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韓系人氣男團MONSTA X隊長孫賢祐(Shownu)擔任偶像畫報誌FANDOL封面! 慶祝狗年旺來,撲台首度與汪樂孩溺愛入鏡!

韓系人氣男團MONSTA X隊長孫賢祐(Shownu)擔任偶像畫報誌FANDOL封面(圖:公關提供)
2018.02.14

韓系超人氣實力男團MONSTA X隊長孫賢祐(Shownu),於今年狗年開春擔任時尚偶像畫報誌FANDOL封面人物,日前於元旦當天低調神秘登台拍攝,為了因應狗年新春來臨,Shownu特別首次與汪樂孩(狗狗)入鏡,討喜的祝福所有MONBEBE(官方粉絲名)一切「好運旺旺」!說到當時元旦當天,Shownu一大早即搭乘飛機來台,由於前晚MONSTA X參加韓國MBC電視台特別節目跨年倒數,馬不停蹄幾乎沒休息的他,依然神采奕奕,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展現其敬業度!「一直以來都受到大家支持,這次很開心與榮幸來台拍攝封面,希望能讓所有MONBEBE喜歡!」Shownu說。

《小明星大跟班》春節特別版 連續2小時陪觀眾守歲迎狗年!

sandy扮演格格的造型廣受好評(圖:公關提供)
2018.02.14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昨(13日)播出主題「吵架也是門藝術 演藝圈吵架王爭奪賽」,邀請沈玉琳、許聖梅、黃喬歆、楊繡惠、陳嘉行、楊晨曦自述吵架路數和英勇事蹟,其中楊晨曦、許聖梅、吳宗憲針對「八卦名嘴有沒有存在的必要性」進行辯論,楊晨曦直嗆名嘴沒有存在的必要,「他們(名嘴)都抄PTT,把網友的討論整理出來,還誇大其辭,既然這樣我們直接看批踢踢就好!」許聖梅則反擊:「立法委員監督官員,財經記者監督富豪,為什麼不能由娛樂名嘴來監督這些大牌藝人」,吳宗憲聽聞嗆說:「名嘴去管妳的政治人物,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我們是娛樂大眾之事,妳管我們後花園幹嘛呢?」三方人馬你來我往、針鋒相對,創下1.43收視(20-44)高點(總收視人口38.6萬),名列有線節目排行榜第4名!

錦榮、Akemi在亞旅台陪大家迎狗年 旺旺無極限!

Akemi在柬埔寨玩空滑索(圖:公關提供)
2018.02.14

錦榮柬埔寨外景發生意外,受困在14層樓高的半空中!?錦榮和Akemi主持亞洲旅游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有新挑戰,這次到柬埔寨他們挑戰吳哥滑索,身上僅繫一條安全吊帶,懸在約40米高(14層樓高)的半空中,飛速向下滑行的像泰山般在樹叢間穿梭,俯瞰整片雨林的風景,但沒想到滑行至一半錦榮卻突然被卡在中間,嚇的Akemi和工作人員一身冷汗,還好最後當地人員幫忙,一起拉繩索安全脫困,大家才都鬆了口氣。

春節跟著《亞洲旅遊台》環遊世界去 不斷電大放送!

與海島的約定-Ria、Yumi(圖:公關提供)
2018.02.14

過年囉!亞洲旅遊台除夕到初五(2/15-20)給你滿滿旅遊節目,全天候播放豐富的自製節目陪你環遊世界過新年!過年期間亞洲旅遊台推出強棒主持人,陪觀眾一整天馬拉松播不斷電,有金鐘實力派主持人廖科溢的《發現大絲路》、《秘境。不思溢》帶觀眾橫跨歐亞非三大洲,壯遊千里探秘境;以及偶像人氣派由錦榮和Akemi主持的《王子的移動城堡》開著露營車帶大家來趟全新冒險,走遍澳洲、柬埔寨、斯里蘭卡等地,體驗了大自然的神奇之美;還有充滿異國神秘學的《唐綺陽逍遙遊》從英國走向泰國、法國,最後深入尼泊爾,瞭解各星座內涵、人際互動以及各國文化,並展現吃貨的絕對味蕾嘗遍特色美食;過年期間最重要的就是親友團聚,《閨蜜的奇幻旅程》讓大家跟著小甜甜張可昀與她的閨秘們王宇婕、王少偉和韋汝,一起瘋狂出遊體驗閨蜜專屬行程;除了國外行程,還有特別策劃的《與海島的約定》來一趟金門海島旅程,跟著YumiRia、羅平、吳秉承和王輔立一起感受台灣最原始的島嶼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