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李淳搭上邵雨薇共演《九餅、薄荷與夏天》北一女神蔡瑞雪首躍大銀幕

蔡瑞雪、李淳、邵雨薇在《九餅、薄荷與夏天》中搭檔演出
2018.05.21

《九餅、薄荷與夏天》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邵雨薇、蔡瑞雪、屈中恒聯合演出,上週結束緊鑼密鼓的台中場景拍攝,主要演員轉至林口片場拍攝最後一場戲,沒想到屈中恆與導演卻因爲李淳所講的台詞語言邏輯爭論不休,現場氣氛凝重,屈中恆甚至中斷拍攝掉頭離去,讓被留下的李淳、邵雨薇、蔡瑞雪不知所措,正當李淳尷尬不知該如何應對時,卻見屈中恆與劇組人員帶著超大蛋糕出現,原來一切是為了提前替李淳慶祝28歲生日設計的驚喜,大受感動的李淳這才鬆懈下來大喊:「我就說不關我的事啊!壞透了你們」。《九餅、薄荷與夏天》是一部講述兩女一男的青春愛情喜劇,這是李淳在台首度擔綱男主角之作,也是「北一女神」蔡瑞雪的電影處女作品,預計明年夏天上映。

台日跨海合作「謎樣美少女」李優要讓網友和粉絲們視覺聽覺一次滿足

「網紅界」潛力新星李優正式出道
2018.05.21

在社群網站紅人們逆襲娛樂圈的時代,avex taiwan也在今年推出第一位從「網紅界」提拔出的潛力新星,她就是網路上人氣極高的{李優Uriko},為了讓這位新世代藝人第一次登場能奪取大家的目光,avex taiwan5月份大手筆的為她同步推出第一本作品集「首本寫真相冊ARTITUDE」及第一首數位單曲「迷惘美」,要讓網友和粉絲們視覺聽覺一次滿足。

21舉辦媒體發佈會時,李優表示,成為藝人對自己來說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從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到現在慢慢的有越來越多人知道她、喜歡她,不管是畫作、人或者戲劇等各方面,覺得自己很幸運。

李優分享自己赴日拍攝寫真時發生的小插曲,她常常遇到有公開活動時就會下大雨或颳大風,這次日本行五天都下雨,外景拍攝工作只得暫停,索性在飯店創作畫作,也有了以「下雨天」為主題的系列畫作。

李優也首度在發佈會上唱跳表演自己的第一首數位單曲「迷惘美」,她進一步解釋,當初創作的靈感就是要走日系、可愛的曲風,因為自己有著不同的面向,畫家、網紅、潮模等多樣的身份,是個「謎樣的美少女」,「迷惘美」依照斷句也分別有著不同的解釋,「迷。網美」、「迷惘。美」、「謎?網美」,李優也透露即將推出「迷惘美」的舞蹈版MV


李優原創的人物畫作

李優現場擺出寫真中的姿勢

李優現場擺出寫真中的姿勢

李優現場擺出寫真中的姿勢

李優現場擺出寫真中的姿勢

李優現場擺出寫真中的姿勢

愛貝克思總經理宮崎伸滋送上大禮


李優首度唱跳表演「迷惘美」

李優首度唱跳表演「迷惘美」

全方位天王羅志祥攜手Dazzling餐飲女王楊秀蓉跨界合作翻玩甜點 現場化身Dazzling客座主廚 推出「羅」式創意料理一圓幸福甜點夢

羅主廚推薦全球首度曝光的「酥炸焦糖花生吐司」與「奶油白鬍子花生沙」
2018.05.21

全方位天王羅志祥入主Dazzling Café,攜手Dazzling餐飲集團總監楊秀蓉打造全新概念店「Dazzling Café Badass Babes Club」,號召風格女孩偕同閨蜜到店嚐鮮,不但一圓自己深埋多年的甜點夢!更親自參與獨家甜點研發·,大秀創作天賦,此外也指名好「閨蜜」羅媽媽當自己的第一位客人,甜蜜母子情羨煞眾人,完美詮釋專屬閨蜜的幸福下午茶時光。

千萬瀏覽人氣影音平台「在不瘋狂就等死」獨家專訪蕭全老師「海草舞」! 主持人巴巴烙、婷婷歡樂互動,化身小粉絲,阻止蕭全老師變身「透明人」?

.蕭全老師接受「巔瘋娛樂」專訪,與大家玩成一片(圖:公關提供)
2018.05.21

自2015年創作「社會搖」,因無法忘懷的洗腦旋律,知名創作歌手蕭全老師紅遍大陸,日前又因「像一顆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海草…」的「海草舞」,讓蕭全老師的神級音樂推至全亞洲,帶著「海草舞」魅力與最新作品「1001」來台宣傳,同時接受知名影音平台「在不瘋狂就等死」主持人巴巴烙與婷婷專訪,在兩人逗趣互動帶領下,看到蕭全老師更多不為人知一面!

專訪時,蕭全老師表示趁空檔小逛夜市,除了大讚台灣美食外,對小吃名稱也嘖嘖稱奇,例如:「比臉大雞排、貴妃一笑(荔枝茶)、多三口蛋餅」等,覺得走訪台灣四處都有創意存在!說到音樂部分,蕭全老師不侷限自己,任何曲風都願意嘗試,更期待與台灣音樂人、網紅、素人一起暢玩音樂!超親民的蕭全老師,還接受主持人趣味發問,在DC與漫威英雄人物中,哪種特異功能最想擁有?沒想到蕭全老師回答「變成透明人」,讓主持人巴巴烙與婷婷立刻阻止:「這可不行,要是老師隱形,你粉絲那麼多,大家找不到你會很失望的!至少現在不可以隱形!因為我想跟老師合照拿出去炫耀啊!」。

雙胞胎女團「By2」MIKO與YUMI自創品牌「GIRL GANG」 慶祝自創品牌成立一週年,六月初將「快閃」來台會粉絲

雙胞胎女團「By2」MIKO與YUMI自創品牌「GIRL GANG」(圖:公關提供)
2018.05.21

 由MIKOYUMI組成的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將於6/2快閃來台,帶著自創服飾品牌「GIRL GANG」會粉絲,這次的快閃活動,除了是為了慶祝品牌成立一週年之外,也是首次品牌以實體店面呈獻在支持者面前,BY2表示:這會是一次很難道的機會,因為所有的服飾都是限量品,當天也可以一起好好分享關於我們自創品牌的心路歷程及創作理念,也可以透過活動,跟我們很想念的粉絲和媒體朋友見面,並預告將會邀請台灣藝人好友一起來站台。

祖雄CHOCO TV《秘密》正牌女友宣戰 宗念美打祖雄巴掌洩氣

宗念美(左)與祖雄(圖:公關提供)
2018.05.21

CHOCO TV全新系列自製劇-《愛情教會我的事》系列第一部《秘密情人》熱播中,該劇由導演張翰,演員群包含戴祖雄、袁詠琳、宗念美、康茵茵、隋玲等人演出。
本週進入最後倒數精彩完結篇,祖雄飾演的葉俊申正宮女友莉景終於出現,得知自己被劈腿後,又哭又吵又鬧的,讓劇情再度掀起高潮。

飾演正宮女友莉景的宗念美,在CHOCO TV上一檔自製劇《HIStory2-越界》中飾演排球隊助理何小小,是個喜歡畫漫畫的腐女,個性天真又可愛,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但這次她在《秘密情人》中飾演的莉景性格卻大不同,個性潑辣、敢愛敢恨,問及和自己個性的相似度,宗念美表示,自己私下個性其實很溫和,幾乎沒跟人大聲吵過架,就連生氣,最多就是生悶氣,因此這次的角色對自己來說,算是一種突破,不但要動口吵架,甚至還要「動手」。

周曉涵勾勒出誘人的花語 經典「花蔓深V」浪漫優雅上市

周曉涵勾勒出誘人的花語 經典「花蔓深V」浪漫優雅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8.05.21

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璀璨」、「經典」、「時尚」及「少女」四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30-39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

「Tu es belle!」「Tu es jolie!」...... 周曉涵的性感不小心引起騷動,放肆蕾絲花蔓的柔軟與優雅,勾勒出誘人的花語,與世界流行趨勢同步蔓延的「花蔓深V」。

台大畢業辦桌 帝康送上特別畢業禮

畢業生開心拿著禮物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8.05.21

又到了畢業季,各校的畢業活動陸續開跑,而今年台大畢聯會延續往年傳統,邀請畢業生一起「呷辦桌」,同時也邀請企業一同共襄盛舉!帝康特別贊助隱形眼鏡當作畢業禮物,為畢業生送上祝福。帝康表示,禮物其實別具含意,象徵著給畢業生即將步入職場的祝福,因為「看得清晰,未來的路才能選得聰明」!

根據主計處失業統計及勞動部「105年青少年人力資源統計」,15-24歲的青少年失業率連年突破11%,遠高於同期整體失業率;而在尋職過程中遭遇的困難則以「專長技能不合」、「找不到想要做的職業類別」列居前位。由此可見,在日益艱困的就業市場中,青少年除了多加充實自我,還須擁有「好眼力」看清市場脈動,才能在就業路上先馳得點!

【第四屆 LEXUS新銳影展】,徵件進入最後倒數 徵件截止在即,競逐大獎最終機會

【第四屆 LEXUS新銳影展】,徵件進入最後倒數(圖:公關提供)
2018.05.21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協辦之全國大專院短片競賽【第四屆LEXUS新銳影展】報名徵件將於527日截止;本屆主題為「Transform」,期望學生發揮創意,藉由改變創造驚豔,帶給評審與觀眾耳目一新的作品。

    本屆賽事報名狀況相當踴躍,作品以個人情感、奇幻風格與社會紀實占多數,由此可見年輕人渴望表達自我的現象,將個人情感帶入電影,尋求更多認同與歸屬,亦或是藉由跳脫思維的創作,以闡述自己的奇幻異想世界,帶給觀眾無限的想像;而現今社會意識抬頭,學生對社會議題關切度的提升也促使許多紀錄片的生成,相信這些作品將能開闊評審及觀眾的視野,並帶來彷彿身歷其境的感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