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結婚近6年 Ella天天用這招幫老公「降火」! 迎戰地表最強小三 透露靠接吻抓住老公的心

Ella陳嘉樺代言專業口腔護理品牌Oral-B
2018.03.24

Ella陳嘉樺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和老公賴解孵及勁寶的互動,甜蜜生活令人稱羨。今在代言品牌的記者會上,竟自爆天天都靠這招幫老公「降火」?原來是老公老公愛吃煎炸與辣食等上火美食,加上熬夜照顧勁寶,牙齦常常紅腫,嚴重時刷牙還會出血,Ella貼心送上Oral-B牙齦專護牙膏,清除累積在牙齦的有害物質,才讓老公順利「降火」,改善多年牙齦出血的問題。日前去紐約出差,Ella透露老公總說勁寶不在身邊,晚上反而睡不好。Ella開玩笑說,面臨勁寶這個地表最強小三,只能靠甜蜜的晚安親親,抓住老公的心了

省電量創下歷年新高! 2018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 減少近5000棵的樹木吸碳量 讓世界看見台灣!台灣綠色髮妝品牌O’right帶頭減碳抗暖化

「2018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亞洲區主辦單位台灣代表歐萊德更特別於活動現場設置吸睛的北極熊大型裝置藝術,台灣區活動主持人黃子佼連續五年響應活動,喚起更多人重視全球暖化問題(圖:公關提供)
2018.03.24

全球氣候變遷與地球暖化造成的衝擊,已成為不容忽視的環境議題。近幾年全台夏天用電量頻頻創下高峰,不時亮出「供電警戒」的橘燈。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統計,台灣去年總燃料煤用量達到5年新高,更加深民眾對於空汙及健康上的擔憂。為呼籲大眾關注地球暖化的議題並推廣節能減碳抗空汙的綠色生活觀念,連續8年主辦台灣區「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的綠色髮妝品牌O’right歐萊德,2018年號召超過100位各界知名人士、累積500家台灣指標企業共同響應關燈一小時活動。今日(3/24) 成功串聯全台灣共節電10萬度,創下歷年新高,相當於減少5.27萬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種植了近5000棵的樹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