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看見賈不妙、大笨貓邵雨薇童心未泯直呼印象最深 近期不斷精進自己開始為唱歌做準備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邵雨薇參觀「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
2018.03.06

邵雨薇今日參觀「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參觀前邵雨薇表示,對藍色小精靈印象最深就是賈不妙跟大笨貓,因為在卡通裡兩位壞蛋每次都想盡辦法要抓藍色小精靈,但最後卻被團結機智的小精靈們打敗,實在是很活該,也開玩笑表示,做人要『心存善念,別想害人』,讓一旁工作人員猛虧她像師父在傳教,此外,藍色小精靈也讓邵雨薇有種很特別的感覺,邵雨薇覺得,每個藍色小精靈都有自己獨特的專長和性格,實在非常逗趣,也說能來看展回憶小時候的種種,並和自己的童心共處,過個悠閒的午後,實在讓她心情大好!!!!

張軒睿化身LANEIGE蘭芝「我的熊男孩」 帶妳體驗韓系美白新標準

張軒睿化身LANEIGE蘭芝「我的熊男孩」
2018.03.06

國民男孩張軒睿以萌系外型與自然演技深獲觀眾喜愛,而其在戲劇《我的男孩》中溫暖貼心、單純的大男孩形象深植人心,深受觀眾喜愛;此番以「我的熊男孩」身分,擔任LANEIGE蘭芝「晶透潤白雪酪霜暨小熊晚安膠囊新品上市記者會」的活動嘉賓,不僅分享天生皮膚白的他如何保持光透好肌膚的秘訣、秀出平時照顧女友會做的貼心小舉動,更意外地透露出自己的理想型:正如蘭芝全新品牌代言人金裕貞,那微微透出可愛少女光澤的臉龐,讓他最為心動。

TLC 旅遊生活頻道與觀光局攜手推出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 Janet 攜手大霈、湘婷 率 10 組國際旅人把”第一次”獻給台灣!

TLC祭出主持新血   Janet(中)率金鐘主持湘婷(右)、台版人魚大霈(左)入主《瘋台灣》(圖:公關提供)
2018.03.06

TLC 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系列節目長期以來深受海內外觀眾喜愛,今年再度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攜手推出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帶來各種「第一次」的體驗!首次打破以往型態,從世界各地海選出 10 組從未出國過的「首遊客」,把他們「第一次」出國的經驗獻給台灣。主持陣容也升級,由一姐 Janet 領軍,帶著新生代主持人大霈、湘婷與 10 組首遊客一同穿梭台灣大街小巷,根據每組人馬不同的背景、專長,量身打造專屬行程,甚至遠赴各離島拍攝絕美如仙境般的水下旅程,透過分眾、分流的旅行規劃,挖掘更多台灣觀光的獨特性與差異化,將首遊客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及感受傳遞給每位觀眾,並透過首遊客前所未有的新鮮視角,帶領全球觀眾再次看見台灣魅力。

觀光局主任秘書林坤源及台灣觀光大使「喔熊組長」也現身《瘋台灣首遊》首映記者會一同支持台灣觀光,希望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在亞洲播放的影響力來推廣、行銷台灣,成為外國人心中「出國首選」的旅遊國家之一。Janet、大霈、湘婷此次拍攝深受台灣水下之美感動,現場潛水職業病上癮,揪觀光局林主任秘書PK「水下語言」推廣海島旅遊,大霈更自詡為台灣海洋大使,反被眾人吐槽:「有先經過觀光局同意嗎?」兩組人馬比手畫腳、偷打暗號,現場笑聲連連!更從水底搬出壓箱寶,歡慶《瘋台灣首遊》首播開紅盤,預祝收視率破「水」而出、遇水則發! 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將於3月11日起每周日晚間9點於台灣首播,並陸續於亞洲播出。

台灣觀光魅力大!根據交通部觀光局近年資料顯示,來台旅客已連續3年突破千萬人次,其中以中國大陸、日本、港澳、韓國、美國及馬來西亞等國家為最大宗。而「首次來台」的遊客
比率就占了63%,最愛台灣人、特色小吃與風光景色,一試成主顧,回頭客穩定成長達37%,且有高達九成九的旅客在回國前的受訪中表示願意再度訪台,並會在回國後推薦親友來台灣
旅遊。台灣「首遊」觀光近年來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除歸功於觀光局的紮實耕耘並開拓觀光客源,觀光局林主任秘書也表示:「以往多把台灣觀光焦點聚焦在美食文化上,但其實台
灣的生態資源也很豐美,雖然土地面積只占了全球萬分之2.5,卻蘊藏超過世界十分之一的海洋物種,龜山島甚至擁有全球僅有三處的海底溫泉,如此豐富多樣的海岸地貌、生態景觀及人文風土等遊憩資源,也因而吸引全球旅客一訪。」因此觀光局也於2018年主推海灣旅遊年,串起一顆顆美如珍珠的10座離島,並以「探索台灣10島」特色主題邀請外國旅客、台灣遊客一起跳島旅行,希望能重新擦亮台灣島嶼生態觀光的招牌,並喚起各界對於海洋生態資源永續發展的重視。最後林主任秘書也希望:「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拓及亞洲37個國家及區域、超過上億收視戶的影響力,將台灣多元、驕傲的觀光魅力躍上世界舞台讓更多人看見,再次掀起世界瘋台灣的熱潮!」

《瘋台灣》系列節目與觀光局合作已長達近 10 年,今年再度攜手推出《瘋台灣首遊》,節目中選出 10 組來自不同國家及文化背景的首遊客,並依據個人特長及興趣打造台灣深度之旅,另外首遊客也透過「自助、人助、網友助」方式,在每人台幣 10 萬元旅遊基金的預算內結合觀光 APP、臉書直播請台灣在地人推薦…等互動方式,來規劃獨一無二的自由行程。Discovery亞太電視網資深副總裁張方表示:「TLC 旅遊生活頻道重視在地文化,《瘋台灣》系列一直是TLC 甚至是台灣觀光的招牌,分別入圍金鐘最佳行腳節目及主持人獎,多年來 Janet 生動活潑的主持風格,為節目累積了很好的觀眾基礎,這次加入兩位超強生力軍:大霈、湘婷,與這群第一次出國的國際友人間擦出的火花,令人期待!勢必會吸引更多遊客來台灣,並在台灣留下一生中最難忘且珍貴的旅遊回憶。」

10 組首遊客上山下海、深入探索 體驗台灣島國與在地文化之美
《瘋台灣首遊》率 10 組首遊客上山下海,深入探索台灣島嶼生態,美國格鬥好手 Jeremy 深入花東深山,挑戰刺激滿點的瀑布垂降、泛舟,體驗花蓮山高水急的叢林感受,與台東原住
民朋友在山林裡野外求生,自行製作炊具器材、搭乘熱氣球飛上 300 公尺高的高空,俯視台灣山巒與海洋的浩瀚及美麗;來自加拿大熱愛冒險的台灣女婿 Jon,則與老婆搭小火車上山到
阿里山,相擁感受被千年神木薰陶、圍繞所帶來的感動;而擁有 15 年潛水經驗的菲律賓潛水老將 Fredy 則遠赴離島,挑戰以流強、魚多又大著稱的澎湖深潛,觀賞薰衣草珊瑚和特殊地質玄武岩、到龜山島體驗世界奇景-海底溫泉。
不只上山下海、探索各大生態遊憩景點,首遊客也透過在地特有的文化交流,更深度了解、認識台灣。擅長嘻哈、B-BOX 的紐西蘭搞笑二人組最希望此趟旅程能透過音樂交流,除了到
苗栗客家莊吃客家菜、學客家山歌,也在十鼓文創中體驗台灣鼓樂、吹薩克斯風。活潑好玩的兩人,甚至還參與了台灣一年僅有一次的扛轎盛會,增添旅遊難忘回憶;來自印度的陽光
女孩 Garima 前往屏東牡丹鄉學習原住民族舞蹈,挑戰用鼻子吹樂器,玩的不亦樂乎!而曾是中文家教、說的一口流利中文的巴西男 Guilherme,不僅初次體驗彩繪廟宇龍柱,也和 Janet
在鶯歌一起捏陶土、捏出 Egan 的小腳ㄚ,為新手媽咪 Janet 慶生!來自印尼的穆斯林導遊Ruslan 也大讚台灣各地的穆斯林設施及餐廳,表示台灣是一個對穆斯林友善的環境,下次一定要再來!

就是愛台灣!紋身刺青、刻下中文名 只為留下在台的美好回憶
在七天六夜的相處之下,首遊客們不僅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就連主持群也深受首遊客的熱情所感動。湘婷表示:「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來自紐西蘭的嘻哈搞笑二人組 Tui & Anthony,
他們在回國前一天,在手臂內側刺上了「愛」及「土」兩字的中文,並解釋這象徵著他們倆會永遠熱「愛」台灣這片「土」地,深深被他們熱愛台灣的這份精神感動不已」。除此之外,
大霈也表示:「還有來自印尼的穆斯林導遊 Ruslan 在紀念品店首次看到自己的中文名字,覺得新奇萬分,霸氣地說全包了!一共買了 35 個刻有自己中文名字的鑰匙圈,帶回印尼與親朋好友分享!這也超令人印象深刻的!」。而在旅程最後一天訪談時,感性的 Ruslan 也哽咽說:「這七天旅程是我人生中最美好、最棒的回憶,我一定會再回來台灣!」。

《瘋台灣首遊》Janet、大霈、湘婷將率 10 組首遊客 開啟「世界瘋台灣」熱潮!
《瘋台灣》已邁入第 17 季,元老級主持人 Janet 也笑稱:「《瘋台灣》記錄著我從少女變成女人,一直到現在都當 Egan 的媽了!」但也表示:「只要對每件事物都保持一顆瘋狂、HaveFun 的心,那麼不管年齡到了幾歲,都還能像從前保持最初的熱情,放手瘋一回就對了!」而對於首次加入《瘋台灣首遊》的新生代主持人大霈與湘婷,心情也和首遊客一樣,對於全新未知的事物既緊張又感到期待,而他們第一次的主持經驗,也為節目與首遊客們碰撞出更多精采火花!

《瘋台灣首遊》3 月 11 日起每週日晚間 9 點於台灣首播,4 月起陸續於亞洲播出。想知道更多 私 下 精 彩 互 動 或 拍 攝 花 絮 , 請 鎖 定 『 瘋 台 灣 首 遊 官 網 』 ( http://www.funtaiwanfirsttimer.com/),或臉書搜尋『TLC
瘋台灣 Fun Taiwan』粉絲團(https://goo.gl/Uwnr5z)!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首遊》主持陣容也升級,十幾年來首度祭出主持新血!一姐Janet化身指導員,帶領師妹大霈、湘婷與10組第一次出國就獻給台灣的國際旅人上山下海、一同完成各種瘋台灣挑戰(圖:公關提供)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首遊》於3月11日每周日晚間9點首播(圖:公關提供)

TLC 旅遊生活頻道與觀光局聯手合作新一季《瘋台灣首遊》破水而出預祝收視長紅(圖:公關提供)

師妹大霈潛水職業病上身,向Janet發起戰帖挑戰「水語」,現場你來我往比手畫腳、各種超誇張的肢體動作, 令Janet崩潰直呼:「OMG!這比跟我家寶寶Egan對話還難!」(圖:公關提供)

為呼應海灣旅遊觀光主題,三位主持人也安排了潛水員從水底祭出壓箱寶、破「水」而出,預祝《瘋台灣首遊》遇水則發、收視長紅!(圖:公關提供)

盧廣仲打領帶化身帥氣型男,春季世界巡迴首站high翻新加坡

2018台灣春季巡迴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8.03.06

民暖男神盧廣仲音魅力無遠日前舉辦春季世界巡演唱-新加坡站他身穿白長褲打上領帶化身型男17典歌曲場樂迷沉醉在他特的音能量不停蹄的他感念迷一直以的支持回台後特自掏腰包大家看自己主演的花甲大人男孩與樂迷同受好的台春季巡將啟

深受迷喜盧廣仲春季世界巡今年繼續多元才帶來搖滾/音嘻哈/爵士三新加坡香港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全球迷一同感染盧廣狂的音能量首站新加坡盧廣仲演唱OH YEAH!!!等多首典歌曲最後更激躺在地上狂刷吉他他幽默的新加坡歌迷太唱了兩個在最後一首歌於耗盡體躺在地上刷吉他比酷也便休息一下風險就是衣服可能磨破

「省錢一哥」侯昌明育兒不摳門 一學期砸30萬供兒女念私校

倪雅倫(圖:公關提供)
2018.03.06

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本週五(3/9)播出主題「公立私立那個好?明星小孩的教育花費大公開」,邀請侯昌明、倪雅倫、IVY、李愛綺、黃鐙輝、楊皓如大談公私立學校的優缺點,侯昌明表示自己是「私立派」,兒子當初念公立學校,念書態度比較鬆散,轉到私立學校後,雖然課業比較吃重,但對兒子是種磨練,他也發現老師很關心學生,會留意學生的一舉一動,像老師曾跟他說,兒子在學校會主動幫助老師和其他學生,這些是以前不知道的,讓他更了解自己的孩子。至於女兒,侯昌明笑說:「女兒一定會讓她念私立,要保護好,怕她被把走!」兒子現就讀私立小學六年級,女兒私立國中二年級,一對兒女一學期的花費約30多萬,讓在場來賓聽了驚呼連連,主持人利菁則稱讚說:「侯昌明很節省,但為了家庭很願意付出!」

導演班·列文新作《溫蒂的幸福劇本》外媒喻寫給《星際爭霸戰》最美的情書

《溫蒂的幸福劇本》劇照-達柯塔芬妮穿著仿照《星際爭霸戰》的太空服(圖:公關提供)
2018.03.06

天才女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從影18年來作品多元,成功扮演過許多性格迥異的角色,與《性福療程》導演班·列文(Ben Lewin)合作的溫暖新作《溫蒂的幸福劇本》(Please Stand By)中,飾演一位擅長編織與寫作、飼養一隻吉娃娃的自閉症女孩溫蒂,她同時也是科幻影集《星際爭霸戰》的忠實粉絲,電影一開場即是達柯·塔芬妮穿著完全仿造《星際爭霸戰》中的太空服,在迷航的宇宙中和艦長共同尋找回家的路,電影中更安排一場達柯塔·芬妮和帕頓·奧斯瓦爾的關鍵戲,使用克林貢語對話,為此達柯·塔芬妮也和劇組請來的語言老師學習克林貢語,費時數週的時間才將語法訓練起來,對此導演班·列文驕傲的表示:「我敢保證電影中溫蒂的太空服和克林貢語的語法都是正確又完美的!」,而國外影評人也將《溫蒂的幸福劇本》喻為有始以來寫給《星際爭霸戰》最美的情書。《溫蒂的幸福劇本》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Ii9gYMUWotg

CNBLUE李宗泫對愛勇往直前 成員大呼太OVER! 《那個男人吳秀》放膽大玩曖昧情

李宗泫、金昭誾(圖:公關提供)
2018.03.06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那個男人吳秀》,由「CNBLUE」李宗泫、金昭誾主演,兩人在劇中大玩曖昧情,吃醋、欲擒故縱樣樣來。

李宗泫在劇中飾演高冷男,但在遇到女主角後,開始吃醋、曖昧,但私下的他卻說:「很多人講曖昧,我不太知道,什麼是曖昧,喜歡就是喜歡,戀愛時就是會勇往直前。」聽完都覺得他太man了,連CNBLUE成員李正信、姜敏赫都曾經說過:「曾看過宗泫對理想型的女生示愛,實在甜蜜的太誇張了。」但讓成員們看了很想談戀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