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粉紅豬小妹音樂劇 - 歡樂派對》兒童音樂劇6月首度登台 阿沁一家人成佩佩豬頭號粉絲 炎亞綸想看正臉佩佩豬如願

炎亞綸想看正臉佩佩豬(圖:公關提供)
2018.04.30

橫跨五大洲風靡全球180個國家,電視動畫系列發行超過21種語言,來自英國的家庭動畫《粉紅豬小妹》佩佩要來台灣了!《粉紅豬小妹音樂劇 - 歡樂派對》於20186月來到台北登上舞台與小朋友見面。我們最愛的佩佩豬首次以首次以大玩偶比例踏上舞台閃耀登場,獻上前所未有的盛大舞台演出。媽媽豬準備了特別盛宴,更邀請了佩佩的好朋友們,跟他們一起慶祝珍貴的時刻。這個全球注目的舞台劇,滙聚新歌、遊戲、調皮活潑和充滿歡樂的笑聲,為你帶來一個又一個的驚喜。

2018「第四屆馬祖馬拉松」 04/30正式開報 11/03等您一同挑戰「莒肆無雙」賽道

2018「第四屆馬祖馬拉松」 04/30正式開報(圖:公關提供)
2018.04.30

一年一度的馬祖馬拉松即將於11月03日在南竿福澳田徑場正式起跑,馬祖自古以來就因為地理位置的因素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在國民政府遷台後就成為了兩岸對峙時期的最前線,也因為這樣的時空背景留下了許多的軍事設施及建設,因此讓參賽的跑者們不只能跑在戰車的車道上,經過沿途的軍事景點及飽覽馬祖自然美景風光,甚至可以途經一年才開放一次的南北坑道,在坑道內感受當年的軍事氛圍,此外,因為馬祖的地勢起伏大且陡峭,所以跑者們必須要拿出堅持到底的毅力和決心來面對急遽變化的地形挑戰,才能克服這個「莒肆無雙」的賽道。

李亮瑾拍戲撞斷左臉骨 鼻血流不停醫生竟拒檢查!

李亮瑾拍戲撞斷左臉骨(圖:公關提供)
2018.04.30

手術室對很多人來說既神祕又可怕,在這個密閉空間裡,曾經發生那些讓人傻眼、無奈、憤怒的事情呢?明5/1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手術室36禁區!揭開手術室神秘面紗!」邀請到伊正、李亮瑾、全嘉莉,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詹景全、糠榮誠、薛惠珍、李姿瑩、王仲祺、王孟祺,一起探討在手術前後應該注意那些事情。

《殺手歐陽盆栽》導演最新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 「小梁朝偉」吳肇軒來台主演!

《破處》男主角吳肇軒(手拿自拍棒者)在香港有「小梁朝偉」之稱(圖:公關提供)
2018.04.30

由立正站好思維創意、天使投資、展邁核創與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劇本的《九降風》編劇之一蔡宗翰最新原創力作《破處》,由《殺手歐陽盆栽》、《天后之戰》導演林立書執導,《醉‧生夢死》攝影張誌騰掌鏡,並找來了有「小梁朝偉」之稱的香港新生代男演員黃肇軒與台灣新演員楊懿軒主演,共譜出國片少見的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劇組全體人員昨日(29)舉行開鏡拜拜儀式,特地選在片中的重要場景-高中泳池內進行,當被問到希望傳達給觀眾的訊息時,導演林立書表示:「這是一部關於青春賀爾蒙的冒險故事,台灣青春電影少有正面討論『性』的題材,希望觀眾看完這部片,都可以回味起自己的青春成長歷程,燃起對生命的熱情!」

李淳首挑大樑演出青春校園愛情電影《九餅、薄荷與夏天》男主角 柯佳嬿不怨《目擊者》之仇 友情客串五度合作關係曖昧

《九餅、薄荷與夏天》李淳、柯佳嬿、導演、台中新聞局卓冠廷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8.04.30

嘉揚電影製作的青春校園愛情電影《九餅、薄荷與夏天》正在台中取景拍攝中,電影由去年以《目擊者》入圍第54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李淳擔綱男主角,導演則是《風中家族》執行導演賴孟傑,此為導演與李淳的二度合作,導演表示:「一直覺得李淳是一位非常努力、很多可能性的演員。這次從劇本籌備開始腦中浮現的男主角一直都是李淳,開拍至今20多天,他果然每天都讓我們充滿驚喜。」;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局長卓冠廷得知劇組在台中長期拍攝,也特別帶台中排隊人氣名店的長崎蛋糕至拍攝現場探班,為劇組團隊加油打氣,特別的是拍攝現場竟驚見近期忙於《市長夫人的秘密》宣傳的柯佳嬿,原來李淳與柯佳嬿陸續合作過四部作品,這次得知李淳剛挑大樑演出校園愛情電影男主角,特別客串站台演出,被問及電影中的關係,李淳與柯佳嬿皆神秘回應:「到時候進戲院看就知道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