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自嘲「遲鈍的木頭」蔡旻佑盼變靈光 魏如萱新年希望瘦到50公斤

大年初二蔡旻佑邀好友魏如萱到POP Radio做客(圖:公關提供)
2018.02.17

喜逢大年初二,創作歌手「娃娃」魏如萱友情相挺,到POP Radio新年特別節目「917星光拉闊秀」與DJ蔡旻佑一起向大家拜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蔡旻佑好奇大家通常在做什麼?魏如萱大笑,不就「回娘家」、「不會回娘家」、「在娘家等人家回來」三種選項嗎!兩人在節目中許下新年新希望,蔡旻佑形容自己是「遲鈍的木頭」,新年希望就是變聰明、靈光;魏如萱希望自己能多運動,並成功瘦到50公斤。熱愛旅遊的蔡旻佑透露,年後要去冰島遊玩,聊到搭飛機的習慣時,蔡旻佑說,因為很愛尿尿,擔心坐在窗邊起身時要跨過別人,怕打擾到會很不好意思,所以會偏好坐在靠近走道的位子。魏如萱大虧:「你這尿尿鬼,偶像包袱好重!」蔡旻佑被嗆到無力招架,也只能傻笑,畫面逗趣。

講到澳洲番茄醬 陳芳語竟感受到「快感」 遇到袋鼠怎麼辦?蔣卓嘉說答案是○○

陳芳語(左起)、吳卓源、蔣卓嘉拿過年應景道具拍照。(圖:公關提供)
2018.02.17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狗年!大年初一至初五(2/152/20)每天下午1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

初一「如仙如銀搶頭香」,魏如萱和魏如昀,姐妹分享過年趣事開心團聚;初二由「三位澳客陪你回娘家」蔣卓嘉、陳芳語與吳卓源,三位都在澳洲生活的歌手,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大J小巷都發達」J.Sheon跟阿達的新春限定組合,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相互爆料;初四由頑童MJ116與蔡詩芸空中話家常,國民老公遇上幸福人妻火花四射;初五由「王子公主」坐鎮,王子邱勝翊搭配公主陳珊妮的夢幻組合,讓整個狗年都好運「汪汪」來,狗來富,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簡至豪過年照常上班!曾吃超商果腹度除夕

中天主播簡至豪今年過年和張雅婷一起值班(圖:公關提供)
2018.02.17

農曆除夕夜,家家戶戶都會圍爐過年,但中天主播簡至豪往年除夕、初一都要早起上班,若返回桃園吃年夜飯,會捨不得回台北,導致隔天精神不繼,他擔心影響工作效率,早已習慣待在台北度過除夕夜,簡至豪說:「每次除夕最傷腦筋的就是要吃什麼,因為很多餐廳都沒開門,有一次要吃附近的速食店還撲空,只好買便利商店的微波火鍋來吃!」今年除夕難得有時間回桃園和家人吃年夜飯,不過吃完就立刻趕回台北,隔天繼續值班播報,直到初三才會休假返鄉過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