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過年難忘抱兒子跑醫院 品冠透露兒女紅包存款「隨時可買基金」

品冠錄音現場揮毫 寫下一紙春聯送POP Radio聽眾(圖:公關提供)
2018.02.20

POP Radio春節過年節目「917星光拉闊秀」,大年初五2/20(二)這天「台灣女婿」品冠受DJ哲緯邀請來分享睽違兩年的新專輯《言外之意》,也分享農曆新年的回憶!品冠也於節目現場大方揮毫,寫下一紙春聯「如願以償戒心傷」要送給聽眾與粉絲,更用馬來文、客家話與中文三種語言輪流祝大家新年快樂,展現語言天分!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跨海獻愛 連續四年不忘陪伴弱勢家庭享用年節大餐

小朋友、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鄭家純、小朋友、小朋友媽媽(圖:公關提供)
2018.02.20

正在日本東京上語言學校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趁著日前返台代言活動的空檔,也不忘做公益,宴請紅心字會弱勢家庭與兒童,到義式餐廳享用讓他們也能在年節期間,感受到暖暖的愛與溫暖。

雞排妹表示:「每年農曆新年期間,都會跟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一起過年,這個計劃已經持續第四年了。」今年因為近幾個月都在日本語言學校攻讀日語的關係,所以只能抓緊時間,跟孩子們聚一聚。

初五夢幻組合!當王子邱勝翊遇上公主陳珊妮 王子邀約被打槍 唯獨○○讓陳珊妮點頭答應

王子邱勝翊(左)跟公主陳珊妮首次同台,在Hit Fm主持過年特別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8.02.20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狗年!大年初一至初五(2/152/20)每天下午1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

初一「如仙如銀搶頭香」,魏如萱和魏如昀,姐妹分享過年趣事開心團聚;初二由「三位澳客陪你回娘家」蔣卓嘉、陳芳語與吳卓源,三位都在澳洲生活的歌手,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大J小巷都發達」J.Sheon跟阿達的新春限定組合,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相互爆料;初四由頑童MJ116與蔡詩芸空中話家常,國民老公遇上幸福人妻火花四射;初五由「王子公主」坐鎮,王子邱勝翊搭配公主陳珊妮的夢幻組合,讓整個狗年都好運「汪汪」來,狗來富,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主播自認沒有偏財運! 戴立綱挫敗經驗拖累同事 陳諺瑩、張雅婷手氣差 笑稱:「都屬於做公益愛心的!」

張雅婷(圖:公關提供)
2018.02.20

過年期間,民眾都會趁著年節歡樂氣氛,到彩券行買樂透或是刮刮樂試試手氣,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自認沒有偏財運,而且有過挫敗的經驗,所以絕不買刮刮樂或彩券,他笑說:「曾經某一年過年值班,與一大票同事一起合資買刮刮樂,一人出1000元,湊了十幾萬,結果刮完中獎獎金只有幾萬元,大家決定再把獎金拿去買刮刮樂,最後回來只剩幾千元,一個人分不到200元,真的超慘的。」讓他自認偏財運不佳,還是不要拖累到同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