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安溥主持處女秀獻給Hit Fm 化身「安溥焦不會DJ」 私藏兩百首歌單 「安溥嚴選」讓聽眾耳朵懷孕

安溥4日晚上11點將在Hit Fm聯播網獻出DJ處女秀,帶來「安溥焦不會」。(圖:Hit Fm提供)
2018.03.03

安溥將從3/45/6的每週日晚上11點到12點於Hit Fm聯播網獻出DJ處女秀,化身「安溥焦不會DJ」與聽眾在空中分享好音樂,之所以DJ名稱為「安溥焦不會」,安溥笑說,因為她私下的綽號就是「焦不會」,因為她是出了名的教不會,她幽默的說,保持著「教不會」的精神,大家就會放棄教她,但其實因為教不會,學到的才能更多,把自己當成「放山雞」,自由成長。

為了迎接安溥的到來,Hit Fm舉辦「迎新儀式」送上DJ必備的保溫水瓶,水瓶上還簽滿Hit Fm DJ的簽名,一看到超大的水瓶,安溥笑稱這是大水壺吧!「我只錄一個小時節目也喝不完啊!」另外也送上DJ最需要的保嗓秘方「羅漢果」,好好保養她的喉嚨,祝安溥主持節目順利,也預祝她的51213號「安溥 anpu《煉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圓滿成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