流 重新定義自我時尚新態度

虎爺「吳念軒」、潮模「李函」聯手展現Gap Logo Remix 重新定義自我時尚新態度(圖:公關提供)
2018.01.30

美式休閒服飾品牌蓋璞Gap為了紀念Gap logo50年來的演變,紐約設計團隊精選品牌在輝煌年代的各個logo設計,從混搭和復古中重新定義自我的時尚態度。首波由台日混血搞笑女王渡邊直美等國際當紅名人演繹Gap Logo Remix系列台灣地區也特別邀請新生代演員虎爺「吳念軒」及勇闖國際時裝周的潮模「李函」詮釋時尚復刻新定義,倆人更靠著過往不為人知的努力,進而蛻變成為千禧年代眾所皆知的最強新生代之星。

CHOCO TV自製劇《HIStory2》1月30首播 再掀耽美劇新高潮 BL版《兩個爸爸》!《是非》江常輝、張行挑戰台灣首部BL師生戀家庭劇

盧彥澤(左起)、范少勳、施柏宇、楊孟霖(圖:公關提供)
2018.01.30

由CHOCO TV、台北影業出品的自製劇《HIStory2》於今日(30日)舉行首映記者會,延續第一季熱潮,由《HIStory-著魔》編劇林珮瑜再次擔當編劇重任,並找來李青蓉、蔡宓潔兩位重量級導演,聯手打造溫馨卻不失激情、動人卻又不落俗套的全新BL作品,《HIStory2》共有《是非》、《越界》兩單元,《是非》挑戰BL版的《兩個爸爸》,《越界》則是真人BL版的《排球少年》、《灌籃高手》,首映記者會現場包括導演李青蓉、蔡宓潔,以及主演江常輝、張行,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等人均共襄盛舉,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戲趣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