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好萊塢巨星T-Rex &小藍驚奇「大」現身「寶貝千金檔」國民男神謝佳見聯手童顏媽咪方志友領軍探險大隊 攻佔侏羅紀世界

謝佳見和方志友化身探險隊隊長,帶領大家勇敢挑戰侏羅紀世界蠻荒歷險
2018.05.26

進人侏羅紀世界探險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夢想,環球影業在66日【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電影上映前,特別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打造一處擬真的電影情境空間,園區內不僅有遠渡重洋一比一等比例的巨大暴龍(T-Rex)以及迅猛龍「小藍」(velociraptor “BLUE”)鎮守全場,還有Samsung GearVR體驗、侏羅紀世界授權手遊、恐龍知識館、侏羅紀世界特選商品(樂高LEGO和美泰兒MATTEL)等專屬區域以及OREODORIT0S熱情贊助侏羅紀世界隨手包,讓民眾步入現場即壟罩在侏羅紀世界的實境氛圍中。今日(5/26)為揭幕此一撼動全台的年度盛事,環球影業特別邀請到曾在偶像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攜手演出的謝佳見和方志友聯袂出席,以探險隊隊長的剽悍之姿,帶領大家勇敢挑戰蠻荒歷險。

美國調理機名牌Oster今夏玩轉百變料理 代言人Melody魔法餐桌大展食尚馭夫術 天菜主廚法比歐必備撩妹神器 一鍵輕鬆零距離

時尚媽咪Melody擔任Oster年度代言人
2018.05.26

近年來健康與食安意識抬頭,市面上各種養生蔬食、有機食品等崇尚天然的飲食型態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但要如何保證每一口都健康美味呢? 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Oster秉持著健康飲食的理念、顛覆一般大眾對下廚總是費時費力、手忙腳亂的印象,於2018年夏季推出「Oster DualPro智慧雙向全能調理機」,以創藝淬鍊為設計概念,內建美國獨家專利-智慧雙向刀流科技(Dual-Direction)、7段智慧預設程式、3.5吋加大不鏽鋼刀頭,開啟時尚智慧飲食的新篇章。為表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Oster特別邀請時尚媽咪Melody擔任年度代言人,上市記者會上Melody與天菜主廚法比歐大展身手,現場製作美味魔法料理,一鍵完成創藝美食,引領百變餐桌新食尚。

實力唱將廖志良、祈威麟轉戰挑戰直播貼近歌迷

實力唱將廖志良、祈威麟參加《David’s Angles》節目(圖:17Media提供)
2018.05.26

17直播節目《David’s Angles》每周介紹幾位新主播,25日晚間最新一集吸引大批觀眾湧入,原來幸運獲選可上節目宣傳的3位新主播中有兩位從歌手身分轉戰直播的美聲男子,一位是「派對紳士樂團」主唱祈威麟(小肉),另一位是《超級偶像》第一屆選拔出身的歌手廖志良,兩人分別1月、3月才開設自己的直播帳號,且都幸運地第一次參加《David’s Angles》節目抽選活動就被抽中,節目現場及觀眾留言紛紛驚訝兩人超幸運的,兩人現場頻謝嘻小瓜的幸運之手抽中他們!

賴芊合看病竟被以色列籍男友罵?戰鬥民族看病有條件 小優三年異國戀告吹 砸錢飛美國反嚇跑外籍男友?

賴芊合看病竟被以色列籍男友罵?(圖:公關提供)
2018.05.26

中天綜合台36頻道528日播出主題「異國戀哪有這麼浪漫!我的外國情人很兩光」,邀請藝人有班傑、賴芊合、小優、Shanon、太咪,分享和外國人交往的文化衝擊, 藝人賴芊合現與以色列籍男友穩定交往,她透露男友有一套看病理論,「在他們國家男生是不看病的,除非背上插一把刀,沒辦法自己醫治才去找醫生」,在場來賓聽了驚呼連連。利菁立刻吐槽:「那他這輩子有看過以色列人背上有插刀嗎?那裡的醫院不就倒光?」賴芊合說男友認為男生感冒自體會治癒,還斥責她小病就看病。

<< >>