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潤娥化身邱比特甜心與你傳情說愛! 情人節獨家傳情禮&新春限定文具組 開啟最FUN的美好假期

HCONNECT情人節獨家潤娥與你傳情說愛(圖:公關提供)
2018.02.09

在新春到來以前,還有一個不容錯過的重要節日─那就是214日的西洋情人節。在這初春之際,潤娥搶先換上H:CONNECT春季新裝,如同巧克力般濃烈的色調,可愛俏皮的模樣化身為“邱比特甜心”替大家準備了浪漫幸福的情人節禮物,凡是購買2件春夏新品即贈糖霜蛋糕和傳情小卡,今年情人節,就讓潤娥幫你勇敢的傳情吧!
新年新氣象,換個新文具能轉換好心情、替生活增添些許的新意!H:CONNECT精心籌畫新春限定「LIFE IS FUN 文具組」,整體採用撞色設計,神秘華麗的紫色與自信亮眼的黃色恰好互補,給人活潑多變的感覺,在新的一年賦予更多創新與想像力的靈感,開啟最FUN的美好假期!

楊冪示範MICHAEL Michael Kors - CORI春節系列包款

楊冪示範CORI春節系列斜背包款(圖:公關提供)
2018.02.09

楊冪以MICHAEL  Michael Kors鮮紅色一字領針織上衣搭配黑色皮褲,背上春節特別款鮮紅色Cori包,在荷葉邊Priscilla高跟涼鞋的點綴下,優雅大氣。鮮紅色單品不僅映襯節日氣氛,更在穿搭間透露點女人味。
而另外一套深藍色花朵鑲飾小洋裝,浪漫又俏皮的立領設計將精緻又貴氣的金色Cori斜背包,調合出摩登復古的氣息,大冪冪將喜氣和優雅完美結合。

Lulu傳授許含光新人不二法門 永遠擁抱初心、謙卑學習

Lulu與許含光相見歡(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2.09

華語樂壇才貌雙全創作新星許含光(Lumi)日前發行新專輯《曖曖》,除如火如荼勤跑通告外,另一時間也全力實踐「走出藍色房間」計畫。因公司曾許諾,只要他在1月底前利用老闆陶喆送的吉他自薦新歌廣泛交友,並將過程紀錄在FB上衝刺粉絲團人數,便會幫他圓夢舉辦音樂會;而他果然爭氣,在短短不到2個月裡一步一腳印,辛勤拜訪知名電台DJ及眾多藝人前輩,不負眾望成功達標,公司當然一諾千金,爽快宣布將在3月份為他舉辦新歌音樂會,相關售票資訊近期也將對外公布。

時尚旅遊誌「潮旅Ciao」狗年開春封面人物,宣布人氣男神張立昂擔任!

Ciao潮旅開春封面人物:張立昂(圖:公關提供)
2018.02.09

深受業界與讀者肯定,提供高質感服務內容,最具多元化吃、喝、玩、樂主題行程推薦,台灣知名時尚旅遊誌「潮旅Ciao」,在狗年開春首位封面人物擔任,便邀請到新生代人氣男神張立昂擔任,親自帶著大家前往東京銀座等地實地拍攝,過程中,除了推薦值得去的景點外,張立昂更化身「全方位嚮導」,包含怎麼樂活健康吃、怎麼賞特色店家、怎麼閱優質好書、怎麼和服穿與搭等,讓大家能做到真正盡興的遊日本!「潮旅Ciao」時尚旅遊誌於212日於全省實體、網路平台正式販售。

aMEI偷故事化樂章令人深陷其中 J.Sheon新秀金曲絕對有他 小宇醞釀「天使般珍貴的聲韻」宇宙人用膝蓋聽《右腦》都好聽

aMEI張惠妹《偷故事的人》入選2017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圖:公關提供)
2018.02.09

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嚴選的「2017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一向是引領華語音樂前進的重要力量!Hit Fm DJ以獨到的聽覺敏銳度,從2017年發行逾百張的華語專輯中,嚴選出10張年度最推薦專輯,共同打造重量級的音樂企劃。
2017你不容錯過的10張專輯分別是:aMEI張惠妹《偷故事的人》、J.Sheon《街巷》、小宇宋念宇《同在》、宇宙人《右腦RIGHT NOW》、李權哲《醒著不醉》、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徐佳瑩《心裡學》、陳奕迅《Cmon in~》、陳珊妮《戰神卡爾迪亞》、糯米糰《別急著說愛我到天長地久》。(依歌手姓氏筆劃排序)

韓劇《小神的兒女》懸疑指數比擬福爾摩斯 推理節奏緊湊 看完背脊流汗

《小神的兒女》姜至奐(左)、金玉彬(圖:公關提供)
2018.02.09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小神的兒女》由姜至奐、金玉彬主演,描述只講究真相、邏輯、數字的天才刑警,以及擁有神奇能力的女警,一同破案的懸疑推理劇。

男主角姜至奐飾演不從感性上分析,只從證據跟數據破案,智商167的天才刑警,他形容該劇如同韓版福爾摩斯,他也表示:「在2018年算是開年戲劇,覺得是很帥氣的作品。」

葉蒨文唱出動人「繼母心」 爆32歲繼子至今仍會「敲她房門」 前世情人成最強粉絲 陳曉東在家練舞3歲女兒尖叫捧場

葉蒨文為80.90年代歌壇天后(圖:公關提供)
2018.02.09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懸疑音樂綜藝節目《金曲撈》,本週由A-Lin(黃麗玲)擔綱喚醒師率先登場,A-Lin以輕快搖滾的曲風演繹80年代歌壇天后葉蒨文的名曲《愛的可能》,獲得全場逾400位觀眾按讚,成功喚醒原唱葉蒨文出場合唱,兩代天后同台開唱驚豔眾人,粉絲直呼是《金曲撈》開播以來最好聽的合唱曲,真的是聽到耳朵都懷孕了。《愛的可能》一曲在2003年發行,是一首寫給孩子的作品,葉蒨文表示當年轉達了自己的「心聲」給作詞人,順利完成這首名曲,她也唱出深情的「繼母心」。

冬奧即將開幕!Discovery頻道帶你搶先體驗奧運精神 殘腿運動員PK世界冰橇冠軍 誰能獲勝? 《冰撬鋼鐵戰士》不屈不撓 實踐奧運宗旨

《冰撬鋼鐵戰士》2月10日周六晚間8點首播(圖:公關提供)
2018.02.09

平昌冬季奧運將於今日下午正式開幕,各路好手已蓄勢待發,觀眾更是引頸期盼。而其中,俯式冰橇是一項全身的運動,非常刺激但也帶著極大的危險性,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冰撬鋼鐵戰士》將帶觀眾看見一位在阿富汗失去雙腿的殘奧健力運動員米契尤爾如何克服困難,成功體驗冰橇運動,並向世界冠軍馬汀杜克(Martins Dukurs)宣戰PK俯式冰橇是一項動用到全身的運動,需要能夠像短跑選手一樣衝出起跑線,再憑藉跳飛躍到冰橇上,必須使用全身的力量,包括腿和腳,操控滑行的一切。米契尤爾曾擔任英國皇家工兵,但卻在阿富汗搜尋、排除土製炸彈時失去了雙腿,但他秉持著與奧運一樣永不放棄的精神,證明自己是一個百折不撓的鬥士,拒絕讓殘缺左右他的人生。因此,除了健力運動外,米契將要挑戰俯式冰橇,更要向世界冠軍馬汀下戰帖!

KeyWear 2018「紅」時尚 年節穿搭新品推薦 混色配搭、俐落剪裁、層次拼接 三大風格穿搭

KeyWear_俏麗正紅休閒版風衣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2018.02.09

農曆新年期間適合搭配亮麗討喜的穿搭,喜氣的紅色單品,始終是女性迎新穿搭不可或缺的時尚首選,可以在整體穿搭點綴亮點增添喜氣之外,也可以提升整體時尚感。台灣女裝精KeyWear 2018農曆新年,紅色系大衣為主軸,推出「混色配搭、俐落剪裁、層次拼接」三大系列,讓女性在年節期間,不論在新春拜年、家族餐敘或是好友聚會的場合上都能輕鬆駕馭紅色單品,並充分表現個人風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