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41智能腕錶正式登台 謝欣穎化身造型師 以模組化智能腕錶為中職球星陳傑憲打造時尚穿搭風格

謝欣穎、陳傑憲出席TAG Heuer智能腕表發表會
2018.03.01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繼去年3月發表全球首款模組化設計的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之後,重新定義奢華智能腕錶的無限可能。今日,TAG Heuer正式在台推出本系列最新成員,也就是尺寸更小的Connected Modular 41智能腕錶。發表會的焦點之一,莫過於近年來投入時裝設計的女星謝欣穎化身為時尚造型師,藉由現場多樣化的Connected Modular模組化配件,為中華職棒球星陳傑憲打造客製化智能腕錶,搭配他一身Smart Casual服裝,展現出迥異於球場上的時尚穿搭風格,同時巧妙詮釋此系列的模組化特色。

H:CONNECT 2018春季全新四大系列拉開序幕 代言人潤娥詮釋不同個性的女孩面貌 帶領大家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尚魅力

CLOSET LINE(圖:公關提供)
2018.03.01

H:CONNECT 今年春季特別以全新四種風格,從現代經典STUDIO系列到街頭時尚PLAY系列、浪漫裝扮CLOSET系列、簡約都會PLUS系列作為開場,每個系列都緊扣著“FLEX [ible] CONNECTION”的主題概念,從現有的快時尚框架跳脫出來,創造出更多元化的時尚搭配。

大膽配色及實搭性的趨勢,貫穿整個早春設計主軸,像是不規則設計、簡約質感造型以及跨季經典單品,代言人潤娥一頭俏麗短髮換上早春服裝,詮釋四個出不同個性、不同年齡層的風格,將帶領著H:CONNECT女孩們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尚魅力。

陶喆音樂旋風襲捲北美 出道21年首登美國凱撒皇宮開唱 「近鄉情怯」精心設計所有曲目 為演唱會事必躬親狂瘦4公斤

陶喆音樂旋風襲捲北美 出道21年首登美國凱撒皇宮開唱(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3.01

音樂教父陶喆新年初始遠赴美國、加拿大舉辦「陶喆2018初心演唱會 I Love You Live」巡迴演唱會,第一站美國場於拉斯維加斯的凱撒皇宮(Caesar Palace)演出,這是他出道21年,首度在美國開唱,現場座無虛席,受到當地歌迷及華人熱烈歡迎。陶喆這次回到成長地美國開唱,近鄉情怯全寫在臉上,所有巡演細節事必躬親、費盡心力,體重還為此掉了4公斤,連腰圍都小了一號,他透露從登機那一刻開始,長達30小時沒闔眼,努力與生理時鐘奮戰,就是希望不要讓時差之苦影響到演出,果然正式登台時生龍活虎展現歌王實力,初登場就讓美國歌迷充份感受他的音樂魅力。

周渝民美男子上身 老婆喻虹淵喊加倍帥 《烈火如歌》仔仔靠「身體接觸」追女人

周渝民(左)與迪麗熱巴(圖:公關提供)
2018.03.01

CHOCO TV最新跟播「仔仔」周渝民與迪麗熱巴合作陸劇《烈火如歌》,該劇未演先轟動,該劇改編自明曉溪的小《烈火如歌》,男主角由周渝民演出、女主角則是迪麗熱巴,顏值破表,男配角還有張彬彬和劉苪麟,除了男主角外,幾乎都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班底演出。

周渝民飾演高深莫測,功力卓越,容顏絕美之世外高人,古裝裝扮更是充滿「仙氣」,畫面優美,連老婆喻虹淵都難得在臉書上力推老公新戲,讚老公變更帥了,兼具氣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