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周曉涵芙蓉女神霸氣驚豔登場 舞台更衣秀超性感亮麗吸睛

思薇爾代言人周曉涵的芙蓉女神裝扮,展現女神的氣勢
2018.03.07

2018思薇爾春夏發表會此次呈現含苞綻放的概念,無論是代言人周曉涵、模特兒,每套衣服都經過細心精緻的打扮,彷彿走進歐洲花園百花齊放的概念,各個爭妍鬥艷,尤其是代言人周曉涵的芙蓉女神裝扮,不僅在伸展台上展現女神的氣勢,更是驚艷全場,完全展露女神的霸氣!!

此次活動最精彩莫過於周曉涵舞台上的更衣秀,開場以含苞花蕊之姿現身,模特兒再將服裝設計師為了周曉涵打造的華麗秀服一件一件的幫她穿戴上去,瞬間化身芙蓉女神,而思薇爾內衣及秀服配件宛如芙蓉花瓣,一片片的包覆在花蕊的周圍,猶如出水芙蓉般的優雅美麗,最後女神霸氣十足。

寵愛之名 2018全新品牌代言人 陶瓷肌女神侯佩岑備受「寵愛」 真誠告「白」親身實證有感美白!寵愛之名,讓美白很簡單!

寵愛之名 2018全新品牌代言人 陶瓷肌女神侯佩岑(圖:公關提供)
2018.03.07

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寵愛之名全新升級!重磅推出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美白系列」產品!邀請知性氣質與專業實力的甜美媽咪侯佩岑,本身也是寵愛之名每一代的忠實粉絲,擔任2018年寵愛之名全新品牌代言人,在今年春天化身陶瓷肌女神,拍攝全新新品影片當天更是邊拍攝、邊下單!記者會現場真誠告「白」甜蜜分享與兒子的親密互動,更強調女人不管到了幾歲、什麼身分,都必須留一點時間寵愛自己,並傳授兼顧家庭事業與陶瓷美肌的美白保養祕技!

《川菱45、攜手航向未來》香月明美Akemi性感演繹航太級「空氣美學」

香月明美Akemi化身星際公主,夢幻白紗造型詮釋「空氣美學」。(圖:公關提供)
2018.03.07

川菱工業集團今(7)日舉辦2018三菱重工空調新品發表會暨45週年慶祝大會。川菱工業代理之三菱重工商用中央空調產品線2018旗艦機種正式登台,從多聯冷暖變頻SCM系列一對三到一對六,其中一對五及一對六機種為業界僅有;Micro KX 46馬力VRF系列也是業界體積最小,現場同步展出KXZ系列商品,包含側吹KXZ LITE VRF 8馬與10馬系列,以及首度發表的旗艦機種KXZ上吹系列 - 其中VRF單機最大到20馬,為業界佔地面積最小。組合機可達60馬,CSPF領先業界能效,希望三菱重工完整的空調產品能成為業界最佳選擇,三菱重工空調和川菱工業集團再次攜手發表高端旗艦新品,期許為台灣家電業立下創新標竿。

吃「泰」重鹹! 余皓然自爆患腎結石 蔣偉文媽看到韓劇就怕 竟是韓國烤肉害的?

余皓然愛吃重口味泰國菜,吃到造成腎結石(圖:公關提供)
2018.03.07

出國旅遊、大啖異國料理,是人生一大享受,但在大吃美食之際,可千萬別吃出毛病來。3/8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美食vs.陷阱!異國美食裡的健康密碼」,邀請余皓然、蔣偉文、陳安儀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蕭敦仁、林瑞祥、徐永康、洛桑加參、陳木榮、營養師謝宜芳等一同來討論各國料理的健康地雷。其中,酸酸辣辣的泰國菜受到許多人喜歡,余皓然表示自己的媽媽是雲南人,雲南滇菜的口味很接近泰國菜,所以她從小就習慣吃得很重鹹,直到發現腎臟有結石才驚覺這樣吃大有問題。另外,蔣偉文則是爆媽媽的料,有一回全家開心去吃韓國菜,結果媽媽吃完鬧肚子痛,嚇得她現在連韓劇都不敢看了。

被導演連奕琦玩殘!張少懷《市長夫人的秘密》木乃伊繃帶裝挖洞解尿意

威視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3.07

曾執導過《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的鬼才導演連奕琦,喜好嘗試各類喜劇題材,電影創作風格多元,作品產量不斷,繼去年暑假上映的《痴情男子漢》叫好又叫座後,今年五月中旬即將推出全新愛情喜劇力作《市長夫人的秘密》,由張少懷、柯佳嬿領銜主演。電影今日(7)釋出首支電影花絮:張少懷篇,只見在《市長夫人的秘密》中飾演當紅節目主持人「愛情大師」程見的張少懷,因為一則來自市府內極機密的委託,而遭到不明人士的暗算、被塞進消波塊,張少懷為戲受足委屈,不但要曝曬在大太陽下一整天、被對戲的臨演巴頭,尿意滿點也要忍耐;此外還要在醫院病床上穿著一身緊身木乃伊裝,又熱又悶也很難上廁所,導致「下體損壞」的危機感十足,張少懷更是大爆:「導演根本沒跟我溝通過!」後來全靠張少懷想到可以將繃帶裝下面剪一個洞,上廁所才不用全身脫掉而解套。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將於5月11日全台上映。《市長夫人的秘密》電影花絮:張少懷為戲犧牲篇https://youtu.be/yFBbm59vFP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