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首場收歌迷100個紅包 楊丞琳:「別再破費!給我紅包、好兆頭就好~」「嘉賓驚喜保密到最後一刻! 楊丞琳親自緊盯行程、內容防洩密!

「總策劃」楊丞琳每場送巧思!  半年前就安排好嘉賓!(圖:公關提供)
2018.02.26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第一場(02/24),經過一夜精彩的演出,楊丞琳前晚深夜12點多,回到飯店吃了點東西,檢討第一天的演出後,還跟媽媽在房間數紅包丞琳透露自己很少收紅包的經驗:「小時候媽媽和親戚會說好不要互送大人覺得送來送去是一樣的,但是每年媽媽都會包給我姊姊結婚後,姊夫也都會包給我。這次演唱會首場剛好收到100個紅包歌迷朋友們大家已經買票來看演唱會了,可以給我一個空的紅包袋,討個好兆頭就好,不要再破費了。」

宥勝《菜鳥飛吧》MV強碰寒流大雨,拍攝喊卡!為自製節目填詞演唱《菜鳥飛吧》MV (2/27)首播上線

爽樂團主唱紅中(右)與宥勝藉由歌詞相互的對話打氣,透過溫柔卻帶著強悍堅定的嗓音傳遞情感(圖:公關提供)
2018.02.26

許久沒有音樂作品的宥勝,為了自製旅遊實境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第一次下海填詞,並與爽樂團一同合唱。歌曲中熱血冒險的旋律以及搭配《最酷的背包菜鳥》南美挑戰的故事結構,讓宥勝與導演討論完歌曲後就鎖定拍攝地點非要在有著大峽谷荒漠地貌的水牛坑不可,從前置的勘景、MV故事情節、服裝造型,以及拍攝的大型道具租借都已完成,可惜天公不作美,連日寒流大雨不斷,讓原訂的拍攝計畫全數泡湯。

廣瀨鈴滿口「咖哩味」接吻生田斗真!療癒系女神私下形象徹底崩壞!

新生代女神廣瀨鈴(照片翻攝自livedoor網站)(圖:公關提供)
2018.02.26

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青春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執導,邀來超人氣偶像生田斗真、與新生代女神廣瀨鈴的超夢幻組合領銜主演的浪漫新作《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將日本超人氣校園純愛漫畫《老師!》真人搬上大銀幕!女主角廣瀨鈴在戲中飾演一個勇敢追求真愛的女學生,在電影中和生田斗真譜出一段校園純愛的浪漫故事,就在先前曝光的中文版正式預告中,特別有一幕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激起眾網友們的粉紅泡泡,就是暖男老師生田斗真在天台上親吻穿著一身雪白婚紗的廣瀨鈴那刻,怦然心動的瞬間讓所有女生少女心大噴發,身為可愛教主的廣瀨鈴,一向以小清新的療癒系笑容融化觀眾的心,她在這場吻戲中甜蜜又羞澀的完美詮釋讓人想起初戀時光的悸動,有趣的是,廣瀨鈴談到這場電影高潮的吻戲竟說:「其實拍這場戲之前我才剛吃完咖哩飯,即使我知道等等的戲要穿著婚紗跟生田斗真接吻,一定會散發出濃濃的咖哩味,但我最後決定還是要吃!」直率的廣瀨鈴向大家揭發浪漫吻戲背後的秘密,而調皮的她結束拍攝後才問生田斗真是否聞到異味,未料生田斗真笑說:「我根本沒聞到咖哩味。」兩人在電影中也才有如此自然又令人心動的甜蜜演出。

《型男飛行日誌》《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全新力作《溫蒂的幸福劇本》 達柯塔芬妮演出自閉症女孩大獲好評:「至今從沒挑戰過的角色類型!」

威視電影《溫蒂的幸福劇本》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2.26

由《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鴻孕當頭》(Juno)金獎製作團隊打造,集結好萊塢天才女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與金獎影后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艾莉絲伊芙(Alice Eve)的年度動人新作《溫蒂的幸福劇本》(Please Stand By),電影敘述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女孩溫蒂,無懼周遭環境與世俗的眼光,勇往直前好萊塢追求編劇夢的勵志故事,被外媒譽為是達柯塔芬妮繼2001年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後,再度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的最新感人力作!這部由28頁劇本的短劇發展而成的電影《溫蒂的幸福劇本》,女主角達柯塔芬妮在試鏡時的優異表現立刻擊敗其他競爭者,她興奮表示:「這是我出道至今從沒有挑戰過的角色類型,我完全不想讓其他人來演!」而她也大量地研究自閉症,與自閉症年輕人交談,並在電影中帶入屬於自己的生活經驗,生動的專業演出更讓導演班列文(Ben Lewin)大讚:「我想不到除了達柯塔芬妮,還有哪個年輕演員可以演出溫蒂的!」《溫蒂的幸福劇本》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Ii9gYMUWot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