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Oui Organic唯有機 法式生活美學席捲台灣 艾莉絲堅持嚴格選品標準-打造首間有機快閃概念店

Oui Organic唯有機品牌創辦人-艾莉絲與多年好姊妹小嫻十年首度公開合體
2018.05.18

有機生活,代表的不僅僅是食品安全,還涵蓋了環保、無毒、簡單、純淨、無負擔等對生活品質及細節的堅持。在歐洲國家有機已是生活品質裡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理念,除了飲食之外,歐洲人也開始注重日常保養使用的產品。如今,Oui Organic唯有機的品牌創辦人-艾莉絲將把歐洲的生活時尚美學引進台灣,打造全台首間有機保養品快閃實體店面。這次的記者會艾莉絲化身為一日導覽員,親自帶著各大媒體記者一同體驗她親手打造的有機仙境。Oui Organic唯有機品牌創辦人-艾莉絲認為:「有機生活是堅持微小細節的美好。」她選擇親力親為地從店內裝潢理念、選品概念以及品牌特色,希望能藉由此次活動來迎接 ”6/5世界環境日”的到來,同時也是為了提倡環保概念有機生活的重要性。而Oui Organic唯有機代理的品牌"Jonzac森朵恩泉”法國原廠代表-Claire,也來到現場祝賀Oui Organic唯有機在台首間實體快閃店面落成,她代表法國最大有機集團LEA Nature到場獻花祝賀,除了祝賀之外,LEA Nature也表示今後該集團 將會有更多精緻優質的有機品牌獨家交給Oui Organic唯有機販售,也聊到Oui Organic唯有機接下來與法國最大有機集團的未來合作和展望。

性感甜心寧寧街邊半裸拍攝惹路人回頭 透露想挑戰演戲,一圓演員夢

新書是寧寧首次挑戰大尺度拍攝(圖:公關提供)
2018.05.18

人氣直播主寧寧,性感又甜美的形象受到廣大網友喜愛,新書《真心為寧》Ning寧寧性感寫真書甫預購即奪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三冠,寧寧在臉書上有30萬網友簇擁支持,這次新書是她首次挑戰大尺度拍攝,書中收錄各式火辣照片,甚至寧寧也是第一次全裸上陣,她羞說,由於拍攝背景是在大街上,她僅穿內衣或比基尼、幾乎半裸的在路中間拍攝,引起不少路人駐足圍觀,連經過的車子都為了想看清楚,而再次掉頭觀看,讓她十分害羞。

百年紅樓,記憶著台灣歷史的軌跡 百年歌仔,傳唱著台灣土地的心聲 與陳亞蘭走進【黑家店】,重溫與阿嬤看戲的時光…

陳亞蘭與文化局局長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8.05.18

西門紅樓長期致力於推廣藝文活動演出,為讓更多民眾可在歷史古蹟欣賞表演,體驗置身茶館看戲的懷舊經驗,從2010年起推出的「玩藝劇場」,與藝文團隊攜手,提供演出的平台與宣傳推廣管道,已是西門紅樓年度重要的藝文活動。2018年西門紅樓「玩藝劇場」與臺北市歌仔戲推廣協會合作,推出自製歌仔大戲《黑家店》,從629日至729日週五至週日於西門紅樓二樓劇場演出,今夏,百年古蹟將上演豐富多元的傳統戲曲盛宴!

明道新作預告搶先坎城影展曝光 斥資5000萬台幣打造 一分鐘燒掉250萬台幣 明道「要做就要做到最好!5000萬再賺就好!」

明道工作室斥資5000萬台幣打造【PERFECT-LOVER.COM 2036】(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2018.05.18

明道工作室斥資5000萬台幣打造【PERFECT-LOVER.COM 2036】,於517日在坎城影展搶先釋出預告,現場觀影人看完預告,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

   明道工作室斥資5000萬台幣打造愛情概念電影短片【PERFECT-LOVER.COM 2036】,也就是說這支短片每播出一分鐘就燒掉250萬,真可謂是史上最昂貴短片。在坎城影展上搶先釋出預告,片中的場景、CG都讓現場影人驚艷不已,現場都覺得片中打造的未來世界科技感十足。明道表示「其實這部短片全程棚內搭景,實景拍攝。雖然這部短片製作費高達5000萬台幣,的確壓力很大,但是我們的工作態度就是既然要做,那就是要做到最好,所以從預告中就可以看到光是服裝造型都是國際知名品牌、再加上美術實景跟後期CG,都可以看得出來製作這部短片的品質、誠意及態度」。【PERFECT-LOVER.COM 2036】這支短片是在說在2036年每個人都會被打分數,根據分數的高低再區分每個人的階級與命運。每個人不但要被評量外,還需要與AI人工智慧機器人競爭,片中『完美情人』間的相愛相殺,劇情畫面既浪漫唯美又懸疑刺激,是支張力十足的短片。明道覺得「其實2036年離大家很近」,因為大家總把未來掛在嘴上,孰不知透過科技,透過通訊軟體,現在的一切都在被數據概算評估,大家一直要求隱私權,沒想到在大數據下早已透明化了!

《後勁:王建民》好口碑發酵 洛杉磯亞太影展獲得觀眾票選獎 台灣預定12月上映

《後勁:王建民》電影畫面:王建民在飯店仍在訓練(圖:WYC影視提供)
2018.05.18

紀錄王建民近年力拼回大聯盟的電影《後勁:王建民》在美國傳來捷報,獲得了洛杉磯亞太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國際紀錄片獎!《後勁:王建民》於當地時間59日世界首映後,映後分享時觀眾就反應熱烈,更有許多人在現場感動落淚,導演陳惟揚(Frank W. Chen)和王建民更受到觀眾的熱情包圍和支持。

    《後勁:王建民》和其他七部來自美國、中國、韓國、法國等國家的紀錄片,一同角逐觀眾票選獎,最後能脫穎而出獲得肯定,更顯示《後勁:王建民》在影展上所獲得的高度肯定和口碑。且不止在洛杉磯,導演和王建民上周末在舊金山美亞國際電影節的兩場放映,現場一樣吸引了爆滿的觀眾和大批球迷粉絲的熱情回應。尤其還有觀眾和導演在映後互相分享時,更激動落淚,真心感謝導演拍了《後勁:王建民》,讓他在異鄉打拼奮鬥的艱辛,能得到共鳴和激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