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酷瞧最強新人陳瑀希化為「聖射手」 《記得,最強的自己》遇見過去的自己

酷瞧最強新人陳瑀希化身絕美「聖射手」!(圖:公關提供)
2018.05.04

酷瞧在2017年推出五部原創戲劇,成績斐然,而2018年推動項目之一大重點為藝人經紀,除了何美、徐韜等藝人之外,日前正式宣布新添生力軍──陳瑀希。酷瞧經紀部今年蓄勢待發,將透過新型態互動,打造藝人、內容、觀眾以及品牌的完整生態系。

看中陳瑀希一路以來的努力以及可塑性,酷瞧預備將她打造為酷瞧最強新人,而簽約後首次作品便是跨足微電影《記得,最強的自己》演出,並且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分別出演OL與女高中生,透過與過去的自己邂逅的奇想,在《奇蹟MU:最強者》中找回無所畏懼的勇氣,心境上的切換讓陳瑀希的初次演出充滿挑戰性,但也讓她回味無窮,更期待未來能跨足戲劇演出。而陳瑀希笑稱,自己最想挑戰「神力女超人」英雄型的角色,奮力在銀幕上賣力帥一回!

超狂國片《市長夫人的秘密》找來市議員謝龍介為終極版KUSO台語預告配音

威視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5.04

鬼才導演連奕琦推出嘲諷愛情喜劇《市長夫人的秘密》,集結張少懷飾演有戀足癖的愛情大師,柯佳嬿不計形象爆粗口秀車頭燈,明道詮釋神出鬼沒性向不明的特務,陳喬恩挑戰性愛成癮症的市長夫人,馬志翔市長魂上身苦練二十種打招呼語,並找來阿KEN客串演出綜藝節目製作人,只為聯手祭出國片影史上最狂的婊演大亂鬥!導演透露《市長夫人的秘密》主要描述『愛情和政治都是一場秀』這件事,加上自己以前很喜歡看全民大悶鍋,當確認劇本裡需要一個節目製作人時,立刻就想到要找阿KEN來演,阿KEN在電影中的即興發揮,與張少懷一來一往的瘋狂嘴砲,為電影增加很多笑果。除此之外,片商更破天荒跨界邀請市議員謝龍介為終極版KUSO台語預告配音,今日預告釋出立刻成為網路熱搜影片,60秒的預告謝龍介全程使用道地古台語來介紹劇情,包括「討客兇」、「賣謀作大舅」等台灣諺語來形容陳喬恩與馬志翔,甚至出現過去質詢賴清德的經典金句「水能載舟也能覆舟」,被網友封為梗王!市議員謝龍介表示一開始收到導演邀請時很挫嚇了一跳,看完電影覺得趣味又刺激,最喜歡計中計的安排,首次進錄音室配音竟一次OK,但求口氣更完美,主動要求多錄幾個版本,非常滿意成果。

與「薩諾斯」做厝邊?!登上泰坦星不是夢 《末世異種》山姆沃辛頓鐵人鍛鍊挑戰水底閉氣40分鐘

《末世異種》山姆沃辛頓及娜塔莉艾曼紐,為戲挑戰長時間水中閉氣(圖:公關提供)
2018.05.04

《復仇者聯盟3》上映以來話題不斷,其中最強反派「薩諾斯」的狂人能力可讓超級英雄們吃足苦頭。這位全身發紫的大塊頭誕生在名為「泰坦星」的星球上,事實上,泰坦星與地球生態條件極度相似,被科學家視為人類星際殖民的跳板。新片《末世異種》講述人類突破生理限制,移居泰坦星球的故事,英文片名更直接以「The Titan」破題。好萊塢硬漢山姆沃辛頓在《末世異種》片中一改藍色納美人造型,歷經極端鐵人鍛鍊,進化成從頭皮到腳趾、整身白帥帥的泰坦星人,擁有一身怪力、飛天遁地的能力,讓網友笑稱「這樣他可以和薩諾斯當鄰居了!」

She’s Mercedes #IAMPERFECT #由我開駛 邀請新世代女性駕馭自由 活出獨立自我新女力

「She’s Mercedes」歡迎無論是對於駕車已經十分熟練的自信駕馭者,或是仍處於懵懂階段的新手練習者,兩者皆能報名並有機會參與(圖:公關提供)
2018.05.04

新世代女性身兼多職,是父母面前貼心溫暖的女兒;另一半眼中辛勞溫柔的伴侶;職場上想法與能力兼具的女強人,抑或是子女口中樣樣精通的超人媽咪,女性的堅韌與美麗隨著生活中不同的角色抽換,更體現其中的偉大之處。Mercedes-Benz 在全世界著眼於新世代女性角色議題,鼓勵女性藉由駕車經驗的交流分享,跳脫現有生活中被固定已久的角色框架,與全球同步、首次在台灣導入的「She’s Mercedes」,以女性分享圈為主要概念,首波活動號召駕車熟練的自信駕馭者,與仍處於懵懂階段的新手練習者,透過線上報名參與「She’s Mercedes」活動,透過「Challenge Day 駕馭挑戰之旅」,一同以駕車作為媒介,彼此經驗交流及交換觀點,走出既定框架、創造新世代女性獨特視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