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聞吳汶芳刮刮樂中獎金額 韋禮安扮「通靈少男」指示要「腳踏實地做人」

吳汶芳於POP Radio春節節目上中獎 韋禮安扮「通靈少男」指示要「腳踏實地做人」(圖:公關提供)
2018.02.16

福茂好朋友韋禮安、吳汶芳相偕在大年初一至POP Radio拜年,接受DJ俊菖於春節特別節目「917星光拉闊秀」專訪,兩人不僅分享出道之今與家人親友的互動過程,吳汶芳更在節目中「開胡」刮中彩券,不料中獎金額一公布卻遭師兄韋禮安嘲笑是「神明要你腳踏實地做人」!

917星光拉闊秀」節目一開始,兩人就以吉他加卡祖笛合作翻唱劉德華的賀歲歌「恭喜發財」來向大家拜年,氣氛熱鬧又歡樂! 接著兩人陸續分享過年在KTV或家中卡拉OK的歌單,誰知道外表看起來像乖乖牌的兩人內心都有狂野的一面! 韋禮安首先招出,除了周杰倫跟陶喆的經典好歌外,他最喜歡挑戰羅百吉跟夾子電動大樂隊! 韋禮安還在節目上喊話,希望能有機會與羅百吉一起合作寫出有趣的作品!

吳念軒化身客座教練 來World Gym與粉絲互動

吳念軒來WorldGym化身客座教練(圖:公關提供)
2018.02.16

 最強新生代藝人—吳念軒,這陣子因為電影《紅衣小女孩》和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人氣超旺!這次吳念軒登上 mens uno 二月號封面人物,更在211 日,來到World Gym台北大直店,首次舉辦讀者簽書會。
  平時熱愛運動的吳念軒,簽書會上化身客座教練,在World Gym台北大直店的教練Kelly的互動活動設計下,教吳念軒及現場粉絲們,「深蹲+九宮格投籃」;現場教練Kelly示範後、吳念軒也跟著示範,平時有運動習慣的他,果然深蹲的動作標準、九宮格投籃得分,也很順手。
  而一輪到上場PK3名現場粉絲時,吳念軒化身客座教練,一一提醒每一位粉絲的動作,還不時提醒,要小心注意球可能會反彈、投籃時手不要錯誤使力,以避免運動傷害;吳念軒也很體貼,擔心嬌小的女粉絲無法完成任務,還主動提供協助,讓現場粉絲都感受到他暖心的一面。

Hit Fm賀歲迎新春 除夕到初五眾星雲集歡度狗年到! 魏如萱魏如昀感情好 連縫雙眼皮也要一起去

魏如萱(左)與魏如昀姊妹倆一同來Hit Fm拜年主持過年特別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8.02.16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狗年!大年初一至初五(2/152/20)每天下午1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

初一「如仙如銀搶頭香」,魏如萱和魏如昀,姐妹分享過年趣事開心團聚;初二由「三位澳客陪你回娘家」蔣卓嘉、陳芳語與吳卓源,三位都在澳洲生活的歌手,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大J小巷都發達」J.Sheon跟阿達的新春限定組合,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相互爆料;初四由頑童MJ116與蔡詩芸空中話家常,國民老公遇上幸福人妻火花四射;初五由「王子公主」坐鎮,王子邱勝翊搭配公主陳珊妮的夢幻組合,讓整個狗年都好運「汪汪」來,狗來富,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周玉琴狗年犯太歲 六字真言手鍊保平安  周玉琴尋覓合適黃水晶 戴琥珀項鍊求好運

周玉琴隨身戴著姊姊送的六字箴言手鍊(圖:公關提供)
2018.02.16

金狗年到!不少民眾會到宮廟安太歲求平安,中天資深專業主播兼《大政治大爆卦》主持人周玉琴生肖屬狗,今年正逢太歲之年,她表示家人很注意這些事情,早已著手安排安太歲,特地從國外返台的姊姊,還拉著她去買保平安的紅繩手鍊,挑紅色代表喜氣、開運,特別的是中間串著金飾,刻有觀世音菩薩六字真言(梵文:唵嘛呢叭咪吽),周玉琴說:「姊姊是做生意的,比較相信命理,我自己不排斥,寧可信其有,多一分平安。」而姊姊留在台灣時間短暫,卻還是帶著她到處去挑合適的保平安飾品,讓她深深感受到家人對她的疼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