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地表最濕人妻 鍾欣怡 幸福分享究極保濕之道 神秘嘉賓 孫樂欣現身 驚嚇100%白色情人節表白!

鍾欣怡擔任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 代言人 老公孫樂欣驚喜現身
2018.03.14

被名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看好有實力成為「賈靜雯接班人」的代言小天后鍾欣怡,堪稱保養界的模範生,她的完美膚質源自日常勤奮的保養之外,也樂於分享各式美容保養小撇步,以及推薦嚴選試用後的好產品給網友,所以在網路擁有眾多追隨者,儼然是最佳產品證言人!擁有白皙澎潤肌的鍾欣怡開心表示:「對於保養我真得很勤勞,尤其特別重視保濕,婚前每天可花二小時在保養上,現在有了二個寶貝後,對於保養品的選擇,除了不喜歡香精、香料過重的產品,喜歡以天然成份為主之外,我還重視〝快〞〝狠〞〝準〞,所以稱霸保濕界--能夠快速鎖水的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在我親自使用後,現在已成為我的生活必需品了!」此外,如何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中,仍能作好作滿保養功夫,她笑說:「我是個講求效率的人,所以大家在我的直播中應該可以發現,為了達到一定的成效,對於保養品的用量我是個狠角色,建議不要為了節省,就只用12滴,這樣可能達不到效果,還會浪費一整瓶,這同時也是我的小撇步和大家分享!」而和被稱為寵妻魔人的老公孫樂欣,二人擁有令人稱羨的婚姻生活,甜蜜放閃無極限!鍾欣怡也無尺度地分享:「他最愛我的〝濕〞!因我每天24小時都讓肌膚處於飽滿Juicy的狀態,所以他常稱讚我的肌膚好濕、感覺能掐出水!而且他認為女生只要皮膚好心情就會好,所以也樂於和我一起分享保養新知呢!」

李毓芬盛裝出席2018新歌【早應該】媒體見面會 驚喜連連 現場大方聊感情觀

單曲製作人蔡旻佑到場獻上百白合花束
2018.03.14

 李毓芬在3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推出最新單曲【早應該】,同時也在這天舉行媒體見面會,讓媒體搶先聽新歌與觀賞最新單曲MV。這首單曲集結三大才子聯手打造出最純粹的李毓芬,現場也邀請單曲製作人蔡旻佑到場,獻上白百合花束給李毓芬,祝她白色情人節快樂及單曲發行順利。李毓芬今日記者會穿著被記者形容是非常有誠意的服裝,且今天李毓芬也在現場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情觀。

每年最期待!盧廣仲台灣春季巡迴演唱會,會員預購秒殺完售

音樂鬼才盧廣仲 ,搖滾/電音嘻哈/爵士,多種曲風噴發音樂能量(圖:公關提供)
2018.03.14

深受樂迷喜愛的盧廣仲世界春季巡迴,今年巡迴新加坡、香港、台北、台中、高雄、東京、美國等地,讓全球樂迷感染盧廣仲美好的音樂能量。北中南今年4月即將開跑,日前開放第一階段會員預購即秒殺完售,3/14中午12點全面啟售。本次他再度展現多元音樂才華,帶來搖滾/電音嘻哈/爵士三種曲風,人氣超旺的他,新歌<幾分之幾><明仔載>一舉攻佔數位音樂華語、台語榜冠軍。

黃靖倫當桌遊店老闆 員工一個月爽休14天! 甄莉轉投資排隊名店 「生意超好要靠它養我!」

黃靖倫當桌遊店老闆 員工一個月爽休14天(圖:公關提供)
2018.03.14

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今 (3/14)播出主題「年後跳槽大蒐密!明星公司福利麻辣比一比」,邀請藝人甄莉、陳嘉行、黃靖倫、吳懷中分享創業經驗和薪資福利,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去年砸下來台工作的積蓄,跟朋友合夥開桌遊店,他在場大方透露公司福利,指自家桌遊店員工月薪約25000元,工時約10小時,月休14天,年終一個月,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密探李懿直呼:「工作15天有25很划算耶!」不過黃靖倫解釋,因為工作時間較長,也沒有吃飯時間,需要自己叫餐,所以休假比較多。

《市長夫人的秘密》明道硬上張少懷 陳喬恩性感比中指:「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

威視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首波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03.14

由中國信託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十全媒體娛樂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天予電影有限公司出品,鬼才導演連奕琦新作《市長夫人的秘密》,今日(3/14)釋出首波預告與首波海報,正式公佈電影由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陳喬恩聯合演出,在一分鐘的首波預告中,看見由明道飾演的市長特助,一身黑西裝帥氣走進廁所,卻猛然從背後貼上正在小便的張少懷,在他耳邊私語委託超機密任務給他,而這個神秘任務竟然是請張少懷和由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外遇!預告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不僅是預告中的「資源回收全民動起來,垃圾不分藍綠」的台詞或海報「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的文案,嘲諷意味十足引人好奇,同時《市長夫人的秘密》更是明道與陳喬恩繼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後,睽違多年首度大銀幕合體演出,甚至有粉絲驚喜留言:「我等這一天,等到孩子都上小學了!」。《市長夫人的秘密》首波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LLqdJXPMI&feature=youtu.b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