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昆凌任WildAid大使為鯊魚發聲 籲拒吃魚翅,保護鯊魚守護海洋

昆凌任WildAid大使為鯊魚發聲 籲拒吃魚翅,保護鯊魚守護海洋
2018.02.03

國際動保組織WildAid野生救援(後簡稱WildAid)長期致力終結非法野生動物貿易行為,於1996年發起「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的動物保育計畫,推廣降低野生動物製品消費市場需求的消費者教育。WildAid今日與關懷生命協會,於小巨蛋旁全新開幕的阿樹國際旅店舉辦全球發布會,和藝人昆凌共同發佈全新中英文版公益廣告,宣傳「守護海洋 拒吃魚翅」的理念,為海洋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

Selina任家萱 連三年代言 直呼「姊~天生適合靠臉吃飯!」 分享過年這一粧 要「好感度UP 要粧出幸福好氣色」

連續三年代言media媚點的Selina任家萱用暢銷品「零瑕美肌粧前乳(橘)」贏得過年優雅好氣色。
2018.02.03



「一秒明亮!」「粧前擦這瓶 啟動美肌模式!」「榜上有名 就是CP保證!」

2011年開始,在台推出能解決各種粧前困擾的media 粧前乳系列,三款訴求「打造媚力粧容」的人氣粧前乳創下30萬支*銷售佳績,2018年再進化!延續保濕/好氣色粧容的概念、推出完整的系列商品,加入防脫粧訴求的「持效控油粧前乳」、高防曬係數的「防曬粧前水凝乳」兩款生力軍。連續三年代言media 媚點的Selina 任家萱也帶著光感明亮的一臉好氣色妝容現身media媚點新品發表會。現場示範「零瑕美肌 我來吸」遊戲,使出渾身解術、把道具當光明燈來點,直呼「姊~天生適合靠臉吃飯!快過年了, 想要好運旺旺來,過年這一粧就相當重要,從臉部的粧前乳、唇膏到粉底霜、都要以創造『明亮好氣色』為前提、代表來年凡事正向光明」。

*2012年9月~2017年12月累積出貨個數

新年到 Dyson讓你輕鬆不費力 時尚辣媽賈永婕 教你運用Dyson吸塵器 輕鬆化身家事高手

賈永婕母女一同出席活動分享如何使用Dyson智慧家電輕鬆解決過年大掃除煩惱(圖:公關提供)
2018.02.03

過年要到了,要如何讓家中煥然一新,開心迎接新的一年,成為媽媽們最頭痛的問題,為解決這些煩惱,英國科技品牌Dyson特地邀請三鐵辣媽女神賈永婕前來分享過年清掃的秘訣,並且用Dyson的吸塵器清掃家中每個角落,讓媽媽們過年不求人,輕鬆化身家事高手。

三鐵辣媽女神賈永婕表示,現在的職業婦女工作家庭兩頭燒,要讓家中保持乾淨又優雅,關鍵就在於找到輕鬆家事的秘訣,就是要使用智慧又便利的工具來提升打掃效率,節省時間,Dyson V8吸塵器的超強吸力,不管吸地板、地毯或是吸床吸棉被,都能保持吸力永不衰減!就像我一樣,一直對於生活保有源源不絕的活力,永不斷電!

千呼萬喚始出來!許魏洲新作《THE TIME》搶「鮮」登台 抱歉久等了!許魏洲秀歌藝大送福利 粉絲HIGH翻

千呼萬喚始出來!許魏洲新作《THE TIME》搶「鮮」登台(圖:公關提供)
2018.02.03

千呼萬喚始出來,高顏值鮮肉才子許魏洲在台灣粉絲殷切期盼之下,終於來台啦!他帶著第二張新專輯《THE TIME》來台發表,今(3日)於台北W Hotel舉辦「許魏洲新專輯THE TIME全亞洲發片記者會」,除了介紹自己最新的音樂專輯給台灣粉絲認識外,也特別準備精彩演出與互動福利,慰勞守候他已久的台灣粉絲們,感謝他們對自己一如既往地支持與愛護。

當初許魏洲演戲而瞬間竄紅,在兩岸三地人氣夯炸,台灣粉絲卻遲遲等不到許魏洲來台相會。對此,許魏洲表示當初因為認為自己沒有更多好的作品能介紹給大家,因此一直沒有安排來台,而這次終於有機會藉著第二張專輯完整發布的機會,來台赴約見粉絲,把好的音樂作品帶給台灣的朋友,讓大家知道他除了演員身分,同時也是一個歌手。許魏洲透露,除了音樂作品,近期也將有影視作品問世,他說:「無論是演員的身分也好,歌手的身分也好,我都希望做到最好,然後把更多好的作品帶給他們,這才是一個好的歌手、好的演員。」希望他作為歌手身分出道的第二張作品《THE TIME》,粉絲們也會喜歡。

看見台劇的希望!金鐘獎最佳新人獎陳妤 新銳演員范宸菲與葉辰莛 現身《就想演戲》新書發表暨座談會分享表演的心路歷程

《就想演戲》新書發表暨座談會活動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8.02.03

2016年開始,KNOWING新聞陸續訪問了24位植劇場出身的「小Q演員」,用文字忠實紀錄這些新演員的表演初衷與想法,今年KNOWING新聞也獨立出版新書《就想演戲》,將這些深度採訪集結成冊,希望透過這本書,讓更多人看到台劇的希望,以及更多台灣優秀的年輕演員。

而今下午,由KNOWING新聞主辦,Readmoo協辦的《就想演戲》的新書發表暨座談系列活動在國家戲劇院-戲台茶館舉行,邀請到第52屆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陳妤,以及范宸菲與葉辰莛兩位優秀演員,與現場觀眾分享她們踏上表演之路的心路歷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