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何念兹戀愛了?!最喜歡男友「這個」味道! 來台大啖美食,獨愛麻辣臭豆腐

▲大馬女神何念兹首本寫真書《念在你身邊》銷售屢創佳績、飽受好評
2018.03.17

大馬D奶女神何念兹最新寫真書《念在你身邊》上市即造成網友瘋搶,銷售數字持續飆漲,飽受好評!何念兹今日(3/17)也在板橋金石堂舉辦新書簽名會,現場湧入上百位粉絲,只求為見女神一面,更一度使現場動線崩潰。何念兹身著全白連身套裝、綁帶高跟鞋,露出纖細長腿及藏不住的豐滿上圍,姣好身材全一覽無遺,一出場粉絲如雷的尖叫聲,讓平時個性直率的何念兹不禁害羞起來,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熱烈的歡迎她。問到哪套服裝自己最喜歡,何念茲出選出一套「透明水手服」,提到拍攝當天裡面僅穿比基尼,且拍攝場地是在校園內,周遭吸引不少學生圍觀,讓她有點緊張。攝影師星光奈奈也到現場祝賀,並送上香氛精油,何念兹笑說「因為自己很想交男友,所以最近迷上香氛精油,幻想那是男友身上的味道占滿我房間,這樣很有安全感。」語畢便引起粉絲暴動,紛紛舉手自願要當何念兹男友候選人。

萬眾矚目 SWEAR 忠孝SOGO新櫃登場 代言人周曉涵首度穿內衣與粉絲見面 綻放性感魅力電暈粉絲!

SWEAR代言人周曉涵芙蓉女神見面會吸引大批媒體前來(圖:公關提供)
2018.03.17

 睽違五年,思薇爾內衣櫃位在女性消費者的殷殷期盼下,重回忠孝SOGO一級百貨戰區,代言人周曉涵特別身穿18春夏最新力作「撩波-芙蓉之戀」,化身芙蓉女神,與粉絲見面甜蜜互動拍三連拍、手牽手深情互望十秒,電眼女神周曉涵果然電暈現場眾多粉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