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憲哥當兵懇親假忙趕場 笑男藝人行情太差 白白被冠上「兵變」惡名 委屈喊:「我真的超愛他!」

Sandy、吳宗憲(圖:公關提供)
2018.03.11

3/12(一)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泣下沾襟的兵變血淚史」邀請男藝人康康、梁赫群、陳德烈、郭鑫與曾治豪,以及女藝人Makiyo、玉兔、白馨如、金妮與許瑋吟,上節目分享兵變的歷程,其中搞笑藝人逸祥曾跟初戀女友白馨儒(白白)求婚成功,日後卻慘遭白馨儒(白白)兵變分手,讓眾人錯愕,白馨如(白白)節目中哽咽喊冤:「我真的超愛他!」不是她要兵變,是逸祥放假寧願去健身也不陪她,「我覺得心很寒!」

蔡振南與法蘭黛初相識一拍即合 霸氣贈送價值300萬見面禮 跨世代傳承 「古董級錄音器材&無價母帶」 法蘭黛受寵若驚

法蘭黛與蔡振南大港開唱合作(圖:公關提供)
2018.03.11

第二次受邀參加大港開唱的Frandé法蘭黛,將與蔡振南合體連袂登上大港舞台。法蘭黛曾多次翻唱南哥(蔡振南)1998年獲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花若離枝》,這次透過大港開唱演出的機會,能真正認識到南哥,法蘭黛團員們都非常高興!

    相約練團的那天,南哥向法蘭黛分享許多從前做音樂的心得與趣事,雙方一拍即合、越聊越投緣,沒想到南哥既然脫口要把「價值300萬古董級錄音器材、無價母帶」贈送給法蘭黛,來創作音樂使用,讓法蘭黛團員們都感到受寵若驚!因為這份大禮不只昂貴且具有時代意義,南哥許多經典歌如:《心事誰人知》、《金包銀》、《空笑夢》的錄製,也都是出自這台「古董級錄音器材」,法蘭黛便恭敬不如從命地收下南哥的「霸氣大禮」,也跟南哥說好將取樣無價母帶來創作新歌,不辜負南哥的一片熱情與好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