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粉絲吶喊一定要聽洗腦神曲《好想你》四葉草邀請進場與她大合唱

四葉草為台灣專場演唱會「草草鬧鬧」綵排
2018.05.01

大馬甜心四葉草今天為了下禮拜5/11號的2018讚聲個人專場「草草鬧鬧」台灣站演唱會,進行練團綵排,她也提到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千人大型的專場演唱會,心情既期待又非常緊張,這次特別為了讚聲演唱會全新製作「草草鬧鬧」主題的演出,連樂手都是全新組合,就是為了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也希望透過新組合的搭配激起新火花的演出獻給大家。被問到說主題定為草草鬧鬧的涵義時,四葉草感性的說:「這次主題其實就是我的寫照,鬧鬧可以說是我外在的樣貌,可以很歡樂很吵鬧的,而草草就是我的內心,一路從出道到現在的心境轉變,就像小草一樣的安靜、沉穩,也可以很堅強。」歡迎大家下週五進場來看不一樣的四葉草。

陳怡蓉接下代言好孕連連 宣告正式當媽迎接母親節 公開女神天然保養品 媽媽安胎也能簡單好美麗

陳怡蓉接下代言好孕連連 迎接自己第一個母親節
2018.05.01

台灣新創保養品牌歐馥斯1日舉辦品牌發表會,藝人陳怡蓉以首位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針對前一天劇組驚爆懷孕的消息,首度正面回應,欣喜表示瞞了這麼久,今年母親節終於換我當媽媽!

  陳怡蓉也透露,當初接下代言邀約不久後便得知有孕,為避免因工作過度塗抹彩妝、保養品導致影響胎兒健康,原本打算婉拒歐馥斯的代言邀請,但在認識歐馥斯「十大不添加」的堅持後,認為身為公眾人物兼新手媽媽的她,更應該讓大眾認識這個由台灣團隊研發的保養品品牌,了解如何當孕婦也能安心使用保養品,用簡單、健康的方式維持美麗。

你今天「後燃」了嗎? 快跟著Janet一起FIT ZONE 持續燃燒卡路里36小時

Janet和George一起FIT ZONE(圖:公關提供)
2018.05.01

愛運動、也要聰明運動!World Gym全新運動型態品牌─FIT ZONE,透過科學研究設計並結合獨家MYZONE科技監測,規劃1小時、全台首見心率訓練團體教練課程,有效地幫助您達到瘦身、減重、雕塑身材的效果!

    FIT ZONE的運動基礎,是1小時的課程中,結合心肺訓練、肌力訓練以及耐力訓練,訓練過程包括使用:高坡度跑步機,水阻式划船機以及TRX、重量訓練…等,藉由World Gym在台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準確追蹤每個人的運動細節,以及確保運動過程中,達到有效燃燒脂肪的黃色區塊,這也是FIT ZONE在台北公館店、台北天母店的品牌空間設計,大膽使用黃色設計運動空間,所要傳達的運動概念與精神。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溫柔暖男陳勢安圈粉出奇招 台北、台中生日音樂會邀弦樂助陣

溫柔暖男陳勢安圈粉出奇招 台北、台中生日音樂會調配專屬男人香 邀粉絲開房間一起慶生(圖:公關提供)
2018.05.01

Legacy 2018【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網羅不同風格的型男,包括歌壇最強新人D.L羅時豐、叱吒歌壇20年搖滾組合動力火車等,於今夏舉辦專場演唱會,讓樂迷聽覺、視覺一次滿足。自名單公布後,粉絲期待已久的大馬情歌王子陳勢安,終於釋出個唱資訊。雙子座的陳勢安最愛不按牌理出牌,以無窮的創意大耍浪漫給粉絲驚喜,即將迎接生日的他,今年除了也選在生日舉辦音樂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一次還舉辦台北、台中兩場,就是希望能與更多粉絲近距離面對面一起慶生!

袁詠琳為CHOCO TV自製戲《秘密情人》獻出第一次 吻祖雄不尷尬 怎麼親都不膩

祖雄、袁詠琳(圖:公關提供)
2018.05.01

CHOCO TV全新系列自製劇-《愛情教會我的事》系列第一部《秘密情人》將在52日首播,該劇由導演張翰,演員群包含戴祖雄、袁詠琳、宗念美、康茵茵、隋玲等人演出。袁詠琳也為了這部戲獻出許多第一次,包含首次當女一,也首次挑戰床戲,讓她既緊張又開心。

歌手出道的袁詠琳,最近嘗試多方面的戲劇演出,這次首度在CHOCO TV《秘密情人》中擔任女主角,壓力不小,她說:「第一次當女主角,不確定自己扛不扛的起來,但導演跟演員都給我很多空間,給我很多安全感,我們互相溝通,我很放鬆,才能好好演戲。」她也表示以前對演戲沒有自信,沒有受過很多訓練,加上從小待在國外,語言也是一大障礙,她說:「我背劇本比一般人慢很多,為了把字講對,會擔心沒辦法投入太多情緒。」這次她飾演內衣銷售專員,需要講述精準的銷售話術,劇本上密密麻麻都是筆記,平常錄製外景主持時,也抓緊時間練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