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安心亞、邱宇辰正式成為MeMe直播獵星大使,開挖明日之星

同樣具備唱跳才藝的安心亞和邱宇辰(毛弟)一起成為Me Me直播獵星大使
2018.02.10

坐擁500萬用戶的MeMe直播,繼去年年度盛典發起的『MeGeneration-我的世代』宣言後,今天(2/10)正式於西門武昌誠品舉辦記者會,對外宣告『MeMe星勢力-獵星計畫』正式啟動!MeMe星勢力是MeMe直播今年度強力主打的海選平台,將透過多個階段的競賽,徵選出具備才藝且深受用戶喜愛的潛力新秀,進行專業導師培訓,並將打造專屬節目宣傳,甚至還有機會發片成為出道歌手,一圓明星夢。記者會現場更是邀請了唱跳俱佳的女神級歌手安心亞,以及同樣經過嚴格培訓出身的唱跳歌手邱宇辰(毛弟)成為本次活動的MeMe直播獵星大使。

Jasper穿官服扮古代法官超萌 吐槽老爸陳小春愛玩手機

Jasper扮演大老爺有模有樣(圖:公關提供)
2018.02.10

中天綜合台《爸爸去哪兒5》開播以來,廣受觀眾喜愛,這檔親子實境秀由陳小春、劉畊宏、吳尊、杜江帶著子女,及實習爸爸鄧倫和素人萌娃組成,先前爸爸們又帶著萌娃回歸錄製春節特別版,陳小春表示隔了一段時間,又能與全部的爸爸、小朋友們,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相聚感覺很奇妙,Jasper也是一見面趕緊去找嗯哼玩,兩人又馬上打成一片,看得出兩兄弟的好交情,陳小春接受中天電視訪問時透露:「Jasper見到小朋友們也很興奮,雖然還不能透露太多拍攝細節,但相信這次節目也能給大家很多的歡聲笑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