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UNIQLO攜手日本當代藝術巨匠村上隆推出Doraemon T恤與玩偶系列 台灣大明星們也瘋狂開賣前夕朝聖 搶先感受大師打造的繽紛哆啦A夢世界

孟耿如、謝佳見
2018.05.24

UNIQLO UT系列精選世界各地文化資產,從中汲取靈感並重新演繹,以T恤作為畫布,將世界潮流文化繪出一件件的藝術創作,讓穿衣者可以穿出自己的個性與價值觀。本季Doraemon UT系列首次攜手日本當代藝術巨匠村上隆,並以大師設計之印花哆啦A夢為主題,透過UT系列發揚UNIQLO LifeWear的品牌精神,持續創造令人驚艷的作品,要讓所有人都能找到足以詮釋自我風格的T恤。全系列包括男女皆可穿搭的男裝、童裝T恤系列;與由村上隆所設計的Doraemon玩偶等共15款品項,售價NT390元起;自5月25日(五)起於全台UNIQLO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無双樂團人氣女神-麗絲Liz、資深演員「李組長」李鳳新 聯合千萬網紅、部落客齊聚出席「樂尼尼義式餐廳-台北內湖店」

資深演員李組長-李鳳新(中左)、無双樂團麗絲Liz(中右)
2018.05.24

打造絕美台北城市秘境!擁有藝人名人最愛餐廳美名的樂尼尼義式餐廳-台北內湖店,今(5/24)舉辦「花現台北‧發現樂尼尼」開幕暨公益活動,由聖義龍獅團戰鼓開場與舞獅表演,並邀請台北市政府市場處許處長、台北花市蔡董事長、紅心字會秘書長等人蒞臨出席開幕剪綵,儀式上樂尼尼餐飲集團董事長羅勵中先生,也宣佈將當日營業所得扣除必要成本後更全數捐做公益,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由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無双樂團人氣女神-麗絲Liz代表受贈,麗絲Liz表示:在享用美食的過程中,能記得要關懷有需要的人,食物吃起來會更佳美味。

郭雪芙:30歲前會怕被嚼舌根 30歲之後開始「I don’t care」的人生!

2018 COSMO Angel選拔開跑囉(圖:轉載自「《COSMOPOLITAN.COM》」)
2018.05.24

郭雪芙最近即將推出首張個人EP,既是歌手、是主持人、也是演員,無論在哪個領域都有出色的表現。在爆紅之前,以雜誌模特兒出道的她和現在一模一樣,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距離感。

要她穿什麼都OK,表情動作全部超級到位,重點是她的臉蛋完全就是為了鏡頭而生,上鏡到讓人嘖嘖稱奇,不當藝人真的太可惜,唯獨一件事讓人不放心,就是她一下鏡頭,就彷彿關掉了某種開關,很靜、很酷、幾乎沒什麼表情,甚至給人一種心情不好的錯覺。

Dewi簡廷芮剪掉18 年長髮及呈現18%體脂宣示出輯決心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 2018 / 06 / 15新鮮發行

『Dears』單飛不解散 Dewi簡廷芮籌備發行個人專輯(圖:公關提供)
2018.05.24

 2014年出道,所屬『阿爾發音樂』的女子團體『Dears』因為合約屆滿,團員小安為了去日本唸書而選擇離團去實現再當一次學生的願望,『Dears』目前呈現單飛不解散的狀態,而Dewi簡廷芮則計畫將於615日單飛出輯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Dewi表示:「很佩服小安勇敢追夢的勇氣也很支持他,歌壇的事就先交由我來打拼吧!」而Dewi簡廷芮目前則剪掉了長髮、練了一身肌肉準備在歌壇蓄勢待發。

「新憲嫂」名字帶有長輩緣 詹惟中直言:「年長的男人會喜歡妳!」 舒淇結婚年餘未懷孕 命理師爆這原因

安苡愛透露自己的名字是翻報紙亂取的(圖:公關提供)
2018.05.24

5/25(五)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名字改來改去真的有比較好嗎?」邀請藝人張可昀、米可白、鄭愷丞、馬國賢、馬國畢、安苡愛與詹惟中,上節目分享改名的經驗,以及對他們演藝事業的影響,其中安苡愛因日前與吳宗憲傳緋聞,被部分媒體封為「新憲嫂」,這次大方參加節目錄影,「命理專家」詹惟中直言她的藝名:「長輩緣是很好的,所以年長的男人會喜歡妳!」似乎意有所指,讓吳宗憲聽聞立馬跳起來說:「你好好講話,我們已經避著不聊這些了!」。

Ella陳嘉樺 姊妹情深站台 力挺"地表最強妹妹"阿B仔清新出道! 首度代言義大利頂級私密保養品牌 為妹妹活力發言:「賽吉兒有一半就是我的! 」

賽吉兒全新代言人Ella陳嘉樺
2018.05.23

來自義大利的頂級私密保養領導品牌賽吉兒, 今夏不僅準備以限量新品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席捲全台,更力邀重量級女團成員-Ella陳嘉樺,姊妹情深地力挺親妹妹“阿B仔”的出道,成為賽吉兒今年度全新一任品牌代言人!也讓台灣私密保養消費市場競爭更趨白熱化。而在活動現場,Ella一如既往地以不按牌理出牌的無厘頭風格征服與會來賓,不僅相當專業地以妹妹諮商師的身分表示,『面對這個話題很多女生都不敢大方地去討論,而這其實是再健康不過的事情,身為女人我認為每個人都要很清楚認識自己的身體,很開心能夠成為賽吉兒妹妹諮商師,讓我更有使命感跟大家正面宣導照顧妹妹的重要性!所以大聲呼籲女性朋友們,在日常作息之中就要多注意私密肌的狀況,就跟洗臉刷牙一樣自然養成天天分區沐浴的好習慣。個性向來大喇喇不藏私的Ella,在吐露自身對於私密肌保養的堅持之時,亦大方地揭密私下與姐妹淘也會聊到私密話題的勁爆內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