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黃若熙台灣處女唱 黃明志抵台合體幫腔 全家來台應援 特別獻唱「家後」賀母親生日 坦言怕淚崩

黃若熙台灣處女唱 黃明志抵台合體幫腔
2018.03.28

黃若熙首次在台開唱,黃明志合體幫腔!22歲大馬勇敢女生黃若熙來台推出國語新輯「獲得」,今日在三創5樓的Clapper Studio舉行『黃若熙「獲得」音樂分享會』,演出前彩排現場,師兄黃明志驚喜合體對唱「十種自殺的方法、飄向北方」,黃若熙直說:「感謝明志哥哥專程來台,參加我在台灣的第一次,睽違6年沒跟師兄合體演出,坦言壓力好大!此外,黃若熙的爸媽與弟弟等全家都來台應援,黃若熙說,為慶賀母親48歲生日,安排全家來台歡慶,但今晚特別選唱母親的偶像江蕙金曲「家後」,深怕在媽媽面前淚崩,無法演唱整首曲!

楊丞琳20小時快閃北京 美食太誘人 楊丞琳甩開節食計畫大啖小龍蝦

[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發佈會 五位最佳男主角獻祝福  楊丞琳回想青春足跡感動滿滿(圖:太陽娛樂提供)
2018.03.28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經在台北小巨蛋、香港紅磡演出總計四場,累計五萬人次觀賞,票房滿座、口碑爆棚!今天(03/28)在北京舉行記者會,楊丞琳在現場不僅和大家分享了為此次巡演的精心準備和心情,更宣佈將會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深圳、杭州、武漢、澳門八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唱。其中首站將於5月20日在廣州舉行,令人期待。楊丞琳在記者會上透露:「現在心情是很開心、很激動的!有點著急、覺得時間想要過快一點,趕快到各個城市。我會做好表演跟體力上的準備,希望整個巡演都能帶給大家滿分的演出。」

浩子開金嗓重溫熱血經典 《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 樂當孩子王 鼓勵永保正義之心和惡勢力對抗

浩子「拜見」自己童年時的偶像無敵鐵金剛。
2018.03.28

風靡全世界的經典機器人『無敵鐵金剛』,正義熱血的形象深植人心,在許多人童年佔有不可取代的一席之地。今年適逢『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出道50周年,大製作隆重推出《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將最經典的『無敵鐵金剛』搬上大銀幕。今天(28)舉辦公益首映會,長期關懷公益的「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溫馨邀請「唐氏症基金會」以及「肯愛社會服務協會」的大小朋友及社工老師,一同感受『無敵鐵金剛』勇氣滿點的正面能量。《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也即將在330日全台上映。

陳喬恩張少懷搞外遇!泳池調情挑戰各式體位溼黏近20小時

威視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3.28

老婆想外遇怎麼辦?鬼才導演連奕琦籌備二年的政治愛情喜劇《市長夫人的秘密》,以市長夫人的外遇為出發,甚至為電影打造了一間要什麼有什麼的神秘暗房,提供給市長夫人當玩耍空間,日前電影首波預告發佈,透露電影將以喜劇的方式拍攝向來嚴肅的政治或外遇議題,甚至找來偶像劇女王陳喬恩來飾演市長夫人一角,引發不少話題討論。電影今日(3/27)再釋出拍攝花絮:市長夫人的魅力篇,曝光張少懷與陳喬恩在暗房的泳池中交疊擁抱、曖昧跳舞、互擦指甲油的調情畫面,情慾尺度令人期待!首次與陳喬恩合作的張少懷更驚嘆:「這女人氣場強大,好可怕!」,連飾演幫忙安排外遇對象的特助一角的明道都讚:「喬恩的每個動作都很有標誌性,不管是坐姿、轉動頭的方式,一下子就會讓你很有感覺」。《市長夫人的秘密》電影花絮-市長夫人的魅力篇:https://ppt.cc/f6klYx

豬農的女兒用舞蹈回饋父親的養育之恩

豬農的女兒用舞蹈回饋父親的養育之恩(圖:公關提供)
2018.03.28

身為屏東養豬大戶的女兒也同是舞蹈編創家黃文人在美留學階段父親為籌措學費賣了豬隻,讓黃文人在美順利求學歸國,更在2017年全國舞蹈編創比賽中榮獲金牌獎肯定,今年4/6-7日在台北國家劇院實驗劇場,黃文人特別編創具有家鄉代表事務及場景,並使用家鄉的郵遞區號來為舞作命名為《907公里數》,作品將豬舍內的情景來做為舞蹈編排的意象,蘊含親子的血脈之意象,溶入當地的特產玉蘭花做為舞蹈的部分動作發想,在豬舍裡剛出生的小豬如何透過嗅覺辨別母親….等等各種涵義放入作品中,透過浮空投影讓觀眾可以了解畜牧業的場景,也請來痞子英雄的聲音設計-周震前進豬舍收音,用最熟悉的聲音如:豬舍鐵欄杆開啟的聲響;清晨的鳥叫聲;豬場豬的叫聲,並邀請音樂家為907公里數》量身打造專屬曲目,讓聲音更為真實呈現在劇場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