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現象級饒舌歌手沈懿推新作「砸碎」要酸民閉嘴。

沈懿不服氣「中國有嘻哈」出輯要把一切「砸碎」宣傳照(圖:公關提供)
2018.05.09

2017年現象級網綜 中國有嘻哈掀起了一波華語嘻哈浪潮,少數參加節目的台灣參賽者中,一位被網路二創大做文章的老牌饒舌歌手 沈懿,曾被當作饒舌圈茶餘飯後的笑料,在被吳亦凡的評審過程中,無意間FreeStyle的幾句詞,在被WackyBoy反骨男孩誇張模仿後,竟成為網路流行用語: 「不好意思。我真的是不服氣、所以我要開始找我的WIFI了、沒有不好意思沒有一點Peace、我的饒舌就是硬氣」有關注節目的鄉民們肯定都能背上一兩句,頓時知名度大增的他,甚至也被神秘樂評人stu sis選進「2018以前的以前不新鮮但聽起來依然新鮮」十大饒舌歌手名單,在節目結束後的半年,沈懿也宣布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首播主打「砸碎One Punch Crash」即將在五月份正式推出。

伊甸公益大使佩甄熱情相挺 與頂好一起號召消費者零錢捐 獻愛心

伊甸公益大使佩甄與慢飛天使共同製作母親節愛心下午茶,表達對爸爸媽媽的感謝(圖:公關提供)
2018.05.09

深耕台灣市場32年、「新鮮的好鄰居」頂好超市,於今天(9)舉辦年度《頂好公益月 守護慢飛天使》公益募款活動開跑記者會。自2007年開始和「伊甸基金會」合作,已經連續11年投入公益活動。除了對失智老人提供各種協助與關懷外,前年更展開對慢飛天使早療計劃的支持!今年持續推動的「慢飛天使早療基地募集計畫」,更提供慢飛天使在治療過程中所需的安全交通接送,以及更完善的療育課程。主辦方「惠康百貨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鮑敬康(Laurent Piazza)、公益合作夥伴「玉山銀行信用卡暨支付金融事業處」副總林榮華、「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副執行長林文賓和公益大使佩甄等也親自出席活動現場,號召消費者共襄盛舉,一同守護慢飛天使!即日起至620日止,持玉山信用卡消費,玉山和頂好合力捐出刷卡總金額的1%;並且加碼回饋凡消費滿688元即送50元刷卡金;此外,只要單筆消費滿300元,還有機會參加台北到曼谷7日來回機票優待劵的抽獎!

全新碟飛系列TRÉSOR 腕錶 謝沛恩搶先珍藏 完美演繹女性之美

OMEGA 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36毫米 不鏽鋼鑲鑽錶款(圖:公關提供)
2018.05.09

歐米茄為現今女性打造出全新的設計,最新碟飛系列TRÉSOR 腕錶打造無與倫比的自信,邀請清新系女神謝沛恩以率性的時尚風格,與歐米茄(OMEGA)一同展現隨心所欲的優雅魅力。

儲備能量、眼神充滿自信的謝沛恩,期待下半年能在戲劇作品或是歌唱上有不同的嘗試,開心表示自己非常期待這次與受邀歐米茄(OMEGA)新品發表合作,搶先試戴碟飛系列TRÉSOR 腕錶後,驚艷錶款不僅擁有百搭的外型,更給人優雅卻不失現代的設計新意,任何階段的女性都可以輕鬆駕馭,心動考慮為自己與媽媽選購母女錶。而現代優雅的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 腕錶,無論是休閒的牛仔褲或是華麗服裝,在任何場合戴上都能為自己的風格加分,展現獨一無二的自我魅力。

袁詠琳拍CHOCO TV《秘密情人》變成愛哭鬼 拒絕秘密情人 想打醒女主角

祖雄、袁詠琳(圖:公關提供)
2018.05.09

CHOCO TV全新系列自製劇-《愛情教會我的事》系列第一部《秘密情人》熱播中。
該劇由導演張翰,演員群包含戴祖雄、袁詠琳、宗念美、康茵茵、隋玲等人演出。首播時就看得出來,袁詠琳在劇中十分愛哭,她自己更是在一開始看到劇本就大呼,「女主角顏永曦是個愛哭鬼。」讓她每天都成了淚人兒。

袁詠琳在CHOCO TV《秘密情人》中,獻出許多第一次,包含第一次當女一,也首次挑戰床戲,更是第一次演「哭戲」哭到這麼慘,她說:「我每次都覺得我之後一定哭不出來了,但我竟然還是可以哭出來。」為了培養情緒,她還每天都和男主角祖雄一起聊天、談心,把自己生活中曾經遭遇過的不如意,和彼此分享,藉此刺激彼此悲痛的情緒。

眾星雲集亞洲旅遊台 《鋒味》5/10全台首播

謝霆鋒與江振誠(圖:公關提供)
2018.05.09

由謝霆鋒一手打造的的美食真人秀節目《鋒味》第四季5/10即將在亞洲旅遊台首播,新一季的《鋒味》有別以往,不僅賽制與模式更加具有挑戰性,明星嘉賓陣容再升級,包括陳偉霆、容祖兒、TWINS、小S、王嘉爾、G.E.M.鄧紫棋、王祖藍、李亞男、阮經天、馮德倫、李治廷、傅園慧、何超蓮、SNH48、江振誠等人都將助陣增色《鋒味》,帶來更多的驚喜內容。

史上最狂國片《市長夫人的秘密》來襲!首映眾星合體互尬「婊」演秀! 超人氣網紅齊聚力挺演出!致敬經典「分手擂台」綜藝笑果十足!

威視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電影首映會,張少懷、明道(圖:公關提供)
2018.05.09

鬼才導演連奕琦打造的今年最狂時事嘲諷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由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陳喬恩、馬志翔主演,破天荒集結重量級卡司一同飆戲,今日(9)舉辦電影首映會,導演連奕琦及演員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馬志翔等人現身活動力挺《市長夫人的秘密》,吸引大批媒體到場。因電影中的綜藝節目「愛情大師」為劇情發展的重要背景,主角們在節目中的對峙更是片中高潮,今日電影首映會為呼應電影,把現場打造成如同電影裡華麗的綜藝節目場景,為傳達電影中「愛情與政治在本質上都是一場高明騙術」的核心概念,演員們也在現場玩起演技大考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