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電影《冠軍大叔》「阿秋霸」千人斬造勢活動 冠軍好爸爸亮哲與力士們拚手臂圍PK腕力機最萌應援團女兒小菩小緹溫馨打氣

新增說明文字
2018.05.25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撃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這次再展現他的神奇Man power,演出為了自己和家人想再拼一次的腕力選手,故事溫馨動人又熱血澎湃。今天下午於新光影城舉行《冠軍大叔》「阿秋霸」千人斬造勢活動,現場邀請到健壯的冠車好爸爸亮哲,與兩位女兒小菩與小緹組成的最萌應援團一同出席,為6/9「阿秋霸」千人斬腕力大賽展開造勢活動,亮哲也在現場和與會的健身力士們,一起量臂圍,並和腕力機PK,兩位最萌應援團也在旁邊為爸爸加油,場面既熱血又溫馨。

曲家瑞拍新廣告《焙煎有機茶》 閉眼投入喊爽被導演糾正

曲家瑞不麻辣改推有機茶喊出「ORGANIC回甘立刻」口號(圖:公關提供)
2018.05.25

藝術家曲家瑞這回不麻辣了,變身有機生活家推廣有機茶!夏日飲料戰開打,雀巢推出新品《焙煎有機茶》,邀請曲家瑞擔任年度代言人更具說服力;「我很喜歡這瓶焙煎有機茶,我很長時間都在授課演講,所以很需要大量的水分補充以及護嗓,這瓶有機茶喝一口就有回甘的滋味!」廣告台詞從有機英文單字ORGANIC做聯想,讓曲家瑞老師幽默喊出諧音詞:「回甘立刻!」還上網邀FANS一起腦力激盪為新產品命名。《焙煎有機茶》從原料生產、配送到最終產品生產都經過嚴格檢驗,終於取得台灣CAS有機食品認證。全產品使用台灣有機茶葉,無人工香料添加,並通過SGS 470農藥殘留檢驗,就是要讓消費者安心享受回甘好茶。

林容安主持中天《安可點播讚》 期許新節目成娛樂新聞領頭羊

資深主播林容安5.26起在中天新聞52頻道主持全新節目《安可點播讚》(圖:公關提供)
2018.05.25

中天新聞頻道525/26起每週六下午1時推出最新娛樂新聞節目《安可點播讚》,由資深主播林容安擔任製作人兼主持人,結合流行、復古、跨世代元素,帶領觀眾欣賞每個世代的經典金曲與戲劇。祕密籌備近1個月,林容安興奮透露新節目與過去在前東家製作的節目截然不同,絕對令人耳目一新。林容安說:「《安可點播讚》主要是想帶大家去看演唱會,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買得到票嘛!我們透過演唱會的精彩片段,讓大家看看當時的表演、好歌、舞台設計效果,當然也會有許多獨家的國內外大咖專訪,掌握第一手的娛樂資訊,非常精彩!」林容安也獨家公開,近日剛專訪完今年最夯的金曲獎主持人蕭敬騰,在深度的訪談中,挖出老蕭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祕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