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最「神」卡司!媽祖、玉皇大帝一同助陣 《看不見的台灣》通靈阿姐講「天語」一路與神同行

《看不見的台灣》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05.11

有什麼樣的電影可以請到台灣第一女神「媽祖」、「玉皇大帝」甚至是國姓爺「鄭成功」來助陣?繼去年爆紅的劇集《通靈少女》,靈媒題材再度受到青睞。《看不見的台灣》以半趣味半神秘的手法處理通靈民俗,客觀地帶領觀眾深入通靈現場,導演林明謙記錄「看不見」的神明說著聽攏無的「天語」傳訊,嘖嘖稱奇的場面完全顛覆民眾對通靈者的傳統印象。《看不見的台灣》將在615日躍上大銀幕,一窺神秘卻熟悉的台灣民間文化!

「小隋棠」寧寧羞喊「這個尺度是我的第一次…」 粉絲獨愛她的凱蒂貓圖騰,稱「性感和甜美的結合」

▲寧寧首次挑戰大尺度寫真拍攝。(圖:公關提供)
2018.05.11

有著甜美長相的人氣17直播主-寧寧,在臉書上有30萬網友力挺,寧寧因長相酷似隋棠而有「小隋棠」暱稱,而她腹部的Hello Kitty的圖樣,每每在出席活動或拍攝時,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她表示:「腰間的kitty貓畫6年了,一開始只是覺得很可愛,所以把它畫在身上,漸漸也變我的招牌。」這次寧寧將於522日推出首本作品-《真心為寧》Ning寧寧性感寫真書,本書特別邀請知名女攝影師—戴群芳,為她量身訂做,透過鏡頭記錄寧寧的一整天,從起床、賴床、刷牙一直到準備出門前以及日常生活的互動,除此之外,還有多樣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將私底下活潑可愛的模樣、及平時未曝光的火辣身材完整收錄。問到這次寫真書尺度,寧寧害羞地答道:「以往我的尺度最大就是泳裝,但這次真的是一個大突破,已經接近全裸了!」為了這次的寫真拍攝,寧寧也特別控制飲食,還去上瑜伽跟健身課程,更勤奮練習唯美的性感姿勢,就是要姣好的身材體態呈現在粉絲面前。《真心為寧》Ning寧寧性感寫真將同步推出特裝版,特裝版可於515日開始預購,內含:《真心為寧》Ning寧寧性感寫真書1本、《真心為寧》Ning寧寧貼身毛巾1份,保證讓粉絲愛不釋手、爭相收藏。

▲寧寧首次挑戰大尺度寫真拍攝。(圖:公關提供)

▲寧寧首次挑戰大尺度寫真拍攝。(圖:公關提供)

▲《真心為寧》Ning寧寧性感寫真書特裝版於515日開始預購(圖:公關提供)

▲《真心為寧》Ning寧寧性感寫真書示意圖(圖:公關提供)

全球矚目的韓國人氣天團GOT7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門票即將於5/19開賣,頂級世巡演出規模,超延伸舞台,視覺零距離

韓國人氣天團GOT7(圖:公關提供)
2018.05.11

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 」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首爾、曼谷等很多地區票開賣後,均紛紛傳出佳績。因此在上週公6/16來台資訊後,許多粉絲都紛紛關切台北場的售票資訊,深怕搶票落空!

GOT7世界巡迴演唱於5 46 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為世巡正式揭開序幕,今年全球有超過17座城市能夠見證到GOT7的精湛演出!這次的表演也是GOT7今年回歸歌壇後的重量級演唱,許多粉絲們早已期待萬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