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全民隊長」林明禎與熊讚大跳情人舞 15對情侶一起快閃北門 2018臺北燈節打卡熱點大揭密 情侶放閃張張是美照

「全民隊長」林明禎與熊讚大跳情人舞  15對情侶一起快閃北門
2018.02.13

(14) 日就是浪漫的情人節,但適逢小年夜,情侶可能因返鄉過年錯過浪漫時刻,即將於224登場的2018臺北燈節,處處充滿浪漫熱點,絕對可以補足錯過情人節的小小遺憾。「全民隊長」林明禎趕在返回家鄉馬來西亞前夕,與「最佳情人」熊讚相約西門町,和15情侶大跳情人舞,並介紹燈節最夯打卡熱點及燈節拍照的最佳視角,讓情們合影零死角,張張是美照。

無双樂團小彩、麗絲伴弱勢家庭圍爐賀新年 除夕夜前,招待貧童享用大餐

無双樂團小彩、麗絲伴弱勢家庭圍爐賀新年 除夕夜前,招待貧童享用大餐(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新年除夕前,無双樂團中備受粉絲喜愛的兩位成員-隊長小彩與麗絲,以紅心字會傳善大使的身份,陪伴弱勢家庭熱呼呼圍爐、發希望紅包送祝福,享受年節的溫暖氣氛。

成軍九週年的無双樂團,同時也藉此為紅心字會心納家庭發聲,籌募弱勢家庭過年餐食費,透過圍爐將滿滿溫暖的愛,實際陪伴小朋友一同享用香氣四溢的壽喜燒,無双成員小彩與麗絲更親自為孩子們涮肉、夾菜與餵食,展現兩人的高度親和力;無双隊長小彩表示,小朋友坐在身旁都好害羞,但其實只要多輕聲細語地和他們說話,表達關心,為他們做些貼心的舉動,也是會漸漸熟稔起來;只要真誠相待,再小的孩子也會感受到你的心意。

《是非》江常輝、張行戀情加溫!床戲脫衣激吻 江常輝:內心小鹿亂撞! 「上床」前狂做運動練身材 一起研究《醉·生夢死》找靈感

《是非》江常輝、張行床戲激吻(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劇情進入高潮,是奕杰(江常輝 飾演)和非盛哲(張行 飾演)兩人都發現自己對對方的感情很不同,是奕杰更將展開「熱烈攻勢」,而隨著感情加溫,兩人的親密戲也成為網友最期待的部分,劇中兩人有一場床戲,一路從家門激吻到床上,兩人赤裸上身、性感演出,拍完後連江常輝和張行自己都直呼,對彼此「很心動」!

Swatch特別推薦每年限定推出”狗年豐慶”生肖表 超火男團TFBOYS王俊凱獻上新年祝福

超火男團TFBOYS王俊凱獻上新年祝福(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Swatch推出2018狗年生肖特別款腕表“狗年豐慶”(SWATCH WOOF),喜迎中國農曆戊戌年的到來。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狗是十二生肖中排名11的動物,代表著忠誠和勇敢,常被稱為人類最好的朋友陪伴左右。同樣的,你所佩戴的Swatch也陪伴著你一路相隨。此枚腕表設計有一個雙面圖案的表環,它的其中一面還印有“Woof!(汪汪汪)”圖案。金色的錶盤上,一隻調皮可愛的小狗正急切地想敲響新年的鐘聲。腕表的白色矽膠錶帶上裝飾有金色和紅色的波浪圖案。這枚New Gent腕表配有專屬的特別包裝,表盒上不僅印有中國傳統喜慶的大紅燈籠圖案,還有那只錶盤上搖著尾巴的可愛小狗。

中國生肖狗年對於Swatch來說非常特別,因為Swatch的第一款中國新年生肖特別款腕表就是在上一個狗年2006年推出的。“狗年豐慶”作為Swatch開啟第二輪中國新年生肖特別腕表的第一支—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值得我們共同歡慶。


Hit Fm賀歲迎新春 除夕到初五眾星雲集歡度新年! 五月天陪你守歲 除夕夜與聽眾迎接「金狗」年

五月天錄製Hit Fm聯播網過年特別節目「五月天陪你守歲」。(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8.02.13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狗年!除夕至大年初五每天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除夕節目由五月天打頭陣,今年過年他們要來陪聽眾們守歲,2/15()除夕夜晚上10點半開始,整整兩個小時,和大家一起迎接大年初一,狗年一開始就給你滿滿的五月天,並邀請八位大明星「假記者」麻辣提問,節目在大陸、星馬地區電台同步播出。

五月天過年最怕長輩問候 預言樂透幸運數字祝大家中大獎
五月天昨(12)錄製Hit Fm聯播網過年特別節目「五月天陪你守歲」,擔任主持人,五位團員齊聚一堂聊天分享音樂,相當有團圓氛圍,一講到過年,五月天最怕的就是「長輩問候」,對於長輩們的關心問候超有感,有沒有女友?什麼時候要結婚?怎麼還沒生小孩?只要無法招架長輩問題,主唱阿信說:「只要說沒有,就會接受長輩的諄諄教誨」怪獸笑說,「我媽媽」最常「教誨」的就是阿信。

劉畊宏帶全家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出遊任務大直擊! 小泡芙變身睡美人萌翻天 和帥爸做甜點畫面曝光超療癒

劉畊宏全家入住「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於大廳與探索家米奇開心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因錄製知名電視節目爆紅的最帥奶爸劉畊宏與萌力爆表小泡芙,首度挑戰全家出遊任務成就解鎖!即使工作滿檔,劉畊宏仍帶著一家人飛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入住最新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享受難得的三天兩夜親子假期。劉畊宏笑著表示,原以為帶著小泡芙、小宇恩、小珊珊家中三寶玩遍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任務會十分艱鉅,比錄製節目還緊張,但沒想到樂園和酒店的貼心兒童設施與讓他大大鬆了一口氣,帶著小孩出國旅遊原來也可以很簡單!三天兩夜的假期陪著三個寶貝探索酒店各式的康樂活動,還能與迪士尼好朋友互動,玩得意猶未盡。

王嘉爾擔任「香港旅遊推廣官」推薦最多元豐富的旅行體驗 大年初一將現身賀歲巡遊與大家拜年

狗年即將來臨,Jackson特別以中、英文書寫揮春,預先向大家拜年,祝大家心想事成。(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人氣偶像王嘉爾(Jackson)獲香港旅遊發展局(港旅局)邀請,擔任「香港旅遊推廣官」,向全球旅客宣傳香港多元化的旅遊體驗,希望吸引更多旅客訪港,感受香港獨特和豐富的吸引力。同時,王嘉爾也將登上香港花車在過年初一的「新春賀歲巡遊」與大家拜年。

在香港土生土長的Jackson在日前「香港旅遊推廣官」委任儀式上,介紹了多個他在港成長期間令他印象深刻也最為難忘的私房景點,並推薦他心目中旅客訪港時的必遊之處,這次回港也特別去了位於香港上環荷李活道的三級歷史建築的PMQ元創方、還有位於上環、「起司控」不能錯過的起司專賣特色小店「The Dutch Cheese and More」拍攝宣傳短片。農曆新年將至,Jackson更在活動現場即興揮毫,以中、英文書寫賀年春聯,預先向所有旅客拜早年。

2017 寒舍集團 耶誕佳節慈善捐款活動 2017/12/01-12/31聯合旗下飯店用愛化作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寒舍集團【希望·愛·分享】慈善活動捐贈儀式(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寒舍集團旗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麗酒店與去年甫開幕的礁溪寒沐酒店,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攜手合作舉辦2017聖誕節慈善活動,以「希望··分享」為主題,活動期間121日至1231日旗下飯店內設有慈善捐款箱,邀請社會大眾一同擔任傳愛大使,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獻上祝福,讓生命鬥士們繼續透過藝術專業技能,超越障礙,朝向更遠大的目標前行。藉由本次慈善捐款活動,讓眾人的溫暖心意能傳遞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而台北喜來登亦捐贈出The Deli烘焙坊12月份營業額的百分之十,以實際行動分享愛與關懷。在各界共襄盛舉之下,寒舍集團「2017聖誕節慈善活動」共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募得總金額TWD 331,216的捐贈款項,由寒舍餐旅副總經理閔桂鈴代表集團捐贈,並期盼藉由慈善活動來凝聚各界的愛心,以行動表達關懷,一起乘著夢想飛行,分享愛與感動。

 寒舍集團【希望·愛·分享】慈善活動回贈感謝狀(圖:公關提供)

柴犬Nana與阿楞攜手「賈修」一家 汪汪年公益彩繪 雙萌同框太美好 Nana暖心卻惹Bo妞爆哭

最後在六位創作人將近四個小時的努力下,終於將巨型Nana雕塑彩繪完成(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一直以來,萌寵系網紅「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為了動物友善不遺餘力,曾多次主動參與動物保護、流浪犬關懷等動物友善相關活動,今年適逢旺旺狗年,阿楞受新光三越與黃子佼邀請,將攜手Nana與賈修夫婦參與狗狗大軍公益活動。為完成這個公益任務,賈修夫婦也帶著「咘咘」、「Bo妞」一同參與,共同完成高達一公尺的巨型Nana雕塑彩繪,萌寵與萌娃同框的雙萌畫面,更把現場工作人員的父愛、母愛逼到滿溢出來,大喊「這畫面太Q我不行了!」

時尚部落客77涵訂閱超輕眼鏡,竟然「無感」!

時尚部落客77涵日前蒞臨Project Plus眼鏡品牌做穿搭講座(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8年前開始寫文章,至今累積22萬粉絲的時尚作家77涵,一直以「簡單卻不單調,繽紛而不複雜」詮釋他對造型、穿搭的概念。24日受邀蒞臨眼鏡品牌超輕款新品發布暨穿搭講座,77涵將眼鏡戴上去時直呼:「輕到沒有感覺在戴眼鏡!」

消費者也驚呼
講座當日雖又濕又冷,現場還是不少消費者參與。77涵依照女性會喜歡的穿搭方向著手;從運動、混搭、上班族、黑白簡約到馬卡龍,將每一種穿搭風格挑出合適眼鏡作為整體造型建議、或顏色選配加分。77涵也近距離和消費者互動,請他們上台現場試戴眼鏡,戴上該品牌超輕新款時,每一位消費者均異口同聲感嘆:「戴起來很舒服」、「感覺像沒戴眼鏡一樣」、「整個搭配起來很好看」並現場訂閱眼鏡。究竟是什麼眼鏡品牌輕到讓人驚艷,並且訂閱眼鏡呢?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2018台北演唱會&Fan Meeting 門票2月9日開賣!】

新增說明文字
2018.02.13

■猴子把戲2018台北演唱會
・名稱:MONKEY MAJIK IN TAIPEI 2018
・日期:201847()
・場地:Legacy Taipei(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5A)
・開場/開演:16:0017:00 (暫定)
<售票> 201829()中午12:00起,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

怪物彈珠2018春節活動「有圓千里來相會」2/15開跑! 美人賀新歲、過年不無聊!繁中版全新角色「西施」與期間限定關卡登場 開運珍奶免費喝!

渡邊直美擔綱舞蹈演出 全新《怪物彈珠》電視廣告2月15日開播!(圖:公關提供)
2018.02.13

以「非比尋常的冒險」為標語,開發戰鬥娛樂體驗的XFLAG™ Studio,為感謝繁中版玩家平時對旗下手機彈射RPG戰鬥遊戲《怪物彈珠》的支持於愛護,將自2月15日(四)起推出2018春節活動「有圓千里來相會」,不只有全新的限定關卡與新角色釋出,《怪物彈珠》更與全球知名連鎖茶飲品牌「CoCo都可」聯名推出特別企劃,與繁中版的玩家們一起慶祝農曆春節的到來!另外,《怪物彈珠》也特別邀請到超人氣女星渡邊直美,透過她最擅長的舞蹈拍攝充滿濃厚年節氛圍的電視廣告來響應此次活動,廣告將於2月15日(四)起於台灣與香港同步播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