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J.Sheon怎麼撩妹? 阿達爆料「因人而異」

J.Sheon(左)跟阿達新春組合「達J小巷」(圖:公關提供)
2018.02.18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狗年!大年初一至初五(2/152/20)每天下午1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

初一到初五每天下午一點播出新春特別節目,當天晚上十一點精彩重播,初一由五月天交棒給「如仙如銀搶頭香」,魏如萱和魏如昀,姐妹分享過年趣事開心團聚;初二由「三位澳客陪你回娘家」蔣卓嘉、陳芳語與吳卓源,三位都在澳洲生活的歌手,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達J小巷」J.Sheon跟阿達的新春限定組合,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相互爆料;初四由頑童MJ116與蔡詩芸空中話家常,國民老公遇上幸福人妻火花四射;初五由「王子公主」坐鎮,王子邱勝翊搭配公主陳珊妮的夢幻組合,讓整個狗年都好運「汪汪」來,狗來富,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超萌!許甫女兒朵多穿上拜年戰鬥服 巡迴演出討紅包

許甫與老婆今年首度帶女兒回高雄過新年(圖:公關提供)
2018.02.18

年節返鄉團圓,最令不少家長感到「剉咧等」的就是「交通問題」,不管是長途開車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想到孩子在車上可能發生各種「失控」的狀況,不少家長都非常頭大。才升格新手爸爸剛滿半年,中天新聞主播、〈大國武器大觀〉主持人許甫今年頭一次帶6個月大的女兒朵多「長途返鄉」,光是事前準備行李家當以及與太太討論交通方式,就一個頭兩個大。許甫表示:「女兒跟我們住台北,平常就是家裡和保母家兩邊跑,最遠只帶她去過『關渡』走走,想到這次要回高雄過年,幾個月前就開始緊張到不行。」寶貝女兒這趟回家鄉,算是以家族「新成員」身分首次亮相,所有親戚都指定一定要看到朵多,許甫笑說:「這一趟就是女兒回去接通告,到處巡迴演出,賺紅包的大好機會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