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莫文蔚也會做甜點?「慢慢喜歡你」3/2全球數位同步上架!

莫文蔚最新單曲新歌<慢慢喜歡你>MV畫面(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3.02

文蔚最新單曲〈慢慢喜歡你〉將於3/2全球數位上線,這首甜到心的單曲由李榮浩作詞作曲、由Karen的金曲獎老戰友荒井十一擔任製作。從情人節、過年到元宵一直都延續著幸福、團圓的氣氛,也有很多情侶「結個婚好過年」,讓這首甜甜的歌格外顯得適合這春天的氣氛。MV也圍繞團圓和相守的主題,將在三月二日今天中午12:00KarenYouTube頻道播出 (Karen’s VEVO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user/karenmokVEVO )

錦榮帥氣轉職變破風手 Akemi遇水則發膨脹變大隻佬

錦榮和Akemi於柬埔寨椰子島(圖:公關提供)
2018.03.02

錦榮和Akemi在柬埔寨轉職變破風手?!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到柬埔寨後,導演安排各種任務讓錦榮和Akemi挑戰,並透過這些任務帶領著觀眾上山下海、嘗試新鮮事物,這次導演安排他們騎腳踏車環柬埔寨波哥山,在各個著名景點拍照打卡以示完成任務,已經連輸好幾次的錦榮覺得這次似乎贏定了,在台灣他的交通工具就是腳踏車,他可以說是選手等級了,沒想到天公不作美,比賽到一半時突然下起大雨,導演擔心天氣惡劣Akemi體力無法負荷,於是私下跟她交棒代替她騎完全程,錦榮見這情形還笑虧說:「大家快看!Akemi淋雨就膨脹長大了」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