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情歌暖男也練舞功?周興哲北京首唱會「舞」夠厲害!

粉絲盼攻蛋!  周興哲12字融化粉絲:有歌迷在的舞台就是小巨蛋(圖:公關提供)
2018.04.23

「創作小天王」Eric周興哲20日在北京舉辦新專輯「如果雨之後」北京首唱會,從去年12月發片,同時忙著全新巡演「 22 PLUS 全面進化版」工作滿檔的他終於喬出檔期到北京會粉絲,而且誠意十足,不僅首度唱跳新歌〈易碎品〉,還改編周氏情歌〈你,好不好?〉,疼愛粉絲的他還在現場和大家互動玩遊戲,為女粉絲擦唇蜜、愛的抱抱展現偶像魅力,甚至為錄製美聲版「早安鈴聲」當作福利,High翻滿場周太太。

郭采潔《遠大前程》索吻陳思誠 欺負陳思誠 愛妻佟麗婭不手軟

郭采潔(右)與陳思誠(圖:公關提供)
2018.04.23

CHOCO TV跟播陸劇《遠大前程》,由陳思誠、佟麗婭、袁弘、郭采潔主演。郭采潔為了劇情更是主動要求增加與陳思誠的吻戲,讓陳思誠笑說:「原本劇本沒有,但都演到那了,郭采潔對我說,『不覺得吻一下更好嗎?』我得奉獻自己嘛!」

《遠大前程》中,陳思誠與佟麗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感情發展之快,戀愛閃婚;而郭采潔與袁弘感情充滿糾葛,卻又覬覦陳思誠。郭采潔與陳思誠戲中的感情發展,也常讓佟麗婭看在眼裡,佟麗婭用「情敵」形容郭采潔,還笑說:「陳思誠經常在我眼前和郭采潔演感情戲,還有吻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