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小樂吳思賢展現苦練彩妝技藝 攜精力湯為林采欣加油打氣

小樂吳思賢帶來精力湯為林采欣加油打氣
2018.03.31

創作歌手林采欣今(31日)在台大體育館「後台咖啡」舉行個人首場音樂會《聲優而生》,她16歲簽入唱片公司,但歌唱路不順,接連被兩家公司解約,後以女團ROOMIE發片出道,並擔任主唱,但6年前因公司改組解散,她單打獨鬥帶著僅有的台幣2千元,赴上海打拼,憑姣好的唱功,在節目《中國夢之聲》唱出一片天,開始獨立數位發片,如今她將這些上線單曲集結成輯,帶著首張實體專輯《聲優》返台宣傳,可說是衣錦還鄉!她的好友吳思賢(小樂)特地親手打了精力湯,帶來現場跟她喝交杯,共演《小時代》音樂劇的兩人,當時有床咚的親密畫面,今小樂還帶來為新戲苦練兩個月的彩妝技藝,幫采欣塗腮紅補妝,可見兩人好情誼,此外,林采欣的大陸導演男友吳斌也愛相隨,特地飛來台灣助女友一臂之力,甜蜜指數爆表。

炎亞綸重返校園 與女學生甜蜜約會 香港女生為他飛台灣唸書 炎亞綸合拍畢業照留念

炎亞綸化身帥氣籃球隊長教CANNY投籃。(圖:Hit Fm提供)
2018.03.31

炎亞綸於330發行最新音樂作品《最想去的地方》,並與Hit Fm聯播網合作特別計畫,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好時節,最適合做什麼?沒錯!就是最適合跟心上人約會去!

炎亞綸感謝歌迷一路相伴,呼應《最想去的地方》,Hit Fm把炎亞綸送到粉絲面前,讓粉絲和他一起去「最想去的地方」,炎亞綸在台北、台中、高雄,與粉絲進行超真實一對一約會!

炎亞綸331日進行了第一場台北的約會,約會對象是位來自香港,目前就讀世新大學碩士班的CANNY,之前CANNY在香港念大學時,擔任新聞實習記者,有機會採訪到炎亞綸,因為那次訪問,讓CANNY下定決心要再來台灣念碩士,除了實現記者夢想,也希望再有機會見到喜歡11年的炎亞綸,CANNY很感謝炎亞綸,因為她覺得是炎亞綸給了她方向,讓她找到夢想!

生日快樂! 新北投車站102歲生日暨歸鄉滿周歲 柯文哲市長送上大壽桃 在地齊聲歡唱同慶

生日快樂! 新北投車站102歲生日暨歸鄉滿周歲(圖:公關提供)
2018.03.31

由臺北市文化局委託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營運管理的「新北投車站」將於今年41日歸鄉滿周歲,同時也迎接102歲生日。臺北市市長柯文哲特於331日來到新北投車站,為車站揭開「新北投車站」車站字牌外,更透過進站車票啟動生日儀式送上祝壽大壽桃,與民同樂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祝福車站102歲生日。
為慶祝新北投車站102歲生日暨重返家鄉滿周歲,臺北市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及當地居民共同舉辦生日慶,分別於331日至41日、44日至48日間,透過不同類型的表演活動及創意市集,展開新北投車站慶生鬧哄哄系列活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