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楊丞琳暌違五年再登紅館 擔任「總策畫」加唱三首廣東歌獻歌迷

楊丞琳暌違五年再登紅館(圖:公關提供)
2018.02.25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自201712/1617在台灣開唱獲得滿滿好評。今天(02/24)第二站來到香港,睽違五年,2018年開春,楊丞琳又再度回到紅磡香港體育館,並首次在紅館以四面台方式演出讓丞琳特別期待。為了給香港的「房東們」全新的視覺驚喜,「總策畫」丞琳也特別訂製三套全新服裝,舞台上則增加了四座延伸小舞台及兩個升降舞台,讓丞琳可以跟歌迷零距離接觸,最近的距離只有30公分。

許含光新輯《曖曖》開春傳捷報 無懼強敵登佳佳唱片銷售排行榜冠軍

許含光首挑大樑3/24辦個唱(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2.25

華語樂壇才貌雙全創作新星許含光(Lumi)去年底發行首張全自作專輯《曖曖》,出淤泥而不染的迷幻美聲廣受各界好評,林生祥、青峰、許茹芸、陳建騏、李焯雄、四分衛虎神聯合推薦,新年初始專輯更傳出捷報,即便天王天后相繼發片,強大壓力從四面八方湧入,他依舊「初生之犢不畏虎」登上佳佳唱片銷售排行榜第一名,亮眼成績有目共睹。

濟州神話世界將於三月盛大開幕 GD當兵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濟州神話世界YG娛樂鎮邀請權志龍G-Dragon開幕

 GD權志龍完成手印,留影紀念(圖:公關提供)
2018.02.25

GD所策劃的GD廳和保齡音樂225日下午2:30(臺灣時間)正式揭幕,身穿藍色西裝的GD 權志龍頂著一頭新髮型帥氣登場,除了與長官們共同開幕外,還於現場蓋上手印,為當兵前出席最後一次的公開活動。

今天開幕記者會除GD之外還包括鼎國際發展有限公司主席仰智慧博士、藍鼎濟州開發株式會社社長李博義先生、藍鼎娛樂韓國公司CEO宋佑錫先生、YG Entertainment會長梁鉉錫先生、YG Foods首席執行官盧嬉暎女士均到場出席開幕儀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