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NISSEI日本精密健康守護女神降臨 林心如分享守護幸福的健康秘訣

林心如出席NISSEI日本精密品發佈記者會,為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注入健康命脈。
2018.04.26
家庭幸福,健康守護,NISSEI日本精密成功享譽於居家生活之中,特於426日舉辦NISSEI日本精密健康守護領導品牌發佈記者會,同步發表林心如擔任2018年度品牌守護大使,面對眾家媒體目光注視,林心如毫不遜色的展現家庭守護者的照料本領,並分享NISSEI日本精密商品的精密技術與貼心設計,散發健康守護女神的幸福光芒。

CHOCO TV《動物系戀人啊》熱播 張睿家、賀軍翔互糗看對方長大 賀軍翔靠親密戲拉近阿嬌距離 隋棠拒病毒想逃離

左起:賀軍翔、隋棠、張睿家出席《動物系戀人啊》媒體見面會
2018.04.26

CHOCO TV跟播劇《動物系戀人啊》今(26日)邀請劇中演員賀軍翔、隋棠與張睿家出席記者會活動,張睿家與賀軍翔合作多次,一見面就互糗是看對方的戲長大,張睿家在劇中更是與兩位女主角隋棠與鍾欣潼都有對手戲,還被誇「很吃香」。

賀軍翔與鍾欣潼(阿嬌)劇中飾演一對夫妻,因為相愛而結婚,婚後才發現彼此存在很多問題。親密尺度也不小,據悉,導演瞿友寧剛開拍時,覺得兩人的熟悉感不足,在劇中加了很多親密的細節,例如親吻手臂、脖子,賀軍翔笑說:「其實口味滿重的。」鍾欣潼雖然演出是用配音呈現,但拍攝過程中,她的廣東話也常讓現場充滿笑點,因為有很多她不好發音的詞彙,因此也常讓大家笑場。

吳慷仁理想伴「履」準則 自在舒適最重要

吳慷仁笑稱自己大腳 最愛鞋內空間夠的鞋子(圖:公關提供)
2018.04.26

「拍戲工作以外,想當個普通人,做一些一般人會做的事情,比如走路。」演繹過無數角色的影帝吳慷仁,下戲的生活喜愛透過步行沈澱心靈,今日出席Clarks 2018春夏新品發表會,鼓勵大家在生活中不忘聽從內心,找到心之所向,進而好好生活。

心裡安適的狀態 以步行詮釋日常生活
「我蠻喜歡走路的,可以說是我脫離角色、沉澱自己的一種方式。」平常忙於拍戲的吳慷仁,工作之餘以及在國外旅行時,熱愛以徒步的方式在城市中移動穿梭,透露走路是脫離角色、回歸自己的一種方式,常常在結束工作後花上幾十分鐘走一段路再去搭交通工具。

蕾絲邊天菜變性感賢內助 《末世異種》泰勒席林為愛「越獄」拯救世界

《末世異種》泰勒席林化身性感賢內助。(圖:公關提供)
2018.04.26

因超人氣影集《勁爆女子監獄》迅速竄紅的泰勒席林,「越獄」翻牆到末日盡頭,新片《末世異種》與《阿凡達》山姆沃辛頓攜手演出銀幕夫妻。粉絲超過百萬的她,翻轉過去《勁爆女子監獄》「蕾絲邊」天菜的形象,在《末世異種》升格人母、出道十年來首次挑戰「媽媽」角色,與《奇蹟男孩》、《噤聲》好萊塢天才童星諾亞朱佩同台飆演技細膩詮釋為母則強的勇敢與不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