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駭人無頭女屍現身超限制級電影《緝魔》記者會 莊凱勛 邵雨薇現場驗屍沒在怕

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出席《緝魔》記者會
2018.05.16

犯罪驚悚電影《緝魔》由新生代導演盧豐淵執導,卡司組合陣容堅強,集合台灣實力派演員莊凱勛、部雨薇、傅孟柏,新生代潛力演員李穎、吳翔震等人共同演出,一同打造出超尺度的驚悚國片。今天下午於濕地|Venue舉行記者會,公布了30秒的前導預告,盡顯電影中緊張懸疑風格,並且公開了堅強的卡司陣容,金鐘影帝莊凱勛和傅孟柏「雙金」加持,更有人氣女星邵雨薇加盟,以及新生代演員李穎及吳翔震亮眼演出,眾位演員在拍完片後首度在媒體前公開亮相,紛紛表示這是一部非常黑暗的驚悚片,記者會現場也搬來了國片首見且模樣逼真駭人由真人翻模的無頭女屍道具,引發現場驚呼不斷。

超模林嘉綺抗老密技竟是重視「表面」功夫?! 掌握獨家抗老作用機轉技術 輕鬆擁有童顏美肌!

林嘉綺為佐登妮絲30週年慶發表會站台,大方公開輕鬆擁有童顏美肌的祕方
2018.05.16

時尚超模林嘉綺保養得宜,已經生了兩個寶貝女兒的她極注意自我管理,除了產後瘦身美型計畫成功奏效外,臉上依舊光彩緊緻,更常常在粉絲專頁上秀出素顏生活照,令人不僅大嘆不愧是神美媽咪之外,也十分好奇她的保養術!今應邀出席佐登妮絲30週年慶起跑暨獨家抗老新產品發表會,身著一席優雅長禮服展現超模女神的風采,精彩演繹30週年品牌情境秀。林嘉綺更大膽地分享她近日保養抗老的新密技,竟是重視「表面」功夫?!林嘉綺表示,佐登妮絲獨家抗老技術讓她超驚艷,因為一般保養品都強調在肌膚底層及真皮層的作用,使用需比較長的時間才能看到效果,而佐登妮絲『BA-5肌密抗皺原液』首創技術在肌膚〝表層〞即可產生逆齡復齡效果,並且高滲透性、肌膚可迅速吸收,長效、短效保濕性強,短時間使用即可明顯改善,解決熟齡女性抗老煩憂,我得好好把握使用這個最新的抗老密技,讓我開始逆轉年齡,以後就算女兒越來越大,我們看起來還是像姊妹囉!

蘿莉塔砸7萬打消脂針 大腿凹凸不平驚見不明顆粒 線頭一抽…圓圓雙眼皮離奇消失 醫生竟是開白內障出身

圓圓分享20歲時割雙眼皮失敗的案例(圖:公關提供)
2018.05.16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明(5/17)晚間11點播出主題「花大錢把自己變醜?明星整壞了的模樣大公開」,邀請藝人夏宇童、圓圓、蘿莉塔、白白、維亞,分享自己整形失敗經驗。主持人利菁自爆,一年前她正準備拍新歌MV,特地做了非侵入式的音波拉皮緊緻皮膚,沒想到打到半邊臉癱瘓。利菁表示,音波拉皮是一發一條,她總共打了800條,通常醫生在施打之前都會在臉部畫記號,以避開顏面神經,不料醫生沒掌握好,居然打到左邊臉的顏面神經,導致左邊臉暫時癱瘓,臉歪嘴斜,她無奈說:「只能說我運氣很不好,醫生手氣很『賽』!」

王祖藍《鋒味》高山驚魂記 惹的謝霆鋒真情流露

王祖藍、謝霆鋒、李亞男(圖:公關提供)
2018.05.16

謝霆鋒出道多年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也重義氣,無論是出道多年的老明星還是剛出道的新人都是他好朋友,其實在《鋒味》中就能知道他為什麼人緣會這麼好了,第二集中謝霆鋒帶著在海選中勝出的鋒廚來到海拔超過3300米的雲南香格里拉,還特邀好友王祖藍夫婦擔任比賽主持人及評審,沒想到節目錄製時向來搞怪的王祖藍突然臉色一變,疑似高山症發作,嚇壞了老婆李亞男,現場謝霆鋒臨危不亂,迅速的讓王祖藍到一旁休息,並找來氧氣瓶為他緩解不適,正吸氧氣的王祖藍下一秒突然又生龍活虎,原來這只是他小小惡作劇,也不虧被封為戲精,精湛演技騙的謝霆鋒真情流露,王祖藍還欣慰的說「看剛霆鋒緊張的神情,讓他好感動阿!」但其實最讓王祖然最感動的是,節目中他無意間的一句想吃生菜鯪魚,謝霆鋒在錄影結束後特別私下為他準備獨門私房菜,為感謝他不遠千里的來擔任嘉賓,從這些暖心的舉動就可以知道為何謝霆鋒是出名的人緣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