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活潑時尚媽咪范瑋琪變身「表情后」! 不計形象大翻白眼 親和力十足 擔綱國際時尚配件品牌KIPLING台灣首位代言人 挑戰秒速變臉 即興演繹超潮「表情包」

范瑋琪出席KIPLING X emojiR亞洲限定聯名「表情包」上市發表會
2018.03.08

活潑時尚媽咪范瑋琪以率真自然個性與陽光形象擄獲眾多粉絲喜愛,獲邀擔綱國際時尚配件品牌KIPLING台灣區首位代言人,於今(3/8)出席KIPLING X emoji®亞洲限定聯名「表情包」上市發表會。范范以超萌表情演繹聯名表情包款,完美詮釋新女性的樂玩時尚主義。現場不顧天后形象,大玩秒速變臉,大笑、瞪眼、哭臉樣樣來,挑戰搞怪表情最大極限,直呼「顏面神經已失調」! 范范自曝從學生時期就是KIPLING愛用者,喜歡超級實用又兼具時尚設計的包款,最新KIPLING X emoji®聯名包款的各式逗趣表情圖樣,讓范范揹上KIPLING同時為自己創造生活樂趣與都會時尚。

韓國潮牌HIGH CHEEKS進駐A11 王瞳少女心大噴發 粉紅開幕趴 主播時尚網紅都來朝聖

王瞳出席潮牌HIGH CHEEKS開幕趴
2018.03.08

BESO獨家代理的韓國女星御用潮牌HIGH CHEEKS,進駐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吸引了很多鐵粉前往朝聖,超級粉絲王瞳受邀參加開幕趴,直呼「太開心了,以前得花錢飛到韓國才能買到,現在省下來的機票錢可以多買幾個包和項鍊!」王瞳表示:「不拍戲的時候出門打扮都很休閒素雅,不過都會以一些亮眼的配件搭配,看起來就比較有精神又有個性,而之前去韓國玩看到HIGH CHEEKS,一眼就愛上。覺得每個產品好像都寫上自己的名字,每樣都想買!尤其新的糖果王國系列,搭配早春服裝,立到變成蜜糖女孩!」

「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呼籲全民加入全球拯救大象行列」

喜愛動物的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來拍攝反象牙製品公益宣導影片(圖:公關提供)
2018.03.08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SPCA)與國際人道對待動物協會(HSI)合作邀請到 喜愛動物的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來拍攝反象牙製品公益宣導影片,一同呼籲民 眾不要購買象牙製品,進而拯救大象遭受盜獵的危機以及解決象牙走私的問題, TSPCA 負責籌備以及拍攝,而此宣導影片也將同步在日本地區播送。 

昔日玉女自誇比天心還紅 慘遭憲哥狠虧:「自己崩壞!」 昔日偶像誰最過氣? 居然是七朵花的她?!

賴薇如從「七朵花」出道,被國高中生評選為最不受歡迎(圖:公關提供)
2018.03.08

3/09(五)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在年輕人眼裡你過氣了嗎?昔日偶像排行榜!」邀請資深藝人包偉銘、孫協志、Ben、馬國賢、張克帆、賴薇如與何妤玟,上節目講述自己當年火紅程度,以及他們在國高中生眼中的辨識度排行,何妤玟當年以玉女歌手形象出道,還被各大媒體評為「最具潛力新人獎」,何妤玟自豪當時比天心還紅,「跟天心唱校園的時候,憲哥已經是校園天王,他見證了我的粉絲比天心多!」吳宗憲說:「這是真的!」

Akemi獻出第一次!錦榮用身命跟Akemi博感情

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外景(圖:公關提供)
2018.03.08

Akemi連開車都不會竟然開船!?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道別了柬埔寨前往斯里蘭卡,斯里蘭卡可說是印度洋上的一顆珍珠,是一個靠海吃海的國家,這裡擁有豐富的魚貨,海邊也有特有的人文景觀,錦榮和Akemi初來這一定要搭船遊湖好好欣賞一番,在途中他們以為看到鱷魚,大家都驚呼連連時,導演突然冷不防的說一句「可以吃嗎?」,大家傻眼後一陣大笑,到底導演是有多餓,在地的導遊解釋著說可能導演要失望了,這不是鱷魚而是水蜥蜴,其實最令大家恐慌的不是湖邊野生的小動物,而是這艘船是Akemi駕駛的,這是她的第一次,錦榮也很緊張告訴大家要祈禱了,她可是連車都不會開,Akemi也突然開完笑大喊:「大家注意!這船沒煞車!」,讓所有人都嚇傻臉綠!

日本新生代偶像龍星涼當戀愛軍師 為廣瀨鈴失控狠揍生田斗真!

威視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劇照-廣瀨鈴和龍星涼森川葵三人飾演好朋友(圖:公關提供)
2018.03.08

改編暢銷漫畫家河原和音代表作「先生」的純愛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由日本男神生田斗真、可愛教主廣瀨鈴領銜演出,廣瀨鈴演出對生田斗真所飾演的伊藤老師一見鍾情、情竇初開的高中少女-響,廣瀨鈴在電影裡衷於自己的心意頻頻接近老師,甚至主動告白,生田斗真卻礙於老師身份,選擇不斷拒絕廣瀨鈴的告白與親近,甚至說了很多過份的話想擊退她,在受訪時廣瀨鈴曾表示:「在拍攝現場完全可以感受到生田斗真和伊藤老師的重壘魅力,可以明白這個角色為什麼這麼著迷老師!但因為自己不是個會主動出擊的人,最多只停留在暗戀的階段,如果是我面對這樣的連番拒絕,可能就會改變心意了。」,電影也找來日本新生代高顏值小鮮肉龍星涼來助陣,由龍星涼飾演廣瀨鈴的同班好友,因為不捨得廣瀨鈴為愛受委屈,出手教訓生田斗真,希望能藉此讓生田斗真認清自己的心意。

KeyWear 2018春季新品 探索異國民族風多彩時尚 高質感歐式印花技術 優雅立體蕾絲 呈現華麗美學

KeyWear 2018春季新品 探索異國民族風多彩時尚(圖:公關提供)
2018.03.08

台灣精品女裝KeyWear為女性對於時尚美學的追求,在設計發想上不斷創新突破。2018春季新品推出異國民族藝文系列新品,以「Care for the future 文化相匯」為主題,運用頂級高支高密全棉系列、自然精粹柔舒面料,搭配清涼質感麻、德義百年印花技術,綴以優雅立體蕾絲,融合多樣色彩結合民族圖騰,打造女性春季都會民族多彩新時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